【勳白】

-

「你喜歡我嗎?」

「喜歡,可是那是以前」

「那現在……

「現在,不喜歡也不愛」

-

「在想什麼?」店裡的同事撞了一下站在後面發呆的我,這幾天發呆的頻率越來越高了,之前還有幾次差點被店長罵,我回神趕緊把旁邊堆高的那些訂單一個個做好「沒事,就只是沒睡好而已」是啊沒睡好,就只是沒睡好,就也只是哭到沒睡好,眼神習慣性地飄向了那個位置,但現在卻換人,也在也看不到他了

-

「那小子,你跟他發生什麼事了,他怎麼會突然說要辭職」那些問話我都裝作沒聽到,我怎麼會跟你們說原因,如果說了,會相信嗎哈哈

-

-----------前幾年的某天-----------

-

「欸小白臉」

「你說什麼?!你說誰小白臉?!」真是欠揍,太欠揍了,我邊伯賢要是今天不揍你我就跟你姓!這個人每次都叫我小白臉,害我都被同事看扁,真是太可惡了,氣得丟下抹布要跟他理論

-

「喂我說你幹嘛每次……!?」為什麼一剛進去就被壓在牆上還要還要!還要被他給!!!!邊伯賢不敢相信現在這個狀況,現在可是上班時間啊!!!被壓在牆上後瘋狂的被吻,還能感覺到對方的舌頭在嘴裡攪動的樣子,喔天啊那樣的感覺真的是很難形容,肺部裡的空氣都快要沒了,那個人才願意放開,不過,放開就放開說什麼讓人害羞不知所措的話啊!!

-

「我們在一起,我要你」簡單霸道的確是他的風格,而我也答應了,只是店裡的人思想都太保守了,所以就跟店裡的人解釋我跟他就只是感情比較好而已,而私底下我們經常在工作的空暇時間恩愛,每次都他欲求不滿的樣子,只不過回到家就知道有多慘了

-

他們在沒有爭吵只有相愛的愛情走了好久的路,久到……膩了,膩了不要了

-

「邊伯賢,分手吧」我不會忘記他那冰冷的瞳孔,他站在我面前用堅定的眼神看像我,這一切都太突然,讓我以為是幻覺,但是心臟傳來的疼痛告訴我這是真的,都是真的,我愣愣地看著他「為什麼……」是啊為什麼,為什麼會說要分手,但是他卻只僅僅是丟下一句話就再也頭也不會的離開

-

「吳世勳,你真的愛過邊伯賢嗎」

「不知道,但是應該愛過」

-

把青春,把身體,把自己的一切給了一個人,換來的是再也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