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號少年】61號少年

-

第七章

-

「大家好,我叫金俊勉,很高興可以來這裡跟大家一起讀書」

-

其他人都熱烈地給金俊勉掌聲歡迎,唯獨朴燦烈跟林月柔臉色難看的坐在那沒有動作,好在因為班導還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所以先離開了,然而大學的生活就是這樣,一開始會因為新鮮感而去跟新生聊天個幾句就離開了,漸漸班上的人越來越少,有的人沒有課的就回家,有的人是去上課了,再來就是跟著一群朋友出去逛街了,金俊勉走到林月柔的面前坐下,這樣的感覺就像以前課後輔導的樣子,林月柔不去看他低頭看自己的書,金俊勉依然像以前那樣溫柔的小心地拿起林月柔的書「妳還是跟以前一樣那麼喜歡看書小柔」聲音溫柔像是沒脾氣般,林月柔很巧妙的的把情緒藏起來,但其實仔細看的話會看到她桌下發抖的手,朴燦烈背起書包走過來這,拿走金俊勉手上的書,拉起坐在那裏的林月柔「哥,我們要回去了,我們下午沒……」「帶我去晃晃你們的學校吧!不然我怕明天的課我會迷路」

-

面對金俊勉的話朴燦烈擔憂的看著林月柔,她的回應卻是「也好,反正現在回去也無聊,走吧燦烈」說著就背起書包自己先往外走了,金俊勉的目光從剛進來就專注於林月柔,朴燦烈心裡那想要保護的心再度出現。朴燦烈讓林月柔先出去,轉過來直是金俊勉「哥你倒底在想什麼?!為什麼你要」「燦烈」金俊勉沉默的說話,語氣不是溫柔的他,金俊勉摸著林月柔的桌子「有的時候,人的心會變,所以,不要把自己關在以前」說完就往外走留下朴燦烈思考

-

林月柔站在走廊上看著那些走在學校裡面的大學生,有的是感情好的姊妹檔或是兄弟檔,要不然就是令人羨慕閃光的情侶檔,林月柔一直都記得自己曾經幻想過上大學的時候也會有男朋友,結果居然單身到現在,想著就笑了出來,她不知道金俊勉早已站在她旁邊,金俊勉小心的開口「小柔,對不起」充滿真誠的道歉,林月柔先是嚇到再來是震驚「俊俊勉哥?!」這太突然了,雖然說現在最不想看到的人就是他,但是再度看到金俊勉卻依然還是有那初戀的回憶,明明是他帶來給自己那可怕的回憶

-

……」當朴燦烈走出教室,眼前看到的是,林月柔的臉上恢復的高中時期之前他們三人相處的快樂的笑容,朴燦烈的拳頭垂在身旁緊握,感覺,好不容易出現的機會,就算沒有,他也是一直在珍惜的,他就,比自己優秀比自己好,所有的一切都是贏過自己,但是他,到底給了你什麼,明明我,給了妳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