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號少年】4號少年

-

第八章

-

蘇妤婷的眼眶裡都是委屈的淚水,不甘心的情緒全在臉上浮現出來,看到的人都替她覺得委屈,老人拍拍她的手「不哭不哭,我會去說服伯賢的!」他多希望眼前的女孩可以做自己的媳婦,蘇妤婷帶著假音跟老人撒嬌「邊爸爸這可是你說的!我真的想要做你們家的媳婦嘛!」女孩委屈的皺眉,長得這麼美麗的女孩哪有人會拒絕她的要求,大概就只有邊伯賢會拒絕她了,蘇妤婷雖然表面上是跟老人有說有笑地吃著晚餐,心裡卻是在悄悄地計算該如何得到邊伯賢的心

-

邊伯賢在山上舒緩完情緒後就回到家裡,回到家都已經有點晚了,現在夏依希應該已經在房間休息了,晚餐被那樣一搞都沒吃到東西,他翻了翻冰箱看有沒有東西可以吃,一開冰箱就看到一碗已經處理過的水果,那個碗還是邊伯賢平常吃飯的那個碗,上面用了保鮮膜包著,邊伯賢看到那碗心情愉悅的撕開保鮮膜享用新鮮的草莓,這次的草莓很甜,不像是平常自己買的那種酸酸的口感,邊伯賢背對廚房門口所以沒看到那個站在走廊上偷看的夏依希,女孩笑的一臉嬌羞,臉上的紅暈是那對邊伯賢的愛慕

-

-----------某天中午----------

-

「你又來我辦公室」剛結束一個手術忙到現在好容易可以歇息了,誰知金鍾仁卻坐在他位置上一副就是等他等地有些無聊了,金鍾仁當然知道他剛結束一場手術,所以很快地就讓出位置讓他坐下休息,邊伯賢揉揉太陽穴「她在你那幫忙還可以吧!」一看金鍾仁就只想要關心夏依希在他那裏有沒有被騷擾,不過每天看夏依希都是面帶笑容的應該是相處得很愉快,想到這就讓邊伯賢的心裡有了異樣的感覺,金鍾仁一臉無辜的抱怨「喂!好歹我也是你醫院的員工,為啥你就只關心你的希希而不是關心我?!」說的一副失寵的感覺,邊伯賢不耐煩的閉上眼「關心?!我比較關心的是員工的安全問題」言詞之下就是不要奢望老牛吃嫩草,金鍾仁眼神已死的望向角落「是是是,員工的安全很重要……

-

邊伯賢看了看這幾天要復診的病人資料「沒別的事的話就出去,我還有事情要忙沒有時間跟你聊」雖然當醫生是夢想,但是碰到那種堅持要找他看病的病人也真的挺苦惱的,金鍾仁聳聳肩退出這裡讓邊伯賢好好的工作。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後正巧的夏依希就拿了一疊報告「這個是今天下午要看病還有要復診的病人」夏依希從原本的什麼都不會,但現在可以幫上忙的助理,也算是成長了不少,金鍾仁接過那些資料隨口的問問「希希,你有沒有喜歡的男生類型啊?」金鍾仁真的挺想要知道的,或許會有點不一樣,但夏依希站在那很苦惱的說不出來「嗯我沒有想過這個」現在夏依希的腦海裡就只有趕緊畢業找到一份工作賺了錢就可以搬出去自己生活了,更可以還給邊伯賢那些照顧自己的費用,雖然有可能還不起,但是一點一點還肯定可以還清的

-

金鍾仁偷偷的看她一眼「還是,你喜歡邊小子的那類型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