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鹿】短篇虐文

-

「小鹿,你知道今天是什麼嗎

「今天可是今天不是你生日」

「小鹿真可愛,我的生日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是我們再一起的第四年了」

-

又是這個夢。

-

剛睡醒的吳世勳坐在床上拿起放在床頭櫃上的相框,臉上沒有任何表情的他,其實心早已因為這張刺眼的合照引起劇烈波動,疼惜,現在的他不是以前那未成熟的吳世勳,現在的他是眾所皆知的大明星,也是個成年人了,放在枕頭底下的手機響起「我知道了。時間快到的時候我會下去的。好」冰冷如機械般的回答,做為室友的朴燦烈拍拍吳世勳的肩膀「要工作了,別再想了。不要忘了不是只有你一個人不好受」朴燦烈的眼睛至今已經因為經歷不知幾場的風吹雨打換來的明亮尖銳

-

「我知道」吳世勳不想跟朴燦烈多說,每天的生活已經不知道是在為誰而活,每天都過得沒有靈魂的活動,吳世勳的眉毛一直緊皺,就連下去坐車跑活動也被經紀人問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吳世勳看著手機華著現在的新聞動態,外頭的年輕人都正在與自己心愛的人相約見面。這些畫面在他的眼裡真的很刺眼以及厭惡,自己是不是應該要出去走走了,做了一場夢,但多希望不是夢

-

「哥,今天晚上我要出門一趟,晚上應該沒事了吧」吳世勳突然開口,覺得自己要是再不去散散心的話應該會發瘋,經紀人沒多想,只是覺得他應該是累了所以想休息「嗯,那你記得要跟俊勉說一下,不要每次出去都不講,他會很擔心的」他們的隊長如果長了白頭髮絕對是這群孩子害的,吳世勳只是笑了笑,因為他知道自己還是會忘記跟金俊勉說的

-

「真冷清」大半夜的吳世勳果然跑出來了,一個人在街上亂晃,以前都會有人陪他出來,現在,能陪自己出來的也只會是自己

-

「勳」

-

吳世勳瞪大雙眼停下腳步,身後的聲音讓他緊張到停止呼吸,腳步聲離他越來越近,吹起的涼風也把熟悉的味道帶來吳世勳的鼻間,吳世勳握緊拳頭轉過去抱緊過來的人

-

鹿晗被吳世勳緊緊的抱著,現在的他不會落淚了,心裡的激動只有他們自己知道,「小鹿吳世勳不敢相信,夢裡的鹿晗真的出現在面前,但為什麼,他會出現在這裡,吳世勳捧著鹿晗的臉「你怎麼會來韓國,小鹿」這真的好不真實,鹿晗抓著吳世勳的手「勳,你醒醒」

-

要醒醒什麼難道這真的是夢嗎

-

就在吳世勳疑惑地同時懷裡的鹿晗正在消失,吳世勳哭喊著「小鹿!小鹿不要消失!你答應過會一直陪我的!

-

「勳!不要看了,經紀人已經在叫你了金俊勉拿起吳世勳手上的照片喚回失神的他,吳世勳忘了自己是怎麼回應金俊勉,更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穿好衣服跟著經紀人上車的

-

更不知道,剛才的所有畫面,到底是自己的幻想還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