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白】
-
「冷氣修好了嗎…」邊伯賢攤在客廳那舒服的吹著電風扇,吳世勳一個人在臥室裡修著冷氣,今天早上他們兩個是被熱醒了,明明昨天都還吹得好好的,誰知道原來到了半夜就壞了,邊伯賢已經洗了兩次的冷水澡才讓身體比較舒服,在客廳舒服的吹著電風扇散熱
-
吳世勳汗流浹背的從臥室走出來「晚點叫人來修了」他直直的走去臥室沖澡,邊伯賢小腦袋歪了頭想了想就跑去廚房到冰水,「你在幹嘛?」吳世勳只用浴巾圍住下面就出來了,身上的肌肉都還在滴水
-
「我我我!我倒水給你喝……」邊伯賢臉紅的把水杯遞給他,害羞的模樣讓吳世勳笑了,他接過愛人幫他準備好的水喝了,再捧住邊伯賢的臉把嘴裡的涼水流入他的嘴裡
-
這樣過於親密的舉動讓邊伯賢癱軟在他身上,吳世勳摟住他的腰「都看幾次了還是會害羞啊?」這種情況當然要故意笑他,邊伯賢不滿的槌他「我就是會害羞不行啊!」這男人真的很壞
-
吳世勳聳聳肩,帶著邊伯賢來到客廳一起吹電風扇,「勳,如果冷氣修不好怎麼辦啊?」邊伯賢好擔心,吳世勳邪惡的笑了
-
「不一定要臥室,客廳也可以做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