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鹿】
-
「這是什麼資料!去給我重弄!」從總裁辦公室外面就可以聽到裏頭傳來的怒吼,每個站在外面要準備教資料的人都緊張地發抖,甚至還不斷地跑廁所或是不斷的檢查自己手上的資料有沒有完整,站在那裏整理順序的秘書---鹿晗,面對這畫面真的看不下去他的臉上有點不高興吳世勳今天的這樣突然的要檢查每個部門的報告,鹿晗沒有等裡面的被罵完就直接開門進去,外頭的人變成都不擔心自己反而是擔心起鹿晗了
-
「進來要....小鹿?怎麼了你累了嗎?要不要先休息?」本來怒氣衝天的吳世勳正要罵出口時就看到進來的人是自己老婆,臉色馬上大轉變的起身過來關心他,站在前面的某位主管冷汗直冒的不知道要現在繼續站在這看他們秀恩愛還是要出去,他接過鹿晗那溫柔的目光後含淚感動得奪門而出,吳世勳依然憤怒地看著門口
-
鹿晗推開靠近的吳世勳拿起他桌上的空杯子「喝完了也不是會叫我幫你泡嗎?你坐好不要動」鹿晗簡單的一句話馬上就讓吳世勳對他異常順從,鹿晗走出去後溫柔地讓每個人都先回去還說到時他會下去幫忙收,接著就去茶水間泡吳世勳喜歡喝的奶茶
-
「你對他們那麼好幹嘛」吳世勳的口氣多了哀怨,坐在他大腿上的鹿晗嘆了氣「那你對他們那麼兇幹嘛?」鹿晗大概是所有員工最喜歡親近的人了,而吳世勳就是大家都只能遠觀的上司,就也因為這樣所以吳世勳面對那些喜歡靠近鹿晗的員工都是特別嚴厲,免得他們過來找鹿晗聊天什麼
-
吳世勳抱著鹿晗喝著他泡的熱奶茶,果然還是鹿晗泡得比較好喝,但明明都是沖泡式,為什麼不同的人泡都還是有差,吳世勳抱緊鹿晗手不安分地在他身上摸來摸去,已經快要在他懷裡的睡著的人被他這一弄都不敢睡了「我說你,要工作了嗎?」外面的桌上可是還有很多文件需要吳世勳簽字的,每個禮拜就只有這天是最忙的,其他時間幾乎都還可以小小偷懶一下
-
「想泡」吳世勳灼熱的眼神看像鹿晗,天真的他就算被吳使世勳汙染了幾次卻還是不懂他的情色世界,鹿晗看他的杯子「不是還有嗎?等你喝完再叫我,我要去忙了」逼迫自己離開吳世勳的懷裡,即使他真的很想繼續靠著,但吳世勳的力道加重不讓他起來
-
「不泡奶茶了,我想泡你」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