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白】
-
「白白,你那個朋友好久沒來了,你們吵架了嗎?」圖書館的阿姨好奇的問邊伯賢,因為每次看到邊伯賢的時候都會有個特別高的男生站在他身邊,甚至是形影不離的感覺,就連邊伯賢來圖書館幫忙的時候也會有個男生過來看他,然後會坐在離他們比較近的地方等邊伯賢結束再一起離開,一說到那個男生,邊伯賢臉上的笑容變得有些僵硬
-
「他...最近學校的活動很忙,好像也在忙著搬家的事,我們沒事的啦哈哈哈」邊伯賢還是笑得很天真,那些阿姨也沒有懷疑他繼續做自己的事,但話題雖然停止了,但是被挑起的心情又怎麼能夠結束,邊伯賢抱了一大疊的書去一個個放好,一下子認真的他沒有看到那些書櫃再過去一點的位置有個人坐在那裏
-
「不好意....」邊伯賢想要說借過,可是當他看清楚那個人時,本來都已經調適好的心情卻又浮出,小臉蛋瞬間沒了血色,眼裡雖然是難過,但更多的卻是對眼前人的憤怒「不好意思借過」他很不客氣地從那個人的面前經過,就連那個人伸出手想要拉住他都沒看到
-
朴燦烈失落的看著邊伯賢離去的方向,沒了邊伯賢覺得生命裡少了什麼東西似的,以前常去的地方現在去了都覺得沒有任何的意義,為什麼沒意義,因為沒有邊伯賢,可是為什麼要分手,因為沒感情了,為什麼沒感情了,因為緣分已盡
-
但現在的他為什麼又要出現在會有邊伯賢的地方,因為想念,因為想念他們在一起的時光,或許都變了,他們在一起四年多了,原本他們都相信他們可以一直走下去的,或許是老天爺忌妒他們都從未有過什麼爭吵,所以硬是讓其中一個沒了感情,他們沒有一個是付出最多的,他們都是付出質量一樣的愛
-
「白...伯賢,今天有空嗎?」朴燦烈最後選擇鼓起勇氣的追上去,但誰知邊伯賢卻厭惡的甩開他「我現在在工作,請不要妨礙我!」朴燦烈不敢相信邊伯賢居然會拒絕他,一個傲氣之下直接拉著邊伯賢出去
-
「朴燦烈你到底要做什麼!」現在的他最不想案到的人既受朴燦烈了,朴燦烈抓著邊伯賢的肩膀「你為什麼不聽我解釋!」朴燦烈的怒火嚇到了邊伯賢,邊伯賢難受得想要爭多,朴燦烈抓得好痛
-
「很抱歉,請不要這樣對我的人」突然一到黑影過來推開了朴燦烈,霸氣的把邊伯賢抱在懷裡,邊伯賢在那個人的懷裡不動,朴燦烈憤怒地指著他「金鍾大關你什麼事!」為什麼金鍾大會出現在這裡,面對朴燦烈的話金鍾大一點也不屑他,他摟著邊伯賢要帶走他
-
「邊伯賢現在是我的人,現在你只要閉嘴看著他跟我過得比你還幸福」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