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號少年】4號少年

-

第十二章

-

「喂!」

-

正當夏依希要回到房間之前被身後的聲音叫住,不用回頭也知道是邊家的大小姐邊艾琳,夏依希內心是無奈的,可是沒辦法,現在她腳下所踩的可是邊家的地盤,她轉過去「什麼事」夏依希用盡了所有的耐心,因為同樣是女孩子,因為同樣都是對邊伯賢有意思的,夏依希看到邊艾琳那充滿忌妒的雙眼,邊艾琳走上前「妳為什麼不離開我哥!」邊艾琳每次都看到邊伯賢總是護送她到房間不准任何人隨便弄她,不是說只是一個養女嗎?那為什麼要對一個養女這麼的照顧,明知道自己這樣是噁心的,可那又如何,她就是愛上了邊伯賢

-

夏依希被她的話無語了,為什麼不離開,但又為什麼要離開,現在的她沒有任何的經濟能力,她必須等到有經濟能力了之後才有辦法離開,但,自己真的能離開邊伯賢嗎?夏依希皺眉「如果能離開的話我就會離開」她是這樣說的,只願到時的自己能夠說到做到,邊艾琳不相信的瞪她,聽到樓下有人在叫她,邊艾琳說了「如果要走就趕緊走!不要忘了這個家是沒有人喜歡妳的!」,夏依希看了她離開的方向,用了只有自己聽到的音量「我也不奢望這裡有人喜歡我

-

邊伯賢坐在老人的前面「我希望你不是我所想的那樣」邊伯賢了喝了口茶淡淡的開口,老人認真地看著子「我看你跟那小丫頭感情挺好的」他可是一個經歷不同人生的人了,眼前的兒子在想什麼他都是知道的,邊伯賢看向別處「還好,不過就是她在醫院裡實習罷了」也好方便看著她,想著有時自己會在走廊跟她擦身而過,因為夏依希低頭在忙所以沒有注意,從她身邊經過就能聞到好聞的味道,想著想著心情又好了,藏不住的笑容在邊伯賢的臉上展現,好心情好的不想多說什麼,老人看他這樣心裡難免有感動的,要不是自己當初太花心,現在的兒子或許還是當年天真的孩子

-

「不要再給我排相親了」突然邊伯賢想到之前老人說要一起吃飯結果找了什麼蘇妤婷,想著就覺得噁心,臉上的笑臉早已不見,恢復了冷淡的一號表情,老人嘆了氣「你不跟她結婚不然要跟誰結婚?你要知道,我們這個家還需要稱職的

-

「需要稱職的?這個家沒有所謂的稱職!」說完就重重的放下水杯,一瞬間房裡的氣氛尷尬,邊伯賢吐氣緩衝情緒,難得回來他不想要一回來就吵架,老人已經是他在這個家算是唯一重要的親人了,他不想要把這樣的關係也失去「我出去了,等你生日過完我就會離開了」外頭噁心的空氣,他不想把自己弄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