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曖昧工讀日】

-

-

我是韓苡恩

我在這間小小的模特兒公司做了一段時間了,不過聽說老闆換了,換了他兒子來經營這家公司,不過因為我是去年才來的,所以不太知道老闆兒子長得如何,只知道,好像長的挺好看的

-

我是朴燦烈

老爸老媽去環遊世界所以把公司丟給我處理,是說我沒有很想經營公司,總感覺很無聊,不過當然,這只是我一開始的想法

-

因為那天進來的時候碰到了一個女孩,長得很乾淨,沒有那些模特身上的化學味,眼睛大大的,不是長得很出色,但最起碼是會讓人想要多看幾眼的衝動

但那女生居然不知道我是誰?!

-

看來,是一個可以玩弄的對象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