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白】
-
「分手吧!他根本不愛你!」
-
吳世勳對著眼前的人喊著,他不想再看到邊伯賢因為那個人而每天過得如此痛苦,吳世勳不會忘記昨晚無意間看到的那幕,那幕多心碎,吳世勳不敢想像這幾個月的相處,這幾個月的痛苦,邊伯賢都自己一人忍下來了
-
邊伯賢望著天台的遠處,任由風胡亂吹過他的頭髮,臉上的淚痕更是不斷的滑下眼淚「不會的,他還是愛我的,你說對吧世勳......」為什麼他可以連自己的愛情都不確定,現在的他們明明就有過那樣熱烈的愛情,但現在卻變成了這樣
-
吳世勳想要上前抱住他,可是手舉到半空中就沒了勇氣,他只能氣憤又心疼的看著邊伯賢一個人痛苦,而那個人卻甚麼都不知道的繼續過生活這樣的不公平對待讓吳世勳越想越氣
-
「他心裡真的有你嘛邊伯賢」吳世勳不想說重話,但卻也不想讓邊伯賢繼續難過下去,他可以回頭看看,回頭看看他,吳世勳默默地守護著邊伯賢到現在,從來沒有要放棄過他的意思,因為他在等,在等邊伯賢想起他為止
-
「昨天他跟你說了什麼?」吳世勳想要知道,想要知道那個廢物到底跟邊伯賢說了什麼會讓他難過到現在,今天早上就看邊伯賢雙眼通紅的來學校,以往給人歡樂氣氛的他今天疫點笑容都沒有,好多人關心他,但他卻只是淡淡地笑著沒有回應,是到了中午吳世勳看不下了才拉著他到屋頂來吹風
-
邊伯賢沉默了好一陣子
-
「他說,他不知道他到底愛不愛我...」說到這邊伯賢難受的崩潰大哭,在吳世勳的面前他總是毫無顧忌地釋放自己的情緒,吳世勳走上前用力地抱住他,邊伯賢抓著他的衣服哭著,吳世勳摟緊他
-
「我想要他回來愛我啊!」邊伯賢大聲的說,不管現在是上課時間還是下課時間,他不甘心,不甘心原來這段愛情只有他在走,只有他在努力,他不甘心,所以他愛的金鍾仁,終究是單戀嗎
-
「我也可以給你幸福啊邊伯賢!」吳世勳粗暴地把邊伯賢從懷裡拉開怒視著,他跟金鍾仁在一起的這段時間,總是聽邊伯賢的感受,而吳世勳也看出來他們的互動,一開始甜蜜的時候想著已經有個愛他的人可以疼他,但現在看上去,根本不是
-
邊伯賢被吳世勳的聲音嚇到,也被他說的那句話嚇到,他們彼此互看沒有說話
-
「我愛你,你到底有沒有看到」
「謝謝你愛我,但我還是只想要那個人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