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
-
在體育館裡頭,裡面有許多學生都在熱血的打羽球著,也有人坐在一旁˙的空地上休息或是玩手機著,但也有人因為打球的過程中太過激烈所以受傷了
-
「還痛不痛?」金鍾大緊張地問金珉錫,剛才打球打到一半他突然蹲下來抱著小腿哀號,金鍾大緊張地丟下正在比賽的隊友跑來關心他,金珉錫痛得眼淚都要掉出來了,他因為剛才的暖身沒有做好所以才會抽筋,現在他小腿很僵硬
-
金珉錫看金鍾大很有耐心也很緊張的一直幫他按摩,金珉錫揮揮手「好了啦鍾大,我沒事了」他不想要因為自己只是抽筋而已耽誤到運動,他可以在旁邊坐著休息著不礙事,金鍾大放下金珉錫的小腿坐在他旁邊,臉上還有剛才運動所留下的汗水,金珉錫從口袋裡拿出衛生紙幫他擦汗
-
「我老婆那麼喜歡服務我嗎?」他的語氣是那麼的曖昧害羞,金珉錫的臉不爭氣的臉紅了,金鍾大笑的一臉甜蜜地摟著金珉錫「累嗎?我看你剛剛打了很久」因為昨天有睡飽的關係,所以金珉錫打得特別激烈,但就是太激烈了所以才會抽筋,金珉錫搖頭「不會,挺好玩的」是真的好玩
-
他們就肩並肩的坐在一起看著班上同學打球,不時地傳出歡笑聲,兩節的體育課很快就過去了,金鍾大拉起金珉錫手牽手的一起離開體育館,外頭的雨依然下著,金鍾大霸氣外露的直接摟住金珉錫的身子撐起傘不讓他被雨滴到
-
「會不會冷?」金鍾大一路上都在問他,下雨的天氣很容易感覺到冷的,金珉錫可愛的抱住他「有你在,永遠都是溫暖的」因為你的存在就是我在人生中的溫暖
-
看似甜蜜的話語,你覺得金鍾大會說什麼?,他說
-
「可是我每次跟你在一起,我都覺得渾身燥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