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的愛】
-
第十八章
-
說到吸血鬼,這讓邊伯賢的臉神有了變化,韓若薇再怎麼笨也注意到了,接著在想起之前邊伯賢不喜歡那股味道……可是那明明是不存在的不是嗎!韓若薇跟邊伯賢說起了奶奶以前跟她說過的話
-
「奶奶每次都說爺爺還有我爸媽是被吸血鬼殺死的,因為有吸血鬼所以爸爸媽媽跟爺爺才會死,還說什麼吸血鬼是惡魔,會害死人不能靠近,家裡的那個瓶子就是奶奶給的……」韓若薇的語氣很平淡,但這些聽在邊伯賢的耳裡卻是很不自在,好像不該發現的事被發現了,但她說的誒,被殺死?!這是怎麼回事?邊伯賢想要蒙蔽過去,但他不想騙韓若薇「所以,妳奶奶就被送去那裡了?」想想也是,什麼吸血鬼殺人的這種事,被說出來很難不被當成神經病。韓若薇玩著自己的包包,想說的話梗在喉嚨
-
但,要是邊伯賢不是呢!或是不相信我,會不會也把我當作神經病?!
-
韓若薇的眉毛皺起,臉色苦惱的想著事,邊伯賢擔心的偷偷看她,此刻他不敢打破沉默,因為總感覺打破了這個沉默會有他想不到的事情發生,開在這條路上車內的倆人都在沉默,各懷著自己的想法。到了韓若薇家時已經接近晚餐時刻,韓若薇自然的詢問邊伯賢「要不要在我家吃晚餐,也剛好可以謝謝你送我去奶奶那裡」看上去是沒有在多想了,邊伯賢想想今天應該也沒什麼事「嗯好啊,那我就不客氣了」他有點想念韓若薇的手藝,女人做的飯菜,沒想到會那麼美味,邊伯賢不掩飾的表露好心情,一旁的韓若薇害羞的紅了臉。邊伯賢一樣坐在客廳等著韓若薇準備好晚餐,可是雖然說自己是客人,但是坐在這等好像……
-
「我可以幫忙嗎?」邊伯賢走到韓若薇後面,這樣一走進才知道彼此有著吸引人的身高差,韓若薇的頭頂只到邊伯賢的胸口而已,而且一靠近就聞到邊伯賢身上的味道,韓若薇拿刀的手輕顫抖「不、不用啦…那…幫我拿雞蛋吧!」對上邊伯賢的眼睛很快的就順從他的意思,韓若薇趁着他拿雞蛋的時候加快切菜速度,邊伯賢在後面偷笑,他可是清楚的聽到了妳因為他而跳動的心跳聲,而他也聽到了妳血液的流動,嘴裡的獠牙已顯現,而他只是暗自克制那想要撲上去的慾望,瞳孔的變色很快,但這變化正巧的被轉過來的妳給看見
-
「伯賢?你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