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該是溫暖ㄉ開始,可是…。

「呀!你說啊!你昨天去了成烈ㄉ房間為什麼表情怪怪的!」

「就跟你說沒事啊!你到底想表示什麼?!」聖圭和優鉉的房間發出吵架的聲音,成鍾走出房門聽到哥哥們在吵架,嚇的叫醒其他哥哥們,「他們怎麼又吵架了?」「成鍾你聽到了什麼?」,東雨.浩元.成烈看向成鍾,「就…」成鍾把早上聽到的內容全說了出來,只見成烈臉色順間慘白,「我說成烈,你有了明洙幹嘛還要跟聖圭哥搶?」「我…」「就是啊~怎麼能跟我們的隊長大人搶優鉉哥?」「哥是因為明洙去了日本所以趁機搞外遇嗎?哥你怎麼這樣教小孩啊?!」四個人七嘴八舌的討論(?),就在這時聖圭衝出來一把抓住成烈的領口一拳打中成烈「哥!!」優鉉和成鍾拉住聖圭,成烈和浩元扶起成烈,「哥…對不起」成烈低下頭不敢看聖圭,「呀!你這臭小子別碰我!」聖圭一把推開抓住自己的優鉉,「優鉉哥!聖圭哥你別這樣啦!」成鍾連忙拉起跌倒的優鉉,優鉉難過的看向聖圭,眼神彷彿訴說著聖圭的舉動另他難過,在場的成員都被這一幕給嚇呆了,可見聖圭這次氣的不輕,而聖圭趁著大家還沒反應過來時,把成烈撲倒在地拳頭直直且準確無誤的打在成烈那帥氣的臉孔,「哥別打了!!」「快拉開他們啊!再打下去會死人的!」由於狀況激動一直發出「碰!」「碰!」的聲響,把經濟人A經濟人B引上來了,成鍾一看到救星出現趕緊跑去說「哥~來幫忙拉起聖圭哥啦!再打下去成烈哥會死的」

經濟人A,優鉉,成鍾架住氣昏頭的聖圭,經濟人B,東雨浩元撐起快被聖圭打成豬頭的成烈,場面陷入沉重的氣氛,「我不想知道你們為什麼打架,有話好好說,不準再給我打架!」

兩位經濟人等聖圭冷靜下來才離去。東雨去找醫藥箱給成烈擦藥,成鍾坐在聖圭,優鉉的中間,每個人都不敢看聖圭,如果眼神可以殺死人,真不知道在場的已被聖圭殺死幾百次了,「臭小子你昨天對優鉉做了什麼?」 「我昨天躺在床上,優鉉哥突然把我壓住,然後…」。以下是成烈的回憶…「唉…L怎麼還不回來」床上躺著一個上身裸體,下身牛仔ㄉ俊秀男子,可愛ㄉ小嘴念念有詞,「成烈~」優鉉笑嘻嘻的趴在成烈的身上,「優鉉哥你做什麼?!不要…不要摸那…」優鉉撫摸著成烈那健壯的身材「聖圭睡著我就來找你啦~喜歡嗎?」「嗯…」優鉉吻住那吵鬧的小嘴,一手解開成烈的牛仔褲,探索著男人的命根子,「嗯…」成烈滿臉通紅,一看就知道是情慾惹得禍,整個房間都是情慾的味道,「放過你吧~反正你是明洙ㄉ」 正當優鉉起身離去時有一隻小手抓住了他「哥…我還要…」成烈喘吁吁的說,「好啊~」…(省略前戲)「啊啊…好痛…恩…」「舒適嗎?」「好舒服…嗯嗯…」優鉉低頭含住成烈的分身「啊…不行了,我不行了…」優鉉更快ㄉ抽插成烈的下身,「啊啊啊…」隨著高潮來襲,優鉉退出成烈的身子,兩人的精液都流了出來,優鉉躺在成烈身上。處理完之後優鉉說聲晚安就回房了,「啊!萬一被聖圭哥發現怎麼辦?!」成烈苦惱的想著,但因為剛才過於激烈,體力用盡一下子就睡著了…回憶結束。眾人聽完都看像優鉉(除了聖圭),場面又再度陷入沉默,只有呼吸聲和成烈因為傷口痛而一直發出抽氣的聲音,「你跟我來」聖圭站起來看向優鉉,優鉉跟著站起,「進去」聖圭比著他和優鉉的房間,叫優鉉進去,等優鉉一進去後,聖圭快速的給反鎖不準優鉉出來,「哥!哥放我出去!!」不論優鉉怎麼呼喊,聖圭都當做沒聽到,反而說「沒有我的允許,誰都不準放他出來」「聖圭哥…別這樣對優鉉哥啦~這樣優鉉哥很可憐ㄟ」成鍾目睹了整件事的經過,忍不住幫優鉉哥說話,「你的意思是你要進去陪他嗎?!」聖圭瞪著老小,成鍾嚇的躲在東雨的懷裡,「成鍾你來用優鉉,然後你搬去跟成烈睡」。就這樣…情況一直持續1383453458-3984609183_n  了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