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哥...."世勳躺在床上抱著正在玩手機的鹿晗

 

 

"勳哪~~怎了"鹿晗雖然背對著他,但卻可以感受到世勛身體傳來的體溫

 

 

世勳收手把懷裡的人兒抱得更緊,把頭埋在鹿晗的頸子,吸取他的體香

 

[這小子又想幹嘛]鹿晗雖然心裡想著,長手一伸把手機放在床旁邊的小桌子上,轉身回抱

 

 

"唔..."世勳二話不說低頭穩住那可愛的小嘴,鹿晗忘情的把手繞在世勳的脖子

 

"哥....我愛你"世勳突然離開鹿晗的嘴說

 

''..我也愛你..''鹿晗害羞的把頭埋在世勛的胸口,沒多久他就睡著了

 

世勳睜開眼睛,伸手把被子拉的高一點,手臂縮緊讓愛人更是靠近自己

 

''哥...我會一直愛著你''世勛在鹿晗的額頭偷了個香,笑一笑跟著進入夢鄉...。

---------END------------

謝謝大家這麼支持我ㄉ小說:"))我會繼續ㄉ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