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琇抿靜靜的坐在鐘大的旁邊吃著包子,而鐘大則是在旁邊看著自家大哥可愛的臉吃著包子

 

 

 

“哥,你都不怕臉變成包子了嗎?那麼喜歡吃”鐘大寵膩的抱住琇抿捏捏那肉肉的臉蛋

 

 

“在減肥就好啦!反正你又不會不要我”琇抿轉頭對著旁邊的鐘大笑著

 

 

【是啊!不論哥你變成什麼樣子我都不會放棄你的】鐘大心想,

 

 

鐘大抽起身旁的衛生紙為琇抿擦著嘴巴,擦完之後順便把自己的唇貼了上去“鐘大...”琇抿害羞的跑進鐘大的懷裡抱的緊緊的,臉和耳朵都紅了起來

 

 

“哈哈~我們都親這麼多次了哥還會臉紅啊”鐘大笑笑的抱住琇抿

 

 

 

“不要笑了啦!!”琇抿害羞的抬不起頭來,鐘大也只是這樣一直抱著他,他覺得這是他最幸福的時光

 

 

【哥,不論你變成什麼樣子,我都會一直愛著你不會放手】

 

 

【鐘大,不論怎樣你都不可以放手,我會一直喜歡你的】

 

 

 

 

 

抱歉甜文我只能寫極短篇

 

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沒有節操和骯髒

 

然後今天的文章是EXO的橙包甜文哦~~祝大家520快樂yaya 

 

然後亦凡的事就......先讓他好好的休息吧!不論他做出什麼決定我們都應該支持他的,愛他就要支持他的要走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