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燦烈與伯賢生活了兩三個月外面正飄著雪白的雪,讓氣氛更是微妙,燦烈的傷勢也在伯賢細心的照料下好了很多,這天是燦烈準備要離開這裡回到大自然生活的日子,但他不忍心看到伯賢流眼淚,而他也在跟他相處到現在,已經慢慢的喜歡上他甚至無可自拔“烈~

你在想什麼”伯賢趴在燦烈的身上眼睛像個小白兔一樣大大亮亮的望著他“白白啊~你喜歡我嗎?”燦烈已經不在像是是第一次看見時那麼冷淡,反而常常故意欺負他,想到前幾次玩笑過火把伯賢惹哭了,雖然很心疼但卻覺得特別的好笑“我當然喜歡烈啊~”伯賢的頭在燦烈的肩上蹭來蹭去的“白白你這個動作在我們動物來說是個佔有慾的意思”燦烈現在已經把耳朵和尾巴收起來所以看起來是人的樣子“那這樣就代表烈你是白白我一個人的啦嘻嘻~”白白天真的回答【是啊~我永遠都是你一個人的,而你永遠都是我最愛的寶貝】燦烈溫柔的摸著伯賢的頭“燦烈我好困哦,我想睡覺了”伯賢用他那漂亮的手指揉著他那漂亮的眼睛像小狗一樣和燦烈撒嬌“睡吧我會抱著你”燦烈張開雙手轉身抱緊伯賢“嗯...烈烈好溫暖哦,烈烈不可以放手也不可以離開我哦”

這是伯賢每次睡覺前都會對燦烈說的話“好好好我答應你不會放手也不會離開你的”伯賢點點頭很快的睡著了

,燦烈等到伯賢熟睡了之後便小心的離開了伯賢,伯賢像是感覺到燦烈要離開了一樣小手抓著燦烈抓的緊緊的

“寶貝乖,我不會離開的”燦烈用了謊言騙過伯賢,伯賢小手一鬆開燦烈轉身時身子停了下來【白白的身上有我的味道,這樣他會有危險的...】燦烈走回去低身用手撥開伯賢衣服的領子露出那白白嫩嫩的肌膚,張開嘴用牙齒做了一個只有狼人才看得到的印記,燦烈還偷偷的舔了一下那令他失控的頸子“再見了,伯賢”......。“

烈!!”伯賢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的事了發現燦烈不在自己的身旁,把整個家裡都找過了甚至還跑進去了深山裡找“燦烈....你在哪裡,不是說過不會放手不會離開我的嗎...燦烈......嗚嗚嗚......”伯賢蹲下身子忍不住哭了出來“燦烈哥......不去找他嗎?”世勳站在樹上對著坐在他旁邊一直觀察伯賢的燦烈“不需要”燦烈把話說得很自然但心裡卻是難過的要死“可是,哥你不是喜歡他嗎?他不是也喜歡你嗎?”世勳不懂為什麼這兩個人要這樣過得那麼痛苦“走吧回去了”燦烈站了起來一個跳躍離開了這裡,世勳冷冷的偏了一眼哭的很厲害的伯賢一眼,又看著燦烈離開的方向,嘆了一口氣離開了。伯賢哭著哭著倒在一棵樹的旁邊睡著了,冬天的天空很快就暗了,這也代表著狼人出來活動的時間大幅的增加,

所有的狼群都出來了,而唯一高級的狼人,就像是燦烈世勳他們是可以不用出來的,因為他們可以變成人的樣子在人類的世界到處穿梭,那些沒有辦法變身成人的樣子的狼既屬於比較骯髒的血統,早上出來的話是會被那些獵人給殺死,那天燦烈就是一時迷糊搞錯了時間又剛好被獵人遇到才會受傷,一群狼聞到了伯賢的味道,一隻一隻的湊了過去...“燦烈啊所以那天是一個人類把你給安置好的啊”“那個人類不怕你啊”“是啊~”燦烈一群狼人在他們自己的窩討論著燦烈到底是怎麼度過的

這當大家開心的討論突然燦烈突然感到喉嚨一緊【邊伯賢】有一個聲音跑到燦烈的耳朵裡“燦烈啊燦烈!”

“燦烈哥!!”大家對於燦烈的安靜有點嚇到“哥我出去一下”燦烈沒等俊綿的回應就跑了出去“勛啊~燦烈怎麼怎麼了”鹿含躺在世勳的懷裡問著大家都想知道的問題“去找了他愛的人”世勳表明的說了出來“什麼?

!”大家的的聲音都不一樣,應該是說憤怒大過於驚訝

“走了!去看看這臭小子在搞什麼鬼!”亦凡聽到了他們狼族最禁忌的問題《禁止與人類談戀愛》,其他人也跟著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