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夠了吧,可以放開了嗎''永才很想把自己的手抽離那有如章魚吸盤一樣令人作嘔的手''你為甚麼不幫我呢永才,你和大賢不是最疼我

的嗎?!"遙遙已經受不了永才那冰冷的態度"文文和大賢是互相深愛的,你,只是突然出現然後想要拆散牠們的賤人,你說,以上這些條

件為甚麼要我幫你呢"遙遙不敢相信地睜大眼睛看著眼前找向如此可愛帥氣脾氣有如太陽般溫暖地永才竟然會說出這麼惡毒的話"永才!!

我喜歡大賢很久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應該是我才對....能夠待在大賢旁邊的應該是我不是哪個甚麼雯雯的賤人!!!!"永才冷靜地聽著遙遙

的瘋言瘋語"冷靜點!要進教室了"永才說著自己走進了教室,而雯雯立馬變臉變成一副乖寶寶的樣子[噁心的女人]這是永才對遙遙的評

論。一天就這樣的過去了,放學時大賢傳了LINE給永才說告訴她人在打工的店裡,大賢傳完訊息看向人在廚房的雯雯,因為到店裡的時候

大賢這個吃貨說他肚子餓了,於是雯雯和大賢跟容國他們借了一下廚房,"這麼愛她啊!"容國走來坐在大賢邊看到他手機桌面全部都是雯雯的

照片,"是呀~因為他是我最愛的女人"大賢很深情的說剛好被端著炒飯的雯雯聽到了,小臉紅了起來"大賢,可以吃囉~"雯雯笑著"哇好香啊!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大賢把湯匙拿給雯雯叫她餵自己吃,雯雯沒好氣地笑他"長這麼大的人了還要別人餵"她雖然這麼說,但還是餵著大賢吃飯"

因為老婆餵的才會特別好吃呀"大賢還邊把雯雯摟在懷裡,雯雯很害羞地一直低著頭,容國在一旁看著這對不顧旁人這樣放著閃光但的情侶,默默地

看著牆上的時鐘,有耐心地等著他家可愛的準烘下課"賢~"突然一個噁心到想吐的女生出現"賢你在吃甚麼?!好香呦~"永才厭惡的坐在容國旁邊

"那女生是誰?"容國對於這突然冒出的遙遙很反感,因為遙遙一來直接黏在大賢身上,還把在懷裡的雯雯推在一旁,雯雯的反應就.....不敢有反應,

因為看到了遙遙的眼神,大賢其實知道雯雯她被推走,所以趕緊把她拉回來"我和智障的兒時玩伴,那女的,喜歡大賢"永才很淡定的說,"那大賢哥

怎麼好像沒有甚麼反應"鐘業突然出現"嚇!"永財和容國明顯的被嚇到"那小子自己處理吧,我不想管,你們也不要去管"永財冷冷地看著遙遙的

一舉一動"你怎麼讓大賢吃這麼少呀!想餓死他嘛!?"遙遙幾乎是用吼的,而且其實那個量剛剛好"她只是忌妒雯雯怎麼可以做的那麼好吃

"不用再多了,雯雯用的量剛剛好"大賢這次不搭理遙遙的話,遙遙只是站在旁邊看著他們兩人曬恩愛【我一定要把你們拆散!!雯雯,我的東西,

你碰不起,也別想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