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烈掉下了眼淚,從小到大他從來不隨便掉下眼淚的即使族群的人在他面前被殺掉,他也沒掉過任何一滴眼淚,但現在的他卻因為區區的一個人類掉了眼淚“燦烈你......為什麼要這麼執著呢?!那個人類你不可能跟他在一起的,他終究會知道狼人和人類之間的關係,你為什麼就不能...”燦烈的奶奶當然很不忍心這樣“你真的....不要走嗎?你要一直在森林裡繼續守護他愛著他嗎”

奶奶可能是看到燦烈眼中的一種對愛情的熱情,“對! ”“那麼後果你要自己承擔知道嗎?”奶奶和燦烈說完就走了,燦烈又繼續著守護伯賢的舉動,一直到有一天......“你們不覺得那些狼越來越多了嗎”藝興察覺到最近狼群聲越來越多也越來越繁雜(?)“人類那裡已經開始有行動了,再不去阻止的話會不得了的”琇抿也發現到了“警覺一點吧!”俊勉說了,他是狼人中的老大

,他說什麼就是什麼,不可以違背。“白白啊~你最近要小心一點啊~現在深山裡的狼不知道怎麼搞得越來越多隻了,你自己要小心一點啊~不要被吃掉了”這天獵人們又上山獵殺狼人,回村的路上順便提醒伯賢要注意安全“......好我知道了”伯賢看到那群獵人個個手提著一大袋的狼,頓時有一股刺痛穿梭在伯賢的腦門,像是有什麼東西迫使伯賢想起來一樣【啊...頭好痛,救命啊...】伯賢在獵人們都走了頭一直劇烈的疼痛想好好的走回房間,但是卻東倒西歪的沒有辦法支撐自己的身體,

家裡一直發出很大的碰撞聲,燦烈在外頭一直聽著一開始他以為只是伯賢沒有把東西那好才會導致有聲音,可是過了很久還是持續的這種情況,燦烈心口一緊趕緊闖進去看伯賢“白白!!白白你怎麼了!!白白”燦烈一進去就看到伯賢已經抱著頭痛苦的倒在地上“你...啊!

!”伯賢勉強的睜開眼睛看到燦烈時突然感覺到很安心的感覺,但才剛這麼想時頭又開始劇烈的疼痛,甚至一次比一次還要痛,痛到伯賢都哭了出來,燦烈只是抱著伯賢到床上,看著他痛苦的表情,燦烈感覺到自己的心臟好像被人一刀一刀的割開著【白白......對不起讓你這麼的痛苦,我現在就來讓你好一點】燦烈默默的把手放在伯賢脖子上的印記,那個印記突然開始發亮,過了很久,亮光消失了,伯賢醒了“燦烈......燦烈!!”伯賢睜開眼睛看到自己最思念的人,不禁坐起抱住燦烈在他的懷裡大哭,燦烈什麼話也沒有說只是這樣讓伯賢抱著,默默的摸著他柔順的毛髮“對不起讓你難過了,乖......不要哭了好嗎?”“燦烈......嗚嗚我我..我你...嗚嗚....”伯賢的肩膀顫抖無法好好的說一句話“慢慢說啊,我在這聽你說呢~”燦烈笑的很溫柔,這代表著小傢伙也很想念自己“燦烈...我好想你嗚嗚”伯賢像是感覺到燦烈的溫暖,終於把想說的話說完了,燦烈只是把伯賢抱的更緊,突然有一道月光落在他們兩個身上【今天....糟糕今天是滿月!!我必須快點離開他才行】那燦烈想摘掉伯賢那緊緊抱住自己的手“燦烈...燦烈你怎麼了?!

!”伯賢以為燦烈是故意要推開自己的,但是一抬頭卻看到那雙紅色的眼睛“伯賢...快離開..離開我的附近...”

燦烈用最後的一絲理智艱難的對著伯賢說,滿月,是狼人固定會發情的時候,一但推越久,情慾超過了自己可以控制的地步就會見.人.就.吃!伯賢不知道燦烈是怎麼了,伯賢溫柔的抱著燦烈,燦烈聞到了自己最喜歡最熟悉的牛奶香,翻了身把伯賢壓在自己身下,看著伯賢那眼睛,嘴巴,低下頭深深的吻住那小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