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B. A. P的色魔(?)鄭大賢的生日

 

所以我寫了一篇賀文啦~~~我只是配合大賢所以才寫慎文的(#######

 

 

 

故事開始

 

 

 

 

今天是大賢的生日,公司人員在晚上的時候已經在幫大賢慶省了,唯獨某個人不在【他,怎麼不在這裡,為什麼不幫我慶生】“大賢哥怎麼了”鐘業發現大賢一直東望西望的,似乎是在群找著什麼“永才呢?他去哪了”

大賢把心中積壓已久的疑惑說了出來“我不知道欸,他

從剛剛下班就不在了”鐘業看了一眼大賢身後的哥哥們

,這是他們前幾天就已經套好的騙局。“永才啊~大賢要生日了欸你要送他什麼”力燦好奇“我...會穿女僕裝給他看,就這一次而已”永才臉紅的說,一臉認真樣外人可能以為是在討論什麼國家大事一樣,整個客廳的其他四個人愣住,怎樣都沒想到永才這個傲嬌女王(?)

居然會為了大賢破例“大賢哥有看過永才哥穿過嗎?我

記得永才哥那天生日大賢哥有送過”準洪含著棒棒糖說著“永才哥真的要穿?!”鐘業還是很不敢相信,“你們那是什麼眼神啦!要不是因為大賢沒看過我穿我才不會穿勒!!總之你們要幫我!”永才丟了一個任務給他們帶著腦羞的走回房間,留下其他人發愣,“欸...”看著眼前的這套女僕裝永才感覺頭更痛了。大賢的慶生會一直到晚上11點才結束“大賢你先回去休息吧!我們來收就好了”容國把大賢手上的垃圾拿走“大賢哥先回去休息吧!”“壽星先回去吧!剩下的我們來就好”大家七手八腳趕大賢出公司“喔喔…那我先走了,謝謝你們啊!”大賢在門口跟他們道謝“這臭小子客氣什麼啊哈哈”“快走快走”打鬧完後大賢慢慢的走回他和永才專屬的愛的小屋“喂,永才啊~大賢已經離開了,你快點準備好啊!”經紀人大哥打了一通電話給永才“好知道了,謝謝哥”永才掛上了電話,拉拉身上的女僕裝,裙擺只要輕輕的晃兩條白皙的雙腿就會一覽無遺的出現,

肩帶也非常細,感覺隨時都會滑下來把雪白的胸口露出

,頭上在戴著貓兒朵的裝飾,再配上永才黏黏的聲音和臉紅紅的臉蛋及傲嬌的小嘴,完全毋庸置疑是在引誘犯罪,“我回來....!!燈怎麼會是開的??”大賢進到家門發現房間的燈是亮的“永才,你還沒....呃…”大賢被眼前的模樣愣住了,內心的野獸慢慢的蘇醒“主....主人...歡..歡迎回家....生日快樂...”永才慢慢的站了起來走到大賢的面前“所以寶貝一直都沒出現就是因為要給我驚喜是嗎?”大賢摟住永才壞笑的說“嗯..”大賢把氣都吐在永才的耳邊,讓永才有點腿軟“那,我的生日禮物呢?寶貝有準備嗎?”大賢看到永才穿女僕裝內心興奮的要死(某作者:死色魔)“就...就是我啦!”永才羞的把頭埋在大賢的胸膛裡“那麼,我就不客氣啦”大賢不再說話,抬起永才的臉吻住那小嘴,長舌探入濕滑溫熱的口腔,吸取著屬於永才專屬的味道“唔嗯”永才被吻到快要喘不過氣輕推大賢,大賢不捨的離開小嘴,

而眼前的景色更是讓大賢的慾望加倍,永才的嬌喘聲配上那因情慾而發紅的身子,不論是誰看了都會想把這人兒吃抹乾淨吧!“嗯,大...大賢...那裡...嗯哈啊....”大賢快速的把女僕裝脫掉也把自己身上的衣物脫光,大手輕捏胸前的小果實,嘴含住被冷落的另一顆,輕咬著這雙重刺激讓永才不自覺的陷入,大賢看兩粒果實變得紅且力挺手慢慢的往下遊走到了永才兩腿間,握住那已經翹起的玉柱“賢...恩啊”永才感覺的自己的下身被握住了,雙腿從剛剛就開始無力到微微的發抖,現在大賢又握住他的,雙手緊緊的環住大賢的頸子撐住自己“怎麼了,我的女僕已經不行了嗎?”明知故問,大賢手裡玉柱不但變熱前端甚至已經開始流出淫水“嗯嗯,賢..放...放手啊!!!”永才的液體先射出“嘖嘖小寶貝怎麼可以先呢?不過好甜啊”大賢舔舔射在他手上的液體,流了一點在手上,看了一眼因為射精導致精神有點渙散的瞳孔,默默的把手伸到後穴插入

後穴“啊啊啊!痛”大賢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已經把永才抱到床上,開始準備前戲“乖~忍忍”大賢有耐心地慢慢做擴充運動,慢慢的一根兩根漸漸地到四根手指都伸的進去,身下的人兒的呻吟聲從來沒有斷過“賢快點 嗯嗯,快點給我我要”永才已經被情慾操控到沒了理智,只想要大賢狠狠的要他“呵呵,既然都這麼說那我就不客氣囉”大賢迅速的把手指抽出,吧自己那已經蓄勢待發的巨根狠狠的插入那溫熱的穴口“啊啊!好深.....好大......恩哈啊.”永才滿足的笑了,大賢寵膩的親吻,下身的動作卻是一次比一次大力且快速“嗯嗯,慢一點啊...要壞了....啊啊!!”永才突然叫聲變了,大賢知道剛剛擦過了敏感點,於是把巨根抽出,再插進去撞擊著敏感點“啊啊不要了啊”永才達到了第二次的高潮,後穴突然的收縮讓大賢也把愛意射出,兩人都因為劇烈的動作汗水黏緊彼此,喘息聲更是讓人聽得臉紅紅“謝謝你送的生日禮物啊~我很喜歡”大賢滿足的抱著永才的嬌軀“我愛你”永才說完便主動吻大賢,大賢的下身又開始有了變化“呀!你給我克制一下”永才害羞了“這次不是我的錯,是你先勾引我的”大賢橋好位置準備“不要啊!”“沒關係的,我們還有很多很多時間”大賢話剛結束馬上開始了剛剛的運動,兩人愛的基礎在夜晚見證了兩人的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