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好喝哦~~”這天鹿帶著敏碩來他們很常來的咖啡廳坐在情侶區的位置,享受得來不易的悠閒

 

鹿喝著香草拿鐵露出溫暖的笑容看著把奶泡都沾到嘴邊的敏碩,可愛的模樣像及了一個小孩子

 

“哥你嘴角沾到奶泡了,我幫你擦掉吧~”鹿那色情的嘴臉(欸什麼##)出現了,本來是面對面的坐著,鹿大膽的坐在他旁邊

 

“....這樣還有嗎”敏碩把可愛的小舌頭露出小嘴外,可愛的讓某人身上的慾火逐漸燃燒

 

鹿只是搖搖頭,用手抵住他的後腦,性感的唇就這樣貼了上去,不但用舌把奶泡舔乾淨,和趁機把敏碩小嘴撬開與裡頭因為緊張而不知所措的小舌纏繞嬉戲,兩人的空氣都沒了才放開彼此,鹿滿足的看著因為吻而眼神變的迷茫的敏碩

 

“這樣就乾淨了”鹿偷了香還用無辜特眼神看著敏碩,就像是什麼都沒發生

 

不過幸好他們的位置不是很明顯反而還有點偏僻,所以他們的那些親密動作不會被任何人看到

 

“哪有人這樣的啦”敏碩害羞的把頭縮在鹿的頸窩緊緊的抱著,鹿寬闊的胸膛把愛人那小小的身軀包圍著不讓任何人看,明顯的宣誓所有權

 

“我不就這麼做了嗎~~唉一股哥好可愛昂”鹿開心的摟著,捏捏肉肉的臉頰,說畫面有多閃就有多閃

 

“你知道,咖啡裡有咖啡因會上癮嗎?”敏碩靜靜的看鹿喝的咖啡

 

“我知道啊~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很喜歡咖啡,而且...”鹿低頭在敏碩耳邊低估,只見敏碩臉紅的馬上推開他,繼續喝快要涼掉的咖啡

 

鹿貌似很滿意敏碩的反應,笑了笑繼續享受著這因為他們而粉紅的咖啡聽。

 

 

想知道鹿哥說了什麼嗎?他說

 

 

 

「你就是我的咖啡因,讓我無法自拔的上癮」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