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烈的吻越來越火熱,晴晴來不及吞嚥的液體慢慢的從嘴角流出,成烈的舌不斷進攻著晴晴的小嘴,成烈吻到晴晴的嘴裡充滿著他專屬的氣味才放開“成烈....嗯....”成烈呼出來的氣吐在晴晴的耳朵旁,吻一點一點的從嘴,臉,耳朵一直到鎖骨都有成烈的印記“晴晴,我喜歡你”成烈的下體已經不受控制的貼在晴晴的柔軟,汗流了下來,說有多性感就有多性感,晴晴愣在那裡不知道要說什麼,現在的她滿臉通紅,全身都很燥熱,喘息聲一直刺激著成烈的聽覺“小傻瓜,看我看傻啦~妳,什麼時候給我答案”成烈強忍著體內的慾火,兩眼深情的看著身下自己這一身最愛的人,只見晴晴笑了一下,主動的把玉手勾住成烈的頸子吻上去“我現在就給你答案”成烈開心的摟住她吻了一下說“那,繼續嗎?”成烈額頭爆青筋,看的出來忍的很難受“嗯”晴晴害羞的回應他,於是成烈就很快的把她還有自己身下的衣物脫下,開始享受著他渴求已久的身體和晴晴的心

 

(求跳過前戲)

 

“嗯....哈啊”成烈不停的挺進晴晴的身體,像是上了癮一樣不停下動作,力道一次比一次猛烈,搞得身下的人兒的呻吟聲都沒有停過“晴晴的聲音好好聽啊”李成烈毫無節操的說出如此下流的話“什...什麼啊....烈...小力一點....恩哈啊”晴晴這麼說成烈就把她的翹臀給抬的更高,好方便讓自己的巨根可以挺得更裡面更大力“晴晴好緊好熱”成烈低頭看著兩人結合的地方,精液因為這快速的抽插邊緣都是冒泡的,成烈又感覺到自己有一股能量要爆發,抱緊晴晴,在最後一下用力的頂著,滾燙的愛意全數噴進晴晴的蜜穴裡“嗯嗯啊啊啊!”身子已經很敏感的晴晴自然受不了高度的刺激,她也在這疲倦下沉沉的睡去,成烈把晴晴抱緊伸手用被子蓋住愛人的嬌軀,親了一下額頭,也慢慢的睡著了。

 

 

早晨的陽光溫暖的照在躺在床上的兩人,晴晴慢慢的把眼睛張開發現自己躺在成烈的懷裡,晚上發生的事就像是在跑馬燈一下不斷的在晴晴的腦袋浮現,可愛的小臉微紅,正想坐起來要下床梳洗才發現腰被成烈的手緊緊的抓著“成烈,起床了”晴晴搓成烈的臉頰把他搓醒“今天就請假吧~”成烈醒了,笑笑的看著晴晴身上的紅點,那些都可是他的傑作呢,晴晴下意識的看著自己的身體,發現上面全是草莓印“呀!李成烈”倒下縮在他懷裡“哈哈所以我說今天請假啊”兩個人在床上打打鬧鬧時,成烈突然說了一句“欸,還會不會痛”成烈心疼的摸著兩人結合處的地方,過了一個晚上那地方還是微微紅腫“有一點,你怎麼還沒出來啦”晴晴往下看發現他還沒離開自己的身體“很舒服啊”成烈邊說邊慢慢的把分身抽離開,晴晴也因為成烈的關係痛的到抽一口氣“乖忍一下等等帶你去洗澡”成烈心疼的親了額頭。拔出來之後他抱著晴晴去泡熱水澡。

 

 

“親一點,好痛”“好~我會輕一點的”成烈用熱水慢慢的按摩晴晴的下面

 

 

就因為這樣兩人今天都沒有去學校,校內自然會有一些傳聞囉“老大現在有人再傳他們兩人可能是交往所以沒有來學校”“是嗎?去查出他們的住址給我”“是老大。”被稱為老大的人正式南優鉉,站在頂樓俯視著校園,邪惡的笑容,晶亮的眼睛,似乎在計算著什麼,讓人看不透他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