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伯賢有一個非常非常深愛的一個男生,他叫做朴燦烈,他們很小的時候就認識了,伯賢怕說出來連朋友都做不成,於是他就把這份愛藏了十年之久,一直到有一天..

 

 

“欸聽說燦烈要去美國欸,還是我要去五年”“哇真的假的啊好久欸”“對啊~”邊伯賢走在回家的路上正好聽到這些話,雙腳定在原地一動也不動“燦烈,要去美國...”可愛的小垂眼都濕濕的,讓路過的人看的都心疼

 

 

他不知道他是怎麼走回自己的家“燦烈要去美國了,我還沒告訴他我的心意,怎麼辦...”伯賢把自己捲在身體裡,如小狗般的哭吟聲遊蕩在這小小的屋子,哭了一陣子後“明天就去跟燦烈告白!!”伯賢突然抬頭大喊嚇死外面的路人,伯賢下定決心後早早整理(?)自己後就入睡

 

 

“燦烈啊,過幾天你就要去美國了,東西準備好了沒?”燦烈媽催促燦烈著“都準備好了,這幾天要去跟朋友道別”“是嗎?有些人不一定要道別知道嗎?”燦烈媽話中有話很明顯是在說邊伯賢“我知道了不用擔心”燦烈怎麼不會知道是在說誰【伯賢好像還不知道我要去美國的事,明天去跟他講吧不知道他會不會哭】燦烈很不放心伯賢之後要一個人過日子,英俊的眉頭打結,看來這夜是注定要失眠了。

 

 

“燦烈,你今天有空嗎?”早上伯賢打了一通電話給他“有空啊~白白找我嗎?剛好我也有話要對你說”“那我們約在那顆大樹下,嗯,等等見”掛上電話伯賢用最快的速度換好衣服趕緊出門,當他到了之後燦烈已經在了“白白怎麼那麼久啊~”“哎呦不是故意的啦”伯賢的臉不只是因為跑步的關係還是因為看到燦烈而變成美麗的櫻桃色“白白,我過幾天就要去美國了,要五年才會回來”,兩人沈默不久後燦烈先開口打破沈默“是,是嗎....”伯賢雖然早就知道了,可聽到燦烈親自講心口更痛,小手握緊故意被對燦烈,燦烈沒有看伯賢,兩人的眼眶都是泛紅的,伯賢默默的深吸一口氣慢慢的開口“燦烈,我想跟你說一些事,就算說出來連朋友都當不成但我還是要說,燦烈,我喜歡你,我喜歡你10年了....”伯賢講到這已經沒有勇氣說下去頭低的很低,像是不想要讓燦烈看到掉眼淚的自己“白白....謝謝你喜歡我,但是我不知道你喜歡我喜歡這麼久了對不起”燦烈聽到伯賢這麼說回想起過去的幾年,他還一直替自己找女朋友,還常常幫自己的忙,這麼深的感情他居然...完全不知道,此刻的他內心只有對伯賢愧疚“白白,你喜歡10年那,還可不可以再等5年,5年後如果你還喜歡,那麼我就跟你交往,好不好”燦烈打起精神露出那大白牙笑著說“真的嗎?那我再等燦烈5年,就這麼說定囉”兩人在這顆大樹下打勾勾做約定,燦烈當天坐飛機時伯賢沒有去,因為他怕自己克制不住,他相信,他燦烈會喜歡他的。

 

伯賢自從燦烈離開後,天天打那通最熟悉的電話號碼,但是回應他的卻是:您撥的號碼是空號......。就算這樣他還是打,每天都去他和燦烈一起去過的地方,不論颳風下雨他都照樣去,他用這樣子的方式記住燦烈

 

很快的,煎熬的5年過去了,伯賢正看著電視新聞,突然手指不知道是按了什麼跳出來的新聞「***集團總裁的兒子朴燦烈預定下個月和某集團的女兒結婚....」剩下的內容伯賢停不下去眼淚不受控制的劈哩啪啦的掉下,伯賢像是失了魂一樣攤坐在沙發上,放聲大哭,燦烈沒有等他,說好的約定,沒有遵守。

 

 

伯賢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就在某一天,他去了燦烈和他最喜歡的海邊,而此刻天氣是如此的惡劣,但伯賢他不管,就這樣一步一步的走向海邊,直到有大浪衝了過來,伯賢任由自己沉在海底被一堆海草纏住扶不出出面,在斷氣前他心裡祝福燦烈幸福,因為沒了燦烈,就沒有現在的邊伯賢

 

一個帶著知足的心死去,卻沒有人知道愛一個人的這份心是從堅強慢慢到脆弱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