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讓人都散發懶懶的氣氛,即使是自己最喜愛的體育課也提不起勁“呀!朴燦烈你不去上課嗎”邊伯賢被朴燦烈緊緊的抱在懷裡,汗都一滴一滴低下來,雖然電風扇是朝他們吹可還是抵不過高溫“我不想上課我只想抱你”燦烈把伯抱在自己的腿上讓他胯坐著,伯賢對於這個姿勢害羞的到處亂看確認教室附近都沒人,燦烈看他因為害羞所以沒有注意燦烈正慢慢的解開制服的鈕扣,雪白的肌膚大剌剌的呈現在面前,燦烈的嘴忍不住的舔了上去甚至還吸吮兩粒紅紅的小果實“啊哈,呀朴燦烈你不要鬧....嗯”伯賢抓著胸前的毛髮,因為不斷的刺激身子也不自覺的一直貼近燦烈,仿佛是想要更多的撫摸“恩哈啊”隨著敏感的身子越來越敏感,邊伯賢的嬌吟聲也越來越大,朴燦烈不得不吻住他的小嘴,長舌直搗溫暖的口腔“唔…”邊伯賢失去戰鬥能力,於是乾脆乖乖的呆著任他擺佈“白白剛剛上課又偷吃糖了對不對”燦烈離開小嘴,色情的舔一舔愛人嘴邊的液體“啊....嗯我偷吃糖”伯賢被吻的胡言亂語說出上課偷吃糖的事實(作者:這有什麼好講的= =)“唉一股白白好可愛昂❤❤❤”朴燦烈這痴情攻開心的抱著他“呀!朴燦烈放開我!!”傲嬌受推開他坐到旁邊的椅子上把制服扣子扣好但微紅的小臉久久散不去“白白,我有反應了,幫我”厚臉皮的拉著伯賢柔嫩的小手覆蓋在自己胯下的小帳篷“朴燦烈!!”邊伯賢臉變得更紅,完全不敢看,手上傳來的熱感讓他不知所措“白白幫我嘛~~好不好啦”朴燦烈頭靠在他的肩上故意在耳邊喘氣,過了一會邊伯賢受不了了“好啦我幫你啦真是的”先四處張望確定沒有人才跪在他下面,燦烈也很配合(?)的脫下外套蓋住,伯賢有點顫抖的解開皮帶露出暗紅色的內褲(淦好害羞><)默默的吞了口水後用手指拉了一下灼熱的碩大就這樣彈出在面前張開嘴還不考慮的就這麼含住,舌尖掃過鈴口兩手摸著兩球,伯賢高超(?)的技術讓燦烈讚嘆不已【這小妖精居然技術變得那麼好】燦烈流著看忍住要射出的精液,伯賢也因為燦烈都沒有射所以加速挑逗的嘴“嗯哼!”果然在伯賢的嘴裡燦烈不受控制的射出,燦烈掀開外套拉起伯賢,幫他擦去殘留的液體“白白好棒啊”燦烈開心的說“哼!”伯賢沒有說話只是拿出書包裡的濕紙巾幫燦烈處理,燦烈也拿起一張擦去伯賢的汗水,兩人都處理完後伯賢只冷冷的說一句“我要睡覺不要吵我”就很女王的躺在燦烈腿上睡著“好~老婆”燦烈貼心的幫他用外套蓋住,自己則是雙手環胸靠著椅背睡,兩人的臉上都是帶著笑容睡著,相信他們在夢裡還是跟彼此相愛的運動著❤❤❤兩節體育課也就這麼的過去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