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李成烈走到南優鉉的家“年輕人請止步!”守在大門的兩位保鏢堵住了李成烈“讓開,我要找你們的少爺南優鉉”李成烈握緊拳頭看著他們“讓他進來”聲音從兩位保鏢的耳機出現“是少爺”保鏢冷冷的看了一眼便把門給打開讓李成烈進去,“這邊請”老管家帶著李成烈走去,一直走到這個家的最深處的一間很漂亮的房間“叩叩叩,優鉉少爺,人來了”老管家敲了門默默的等著裡頭的回應“進來”老管家打開門讓李成烈進去“坐”南優鉉正品嚐手裡的紅酒抬手示意他坐在自己的面前“要喝嗎”南優鉉不屑的看著他“南優鉉你到底有什麼目的,你幹嘛接近晴晴?!還有那天你對晴晴做了什麼!!”李成烈怒吼一想到那天晴晴的頭髮上有南優鉉的味道一股氣就上來,“呵呵,不得不說那ㄚ頭的嘴很甜很好吃呢~連我都著迷,至於為什麼靠近她嘛~~嗯,因為她是你的,而我喜歡搶你的東西呵”南優鉉不顧眼前快要噴火的男人,很直接的說了出來“呀!南優鉉你這混蛋!!!”李成烈一把揪住他的領口,雙手和額頭所爆出的青筋就可以得知李成烈有多麼的生氣,南優鉉一拳揍在李成烈的肚子,整理好自己看著倒在地上的他“我告訴你,她,我是要定了,送客!”南優鉉一聲下令房間馬上有兩人進入抓起地上的李成烈往外架出“南優鉉你趕在碰他你試試看!!你這臭小子!!”李成烈就這樣被抬了出去,南優鉉打開抽屜裡頭放了好多晴晴的照片(作者:淦死變態##某南:誰寫的啊←_←)“我一定會把你綁到我的身邊哼”。

 

“南優鉉這小子打的還真是用力,痛死了”李成烈一邊摸自己的肚子一邊咒罵,回到家後看晴晴坐在沙發上無聊的看著電視“回來啦~~去哪...!!”晴晴話沒說完就被抱進溫暖的懷抱,李成烈抱著晴晴,他好怕下一秒南優鉉就會再他的面前把晴晴給搶走“怎麼了啦”晴晴笑著輕拍李成烈的背,她感覺到這大男孩在微微的發抖“晴晴,你會離開我嗎”李成烈問著,雖然這種問題只有女人才會問,但此刻的他根本不顧那些“我怎麼會離開你,只要你不離開我,我就不離開你”晴晴抬頭看著成烈深邃的眼睛,距離是如此的近,眼裡只有彼此的倒影,李成烈拖住她的後腦深深的吻住,原本只是單純想要平復自己,結果卻越吻越火熱,溫度急速上升。

 

 

激情過後。晴晴躺在成烈的懷裡微喘,空氣散發情慾的氣息,李成烈長手一伸抽出一張衛生紙輕擦拭她額上的汗水“你今天怎麼了”晴晴問他,她感覺到他的不安“去見了一個人,我想,因為太久沒看到妳所以很想你”李成烈不想說出實情,因為不想讓晴晴擔心“什麼啦!不正不經的”晴晴有點好笑的看著他“我很認真欸”晴晴打了一下他的胸膛“好啦好啦,我沒事快睡吧”李成烈按住亂動的頭,晴晴沒說話閉上眼睡著,聽了她均勻的呼吸聲“我不會讓你離開我的”李成烈一夜未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