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咪麻咪~~”邊伯賢撒嬌著看著眼前很漂亮的母狗“寶貝怎麼啦”母狗睜開眼睛看著在一旁對著自己繞圈圈白色順毛的小狗兒“麻咪麻咪我想去人類的世界,可以嗎”邊伯賢興奮的搖尾巴等待答案“寶貝為什麼想去人類世界,那個地方是很危險的你不是知道嗎?!”母狗不解的看著他“嗯....我想去找一個叫做朴燦烈的男生”“為什麼要找他”母狗很疑惑的問,邊伯賢諾諾的低下頭,思緒跑去了上個月~~~~

 

 

【哇這裡就是人類的世界啊~好漂亮哦】有一天伯賢趁家人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來到人類世界,逛著逛著撞到了一個人類的腳,“嗯?這是誰家養的小狗啊~好可愛哦”朴燦烈走到一半踢到一個軟軟的不明物體,疑惑的低頭一看發現自己踢到了一隻很小很小隻的白色小狗,趕緊抱起來坐在一旁的長椅仔細看看有沒有受傷,而伯賢因為不認識朴燦烈所以嚇的發抖【天啊!他是誰啊!!雖然很帥可是....我不認識他啊嗚嗚】伯賢試圖要跳開燦烈的懷抱,可燦烈的力氣很大所以怎麼掙扎都沒有用,燦烈像是看出他在怕什麼於是溫柔的摸摸他的頭“,嘿我叫朴燦烈所以小狗狗別怕,我不會傷害你的”燦烈露出他的大白牙笑著,伯賢的頭上傳來燦烈手掌的溫度,也漸漸地不害怕甚至還翻身壓住在摸著自己的大手,似乎是不想放開他“嘻嘻喜歡我嗎”燦烈對於伯賢的舉動深深覺得可愛,燦烈突然想起朋友剛才有塞給他一條很漂亮的狗鍊,於是安靜的把它套在伯賢的脖子上“嗯....很適合你”伯賢看了一眼狗鍊再抬頭看著燦烈,【我不能跟你待在這裡,為什麼要送給我呢】伯賢因為傷心不能跟燦烈一起生活於是在燦烈不注意時跳開他很快的跑掉“欸??跑掉了....”燦烈的懷裡少了一個體溫,賢跑得很快一下子就看不到,燦烈也只好失落的聳聳肩慢慢的走回家~~

 

 

“麻咪不要管啦~~~拜託讓我去啦~~~拜託拜託~~”伯賢撒嬌的在母狗身上蹭啊蹭的就是希望她同意自己可以到人類世界去“唉真是的,既然白白你這麼想去那麼我就讓你去吧~受到什麼委屈就回來知道嗎”母狗最後還是讓伯賢自己到人類世界“嗯嗯我知道了謝謝媽咪~~那麼我走囉~~”伯賢開心的頭也不回的走了,母狗只能搖搖頭的看著已經跑遠的寶貝兒子。

 

 

【就是這裡就是這裡!!這裡的就是我和燦烈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啊~】伯賢興奮的搖著尾巴脖子上的粉色項圈配上他的純毛非常的顯眼加上又是個活蹦亂跳的小狗,可愛模樣讓路過的人都不禁停下腳步多看幾眼“喂朴燦烈你看那隻小狗,好可愛哦!”就這麼巧的朴燦烈和一群人剛好經過【朴燦烈?!哪裡哪裡!!】邊伯賢聽到了他想念的名字後更是興奮的到處亂看,就在那麼一瞬間,一個人一隻狗四眼相望,伯賢不會忘記他的大白牙,朴燦烈不會忘了伯賢的樣子和脖子上的項圈,伯賢立刻飛奔到燦烈的腳邊,用小嘴咬住他的褲管像是說「我要跟你走不要丟下我」的訊息,燦烈當然認得出來邊伯賢,他像是看得懂伯賢眼裡的意思只丟了一句“你們今天自己出去吧~我不去了”的話就這麼抱著伯賢走了,路上不時有涼風吹向他們,伯賢怕冷使勁的往燦烈的懷裡鑽,燦烈乾脆把自己的外套脫下把伯賢包的緊緊,利用自己的大長腿加速的回到家裡。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