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烈把伯賢帶回家後,伯賢開心的在家裡跑來跑去【耶太好了太好了~~我終於可以跟燦烈一起生活了~~】幸好燦烈的家很大也很整齊,不然被伯賢這樣跑來跑去的不知會撞壞多少東西“來~過來坐這兒”燦烈把衣服放好換了輕便衣服坐在沙發上拍拍旁邊的位置叫伯賢坐著,伯賢跳上了沙發就直接坐在燦烈的腿上,不論他怎麼移伯賢就是不願意離開他的身體,還用牙齒緊緊的咬住他的衣服不願放開“唉一股怎麼這麼黏我啊~~不過你要叫什麼名字啊?嗯....”“汪!”伯賢聽到燦烈要給自己曲名字耳朵豎起耳朵兩眼睜大乖巧的等著,燦烈摸著伯賢的順毛“你那麼白,那就叫你白白,你說好不好啊白白”燦烈自嗨(?)把伯賢捧的高高的,伯賢開心的搖尾巴回應燦烈【燦烈給我取名字了ya~~~好開心好開心昂~~~】。燦烈丟了一顆球給伯賢玩,自己則是到廚房準備食物,【自己一個人玩好無聊=3=我要去找燦烈~~】伯賢踢開那顆球跑去廚房在他旁邊轉來轉去,“白白怎麼在這啊?去客廳玩啊~”燦烈放下手邊的動作蹲下去看伯賢“唔…”伯賢發出可憐的呻吟【不要不要我要燦烈陪我玩】伯賢輕輕的咬燦烈修長的手指頭使勁的撒嬌,燦烈頭疼的任由伯賢咬著自己“白白啊~你等我一下下好不好,我在用吃的,這個你吃吃看”燦烈拿起一塊煮熟的肉遞到伯賢面前,伯賢先是把鼻子湊過去聞聞,嘴巴放開燦烈,吃掉那塊肉,吃完還咬筷子表示還要吃“哈哈好吃吧~想吃就再等我一下”,伯賢只好跳上一旁的椅子坐著等燦烈。過了一會兒,燦烈終於把飯菜用好,還特地來了一個可愛的小碗裝肉給伯賢“好好吃吧~”兩人(?)在愉快的氣氛下吃完他們的第一餐,也開心的一起睡在床上。

 

不知不覺的他們在一起生活了2.3個月,每天燦烈出門前會先把狗食放好,叫醒伯賢起床告訴他自己要去上班了,雖然伯賢每次都咬著褲管不讓燦烈出門,可最後還是去了

“白白要乖乖的啊~等我下班我就陪你玩啦”燦烈每天下班後也都有陪伯賢玩球玩到很晚,“白白我不是給你買床了嗎?怎麼還是跟我擠啊”半夜燦烈的臉都會碰到毛茸茸的東西,而那毛茸茸的就是伯賢的小屁屁(唉一股好害羞(*´∇`*))燦烈只好把那小小的身體移到自己的懷裡抱著睡“白白我跟你說過很多次了不可以把我衣櫥裡的衣服拿出來”燦烈回家看伯賢把他衣櫥裡的衣服一件一件拿出來弄得亂七八糟【嘿嘿因為有燦烈的味道嘛~~~】只要燦烈生氣伯賢就會把身體貼過去撒嬌,他們過得很甜蜜,此時的伯賢多希望自己是人類,這樣生活一定比現在更快樂“白白你看看你”原本見到伯賢是一直很瘦多毛的小狗,在燦烈的照顧下變成了又圓又有點肉肉的小狗兒【幹嘛看我~~】伯賢圓亮亮的眼睛看著燦烈“以後要帶你去跑步了,雖然這樣比較可愛可是不能太胖啊~”燦烈好笑的看著伯賢,低頭親了他(當然是親頭= =想歪的給我去面壁###)【我不要跑步啦,好累】伯賢一臉嫌棄的看燦烈,還把頭扭到另外一邊用尾巴掃他的手“欸我只是說去跑步有必要鄙視我嗎←_←”燦烈無語的看他這一氣呵成的動作,安靜的夜晚,涼快的微風,一個人一隻狗,畫面和諧又溫暖。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