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那次事件後燦烈就沒有讓任何人進到家裡面,如果有人找他的話他會和對方越時間和地點,反正就是不會讓伯賢看到自己和對方在一起的畫面,“白白啊~我要去上班了,自己一個人好好的待在家哦,我今天會比較晚回來,累了就先睡不要等我知道嗎”燦烈有點不放心這隻小笨狗一整天都一個人待在這間小屋子,想帶他去他上班的地方可是公司規定不可以帶寵物,所以只好把他一個人丟在這了【不要不要我要跟燦烈出去,不要丟下我,你說不會丟下我的】“嗚嗚”伯賢淚汪汪的發出呻吟聲表示自己不想離開他“唉...我上班的地方不能帶狗啊~你忍耐一下很快的”。終於在燦烈的說服下伯賢不在咬著燦烈自己走到地上那件燦烈的衣服上趴著“呀呀!那件你什麼時候拿出來的”燦烈愣愣的瞪大眼睛看自己最寶貴的衣服就這樣犧牲了,燦烈只能搖搖頭的出門了

 

 

伯賢因為無聊而慢慢的睡著,他絕對沒想到這一睡竟然改變了他的生活

夢裡:

“麻咪麻咪,我想好了,我決定要變成人類,我要跟燦烈生活在一起”伯賢很認真的看眼前漂亮的母狗

“想好了?那麼等一下你醒來後你就是人類了,一個人在那個世界要好好的知道嗎?不要給別人帶來麻煩”母狗擔憂的說

“嗯嗯不會的,麻咪謝謝你,你一個人也要好好的哦”伯賢帶著淚泣的說

“好了會去吧~”母狗說完就一點一點的消失在他的面前

“麻咪我會好好的我答應你”伯賢小聲的說

 

傍晚。「喀嚓」燦烈回來了“白白啊我回來了....!!!!!!”燦烈被眼前的景象嚇死,地板上躺著一個很可愛的小男生,皮膚白白嫩嫩的,身上的衣物就只有今天早上地板上燦烈的衣服,雪白的雙腿毫無遮掩的暴露在空氣中,白皙的臉蛋配上紅潤的嘴,真是非常誘人,地上的人兒似乎感覺到有人正用炙熱的眼神看著他,慢慢的睜開眼看到燦烈一動也不動得一直看伯賢【他是誰啊....明明是個男生怎麼可以長得那麼可愛】朴燦烈的心臟撲通撲通的跳,感覺身上的血都在沸騰,“燦烈...燦烈燦烈~~~我好想你啊~你終於回來了啊~~”伯賢快速的從地上爬起來飛奔到燦烈懷裡,貪婪的吸取思念一整天的味道“你....你是誰...”燦烈低頭看著伯賢疑惑的問,雖然他不排斥伯賢的擁抱,一個人在外地的他是很難享受到這種待遇“我?我是邊伯賢,就是你的寵物白白啊~難道,燦烈你不喜歡白白變成人類的樣子嗎”伯賢抬頭回答他,說到燦烈不喜歡自己,可愛的小垂眼滿上淚汪汪的看著,不論是誰看了都很心疼“啊不是不是我很喜歡白白!!真的真的”燦烈緊張吧伯賢快要流下來的眼淚擦掉,回抱他可愛的小身體“燦烈我餓了我想吃東西”伯賢可憐兮兮的看他“餓了嗎?我剛好有買食物回來過來吃吧”朴燦烈適應很快(某燦:什麼叫做我適應很快= =當我是植物啊←_←)“哇好好吃哦”伯賢很快的吃燦烈買回來的食物,燦烈在一旁看的很開心【有人在家等自己的感覺真好】“燦烈啊~”伯賢夾起一塊肉遞到燦烈的嘴前,燦烈有很配合的張開嘴巴吃了“好吃吧”伯賢開心的問“嗯很好吃,白白也一定很好吃”燦烈低頭把伯賢嘴角的食物渣舔掉,伯賢先愣一下,臉紅的跟煮熟的蝦子差不多“白白臉怎麼那麼紅啊哈哈”燦烈看伯賢的反應笑的超開心,伯賢害羞的低頭吃東西,兩人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天,終於到要睡了“燦烈抱抱~~你以前不是都會抱我嗎?”伯賢拉拉燦烈的衣服【那是因為那個時候你是狗啊!!!現在這個求況下我絕對會吃了你啊!!!】燦烈轉過身看著他“來吧”燦烈受不了伯賢的眼神只好把手打開讓他鑽進來“耶~~~燦烈好溫暖好香”伯賢在燦烈懷裡蹭來蹭去的,突然“燦烈為什麼有個硬硬的東西頂著我,而且還熱熱的”伯賢疑惑的看著他“!!!!!你不用管,乖乖睡覺就沒事了!!”燦烈壓住他的頭,不讓他到處亂看“哦好吧~燦烈晚安”伯賢很快的就睡 了,燦烈很想去洗個冷水澡,可是懷裡的人兒不願意放他走啊【我要爆血管啦!!!】燦烈無聲的低吼,鼻間全是伯賢身上那淡淡的奶油香刺激著他男性的慾望(?),看來他這夜注定是個失眠的夜了。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