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烈生日快樂啊”“成烈這是我們給的禮物,收下吧!”“成烈哥生日快樂!”這天,是INFINITE的初丁李成烈生日,每個人都在為成烈慶生,可是有一個人卻偷偷的躲在房裡不出來“喂南優鉉!金明洙好了沒啊!我看李成烈要受不了了!”金聖圭小聲的跟自己的男人小聲的說,看了一眼守在土司房門口的亞東夫妻,再看向苦命的陪李成烈一搭一唱的李成鐘“哥你怎麼問我啊!我怎麼會知道”南優鉉冒著冷汗回答,他知道要是回答不是愛人要的答案的話,可是要一個月不能碰他的啊!![喂你到底好了沒啊!你家李成烈要發火了]南優鉉趁李成烈沒注意和金聖圭掩護他的情況下發短訊給他[我好了,可是這樣很丟臉欸!!!這是我第一次用這樣的方式給他慶生]房間裡頭的金明洙看著自己身上的衣服簡直是說不出來的害羞[丟臉什麼啦!你自己都不知道被他幹了幾次還會害羞,怎麼跟隊長一樣啊]南優鉉想到每次金聖圭在自己身下嬌羞的樣子都會不自覺的感到好笑,[你。。。好啦我知道了你叫他進來吧!]其實金明洙想打的內容是:他馬的南優鉉你講話就不能有水準一點嗎!下流死了[好喔知道了!我等等就通知他]結束短信後拍拍聖圭的肩膀,金聖圭知道後再把眼神瞧向亞東夫婦,眼神交流完hoya牽起快要睡著的冬雨“李成烈你去房間吧!明洙他找你,生日快樂啊!東雨哥要睡了先說晚安啦!”說完就很自動的回房“成烈早點睡啊!不要因為是壽新就欺負明洙啊!被我知到你欺負他你就完了”金聖圭拍拍他的肩膀跟南優鉉回房,而可憐的忙內只好負責留下來處理善後囉。

 

李成烈其實很不想回房間,因為已經一整天都沒看到他了,他不可能會忘記今天是他的生日啊“成烈哥你怎麼不睡?都這麼晚”成鍾處理那些雜物後已經午夜了,而成烈居然還精神很好的坐在客廳滑手機“我睡不著”成烈沒有看他“那我要去睡囉,哥晚安”“成鍾啊!你有沒有看到明珠”成烈抓住成鍾“啊?明珠哥嗎?明珠哥一直都在房間啊”成鍾冒汗的回答【要是被成烈哥知道的話我就完了!!】“那他為什麼不出來”成烈不解“哥怎麼問題那麼多啦!!進去就知道啦!!”成鍾把他推進房間“呀呀呀!!”成烈被推進來後轉身看到明珠正站在他面前嬌羞的不敢看他,成烈也被眼前明珠的打扮愣了,明珠穿的是外面那種標準的兔女郎造型,雖然腳沒有穿襪子,可以艷紅色的群擺配上他白嫩細緻的雙腿,臉上的紅潤,這雙重的誘惑下讓成烈看呆了“色狼看夠了吧!”明珠被成烈炙熱的眼光看的渾身不對勁“小寶貝怎麼穿成這樣昂”成烈大步走過去把他抱在懷裡“因為,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所以...”明珠縮在他懷裡聽著他穩定的心跳聲“唔…”成烈把明珠的頭抬高吻住,長舌強行撬開他的貝齒,與裡頭的小舌嬉戲,慢慢的從原本只是想要暫解心裡的慾望的吻,再慢慢的越吻越激“唔嗯....”明珠被成烈那佔有慾強大的吻快要吸不到空氣,狂拍他的胸口,成烈才依依不捨的放開,不過在他放開之前手迅速的把衣服後面的拉鏈拉開,這樣兩人分開衣服就可以順利的掉在地上“啊!”李成烈把光溜溜特金明珠撲倒了!!!!(眾人:作者你在激動什麼= =)“明珠”李成烈的嗓音因情慾兒變得低沈沙啞,他在明珠的頸子胸口一直到腹部,留下大小不一的草莓“嗯....成烈那裡...啊!”成烈溫熱的口腔包覆他胸前的一粒果實,另一隻粗糙的指腹乎重乎輕的搓揉,兩種不同的刺激,讓他腿間的小明珠抬頭頂著成烈,成烈身上的衣物也都不翼而飛,兩人赤裸嬌軀有一下沒一下的碰觸著“這麼快就吐水了”成烈看他兩粒果實變得紅而水潤,進攻到下面的分身,成烈先是用手慢慢的套弄它,讓它越來越腫大“嗯嗯快點...烈...啊啊”明珠對於成烈那高超的技術完全招架不住整個人都是軟趴趴的躺在床上“明珠啊~舒服嗎?”成烈套弄的 越來越快“烈我快!!!!啊啊!!”一種說不出來的快感徘徊在腰部,做過那麼多次也都知道“射吧~”成烈輕輕一掐,小明珠馬上噴出許多濃濃白濁的液體“哈啊哈啊~”這解放讓明珠大大的喘氣,成烈沾了一點精液,手指伸向那小小的後穴,而他為了可以好好的擴充所以他貼住明珠的身體,成烈的分身已經脹的發疼但他還是繼續忍耐,他可不想弄傷他的寶貝“明珠忍耐一下下哦,很快就會很舒服的”“嗯嗯!”明珠知道成烈用他修長的手指在他的體內抽插,空氣充斥肉體輕微碰撞的聲音,過了一會兒,明珠的後穴可是放入成烈三跟手指後他把成烈的手移開,抱住他把自己下身抵著他的碩大,“真的可以了?”成烈雖然真特很想好好的做,但他必須確認是真的可以了“嗯可以了!”成烈也不在多說什麼,手抱起明珠的嫩臀分身對準好後整根的插了進去,甚至頂到最深最敏感的點“啊啊!太深了....恩哈啊!”已經深深的陷入情慾裡的成烈什麼聲音都聽不到,把明珠的叫抬到自己肩上好方便進去的更深“烈....不要...不要再用力.....嗯嗯哈啊....好....好大......啊..”明珠叫的越大成烈的速度就會越來越快,力道也會越來越大,成烈的腹肌和大腿都是明珠射出的液體“明珠的好濕好溫暖”成烈不停的吻明珠,像個不懂的節制的孩子一直索取,明珠的呻吟從來沒有停過,小腹鼓鼓的裡面塞滿成烈不斷釋放的精華,不知過了幾個小時成烈滿足抱著明珠做最後的釋放,明珠也把自己最後的力氣與成烈一起“啊啊!”他們躺在床上喘氣,成烈整理明珠因激情而變得凌亂的頭髮“這個生日禮物,我好喜歡”成烈寵膩的看他“...你喜歡....就好...”明珠臉紅的回答,現在的他只想好好的睡個覺“嗯!!呀!你為什麼....嗯嗯!!!”就在明珠快要昏睡過去後,還在明珠身體裡的分身壞心的動了“呵呵我還沒要夠呢~”“啊啊不要!!嗯!!”成烈吻住後又再度展開新的一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