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賢變成人類後燦烈就更不讓伯賢出門也不帶他出門,燦烈覺得帶著這隻單純的邊伯賢若自己沒有看好他絕對會被拐走,所以每次不論伯賢怎麼求他他就是不願意帶他出門“燦烈我要出去我要出去啦~~家裡好無聊啦~~”今天伯賢又再次為了出門而黏著燦烈不放“不可以!!外面太危險了你不可以去”說白了其實就是燦烈才不想讓別人看到那麼可愛的伯賢,所以他撇開頭不去看伯賢撒嬌的眼神“那為什麼燦烈可以去我就不可以!!”伯賢這回生氣了,每次都這麼求他換來的全都是否地句“我出門是賺錢養你啊!”朴燦烈說的很理直氣壯,雖然沒有說錯可是聽在伯賢的耳裡都是一樣的意思“我不管我不管我要出門我要出門!!”伯賢像是下定決心一樣一定要把燦烈給說服“唉不可以不可以,你就是不可以出門”燦烈加速收拾東西準備出門了,伯賢喪氣的坐在沙發上看他“白白你乖啦~不然等我休假的時候我再帶你出去好嗎?嗯?”燦烈坐在他旁邊抱著他,不過今天伯賢才不吃他這招,伯賢用力揮開他的手走到房間把門反鎖不讓燦烈進來“•••”燦烈無言到看著他的動作,內心思考伯賢到底在想什麼,但此刻的他也沒心情管他那麼多啦,只能拿好鑰鎖出門了,過了很久伯賢偷偷從房間出來,確認燦烈已經出門後立馬換上燦烈給自己買的衣服出門啦~~

 

“哇好熱鬧哦”伯賢邊走邊到處看,那些高樓大廈啊~攤販啊~店家啊~人口販子啊(欸不是我亂講的####)都讓伯賢大開眼界,“呼,好累哦,不過這裡是哪裡啊?”逛著逛著伯賢覺得累了就隨便找了地方坐著休息,不但逛得時間太久夜色都暗了,伯賢還不知道有股危險正靠近自己,“欸你看,那個男生長得好可愛哦”變態1說“欸真的欸~明明是男生為什麼看起來那麼可口啊~”變態2用猥褻的眼神看他“走走我們過去看看他”變態3率先的走了過去“!!你們是誰,幹嘛靠近我”伯賢回神發現天色暗了,還有幾個比他高大的色狼變態圍在他身邊,“小弟弟一個人啊~要不要跟我們這幾個哥哥一起玩啊~”變態1彎腰看伯賢,此時伯賢的臉在路燈的照亮下看起來就像個陶瓷娃娃漂亮極了“不....不要靠近我..”伯賢被那些變態摸的很不舒服“哇皮膚好嫩啊~”“雖然是男的不過應該會很爽”“哈哈哈”一群變態圍住伯賢不讓他有跑走的空間,就當他們要準備脫下伯賢的衣服時“喂!!!”原來在燦烈回家發現伯賢不在,緊張的衝出家找他,就那麼巧的聽到伯賢的尖叫聲,他加快速度跑了過來一拳又一拳的揍了下去,模樣完全不像平常笑嘻嘻的他,燦烈一下子就把他們都打趴“我警告你們,要是再被我看到你們就慘了”燦烈抱起嚇的發抖不斷抽泣的伯賢回家。

 

“嗚嗚....嗚嗚”回到家燦烈小心翼翼的把他放在沙發上,本來要去廚房倒熱牛奶給伯賢,可伯賢抓著燦烈抓的可緊的“嗚嗚燦烈不要走...我好害怕嗚嗚....”伯賢一想到剛剛的景象嚇的還在發抖,燦烈坐在旁邊讓伯賢躲在自己的懷裡,燦烈的臉色不會好到哪去但卻還是不斷摸他的頭安撫他“為什麼不聽我的話”燦烈低沈的聲音現在變得更低沈“因....因為”伯賢第一次看到燦烈這麼生氣的一樣子不敢看他,眼淚這下掉的更凶“我是不是說不可以出去,我說我會帶你去就會帶你去,為什麼不聽話”燦烈想到剛才那群變態差點就吃了伯賢,想到那些變態摸過了伯賢白嫩的皮膚,想到那些變態用猥褻的眼神看著伯賢,更令燦烈感到生氣的地方是在伯賢感到害怕的時候沒辦法即時保護住,害他受到心靈上的傷害,燦烈想到心煩又很生氣,他把還害怕的伯賢推開自個兒回到房間,“燦烈..不要走..我錯了對不起....嗚嗚嗚”伯賢害怕燦烈,懊惱自己為什麼不好好聽燦烈的話讓他生氣,伯賢只是坐在沙發上把自己捲成一團哭,哭著哭著不知不覺睡著了,燦烈在黑黑的房內聽著客廳傳來的哭聲,聽的心好 疼“別哭了,眼睛會腫的...”燦烈聽不到聲音後輕輕的打開門看伯賢哭累了睡在沙發上,哭到紅腫的小垂眼,長長的眼睫毛沾著淚珠看起來更是楚楚可憐,小臉上還有未乾的淚痕,燦烈抱起伯賢回到房間裡的床上幫他蓋好被子,自己打算睡到沙發上去,起身離開時“燦烈...對不起....嗚”燦烈聽到聲音回頭看,不過伯賢應該是說夢話因為他眼睛沒睜開只是眼淚又再度流了出來,身子也微微的發抖,燦烈心疼的躺回床上抱著他,用自己身體的溫度溫暖伯賢,伯賢下意識的往燦烈的懷裡縮的更緊“沒事了,有我在....”燦烈輕聲的說手輕拍他的背,這一夜,兩人已不同的心情度過......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