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那次事件後,伯賢每天就是坐在沙發上或是躺在床上等燦烈回來,也從那次之後伯賢很怕黑,燦烈知道伯賢怕黑後晚上睡覺都會開燈,直到伯賢睡著後才關掉,兩人都沒說話,伯賢看過燦烈生氣的樣子後就一直躲他。“我出門了,有什麼事再打給我”燦烈看了一眼低頭吃早餐的伯賢“嗯好”伯賢還是沒有抬頭看他,等到燦烈出門後伯賢洗完碗躺回床上....。

 

 

“燦烈你怎麼了?最近這幾天都悶悶不樂的”燦烈打工的地方是一家咖啡廳,和敏碩鹿一起,“怎麼了~~不會是跟你家那個小朋友吵架啦”他們兩都知道伯賢這號人物,也都見過面“就上禮拜....”燦烈邊泡咖啡邊講那天晚上發生的事情“我的天啊!!!那伯賢最後沒有怎樣吧”燦烈點點頭“所以你們現在是在冷戰”再點一次頭,他的反應讓兩人不知該從哪裡安慰他“要不,我們幫你去跟伯賢談談吧,你就那段時間去走走,看伯賢喜歡吃什麼把它買回來,我跟你鹿哥會幫你的”敏碩拍拍燦烈的肩膀給他打氣“是啊!我跟敏碩都會幫的,到時就看你的表現了”“謝謝哥!!”燦烈很感謝的看著兩個哥哥,於是他們三人開始策劃。

 

 

“喀嚓!我回來了!”因為跟敏碩他們討論的太久都忘記了時間,討論完後才驚覺時間太晚,不過燦烈回到家看見在沙發上睡著的伯賢,“怎麼看電視看到睡著啊?”燦烈輕輕把伯賢抱到床上蓋好被子回到廚房發現了桌上那些涼掉的飯菜,燦烈看時鐘已經晚上9點半了,估計伯賢是等燦烈等到睡著了,燦烈吃完後洗完澡出來,看伯賢正捲曲的模樣躺在床上,兩手把被子抓的很緊,“糟了!!!”燦烈本來想把伯賢橋好位置好睡覺,當他的手碰到他顫抖的身體才發現自己沒有把臥室燈打開“對不起!!!!”燦烈衝去打開按鈕後再回床上抱緊他“嗚嗚...我好害怕....燦烈你在哪...”伯賢似乎是在睡夢中“我在這我在這不要怕了”燦烈緊緊抱著懷裡的人兒,手指擦去伯賢臉上的淚水,伯賢感覺到安全後又沉沉的睡著,燦烈也不管自己有沒有蓋好被子就抱著伯賢睡了。

 

 

“我等等要出門,我會叫敏碩哥和鹿哥會來陪你,要好好聽話知道嗎?”某天早上兩人吃完早餐後燦烈按照計劃走“你要去哪”伯賢在燦烈準備出門時拉住他的衣角“買些東西”他沒說謊,他確實是要去買伯賢喜歡吃的小點心,燦溫熱的大掌烈握住伯賢冰涼的小手“衣服多穿點,冷的話就在把暖氣調高”燦烈說完頭也不回的出門,伯賢在家裡走來走去等敏碩和鹿。“伯賢啊~我們來啦~”鹿一進門就開始發神經(?)“來伯賢,我們帶了一些好吃的東西給你吃,過來嘗嘗吧~”敏碩先坐了下來“鹿哥敏碩哥”伯賢禮貌的打聲招呼,他們坐下後東南西北全部都聊,氣氛非常的好,就在伯賢倒牛奶解渴,鹿跟敏碩兩人快速的眼神交流進行他們的計劃“伯賢啊~燦烈最近心情很不好欸,你知道他怎麼了嗎?”鹿發揮他驚人的演技“燦烈他...嗯,我跟燦烈吵架了,因為我不聽他的話所以他在生氣...”說著說著伯賢的眼裡很快的產霧氣,眼淚一滴兩滴的掉在桌上“伯賢,你知道燦烈為什麼不願意讓你一個人出門嗎?”敏碩問他,伯賢愣愣的搖頭“因為,他不放心你一個人,你要知道,你是第一個可以讓他有想要保護的人,他有跟我們說,每次看你單純的模樣很怕被人拐走,結果上次你就這樣偷跑了出去,萬一燦烈沒有找到你,你現在是不會在這裡了”敏碩語重心長的說,鹿抽了幾張衛生紙幫伯賢擦著眼淚“燦烈說會帶你出去玩就是會帶你出去,你要相信他啊~他休假的時候不是也陪你嗎?我們知道你很想出門,真的!”鹿安慰伯賢,伯賢委屈樣子讓他想起每次他跟吳世勳吵架的時候“嗯我知道了”伯賢聽他們講了那麼多才知道原來燦烈是那麼的關心自己擔心自己,想到他們現在還在冷戰,伯賢就感到很愧疚“那,既然伯賢知道了那就不要跟燦烈吵架了好嗎?” “是啊~吵架冷戰什麼的對你們都不好,燦烈是很愛你的”敏碩無意之間說溜了嘴,伯賢聽到「燦烈是很愛你的」這句話驚訝的抬頭看他,鹿也驚慌特看著他“敏碩哥,你剛剛說燦烈愛我嗎?”伯賢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如陶瓷白皙般的臉就這樣慢慢的越來越紅,紅的低下頭不讓他們看到“額伯賢啊~剛剛的話你就...伯賢?伯賢你怎麼把頭低那麼低啊?”鹿正要解釋的時候看到伯賢已經把頭低到快要到桌子底下了“伯賢你,該不會也喜歡燦烈吧!”敏碩看伯賢反應怪怪的忍不住問他“才...才沒有呢>\\\<”伯賢口是心非“哈哈哈伯賢你臉也太紅了吧哈哈哈”“伯賢你喜歡燦烈就說啊哈哈你知不知道你現在這個模樣好可愛哈哈哈”“不..不要笑啦”伯賢害羞的臉越來越紅簡直就是顆成熟的蘋果“哈哈哈笑死我了,好啦不鬧你了等等燦烈回來跟他好好說吧~都過這麼久了氣也消了”“嗯是啊~時間不早了我們要回家了,燦烈大概沒那麼早回來,先好好休息吧~”“恩好,我知道了,謝謝敏碩哥鹿哥”伯賢和他們聊完後心情好了很多,之前那活潑可愛的他又回來了,伯賢等啊等等啊等,夜色都暗了燦烈還是沒有回來“燦烈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啊~”伯賢無聊的在床上滾來滾去,就是滾不到燦烈回來,就在伯賢無聊到快發瘋的時候“喀嚓!”出現了大門的開門聲,伯賢興奮的衝出房間,一看到是燦烈,伯賢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撲進燦烈的懷裡“燦烈我好想你,對不起我下次真的不會再像上次那樣了”伯賢把小腦袋縮在燦烈強壯的臂彎裡,仿佛只要這樣縮著就不會有人欺負他,燦烈沒有說話反而是寵膩的抱著他,臉上那招牌的大白牙式的笑容終於出現了,燦烈小心的捧起伯賢的小臉,“伯賢,我愛你”“燦...唔…”燦烈的唇就這麼地貼了上去....。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