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啊啊”房間內不斷傳出一陣陣的呻吟聲,不過如果仔細的聽你會發現不但有呻吟聲還有一絲絲類似機器的震動聲,打開門映入眼簾的是一位年輕的一名男子___都璟秀,他裸身甚至被鐵鏈掛在牆上,白嫩細緻的肌膚把那些一條條被鞭子鞭出的血痕弄的更明顯,他的分身高高的翹起,精液一點點的從馬眼流出後穴被一根粗大震動的假陽具給插著,淫液滴滴答答的沿著腿部的肌肉線條流在地上。

 

“碰!!”門被用力的打開,走進來的人是一位高個子古銅色皮膚的男子___金鐘仁,眼神死盯著被綁住的人兒,“把他叫醒!”金鐘仁對著旁邊跟進來的不明男子下令,雖然說是「叫醒」,可是方法卻是用一桶冰水倒在都璟秀身上,傷口的疼頭再加上冰冷的氣溫和冰水,多重的刺激讓他很快的醒了過來,金鐘仁擺擺手讓其他人退下,他走向前扣住都璟秀的下巴,性感薄唇貼了上去,是吻又像是在咬都璟秀的唇,霸道強制的吻讓都璟秀想躲也躲不了,金鐘仁拔出一直插在他後穴的假陽具,上面都沾滿的都璟秀流出來的淫液“嘖真是淫蕩”金鐘仁鄙視的看著都璟秀的反應,他一手卸下自己的衣物腰部一個用力的挺身,金鐘仁的碩大就這麼毫無保留的全插了進去“啊啊啊!!”都璟秀仰頭尖叫,即使後穴被假陽具插的再久也敵不過充血的根子“呵會痛嗎,嗯說話啊!!”金鐘仁偏了一眼他們結合處流出一絲絲的血,想必後穴裡面的嫩肉都被他狠狠的給撐開“嗯....哈啊不要!!”金鐘仁不管都璟秀的哀號,下身動作一直加快用力,腹部大腿地上都是都璟秀因為高潮而噴射出的精液,都璟秀的身體簡直是個壞掉的娃娃任由金鐘仁擺佈。“啪!啪!啪!”金鐘仁發泄完穿好衣服坐在一旁的沙發上,看著自己的手下用一條很粗的鞭子鞭打都璟秀,嬌小的身子根本無法再負荷這些疼痛,在不知道第幾下後他昏了過去,“好了可以了....”金鐘仁叫手下們停下手邊的工作並叫他們退下,走到都璟秀的面前【為什麼你不能好好的愛我,為什麼...】輕輕的摸著被淚水沾濕的臉龐,心疼的看著他因為自己而留下的傷痕,有新有舊,有大有小,金鐘仁拿出一直放在口袋裡的藥膏,修長的手指沾了一點,在蹲下身子看那被自己摧殘的後穴,後穴呈現紅腫微張外表都已經破皮的很嚴重“嗯....”冰涼涼的藥膏讓都璟秀不適的皺起眉頭“乖不要動,我給你上藥”金鐘仁按住他不安分的雙腳,此刻的他完全不像是剛剛抓狂的猛獸,現在則是像溫柔的綿羊(?)【金鐘仁,你到底要幹嘛,為什麼不放我走,與其這樣倒不如去死算了】都璟秀慢慢的睜開眼看到金鐘仁正仔細的幫他擦著藥膏眼淚不禁慢慢的滴下來,淚水滴在金鐘仁的手臂上“不要哭”他幫都璟秀擦完藥站了起來,看到他正看著自己,金鐘仁心疼的吻去都璟秀的淚水,吻從眼角臉龐鼻子再到嘴,這一次的吻不再是霸道的吻,而是帶著一點溫柔一點深情的吻,金鐘仁不知道自己對都璟秀的感情是什麼,他只要他一輩子都看著自己,不要看其他人,金鐘仁討厭都璟秀對著別人笑而不對自己笑;都璟秀討厭金鐘仁總是纏著自己不放他走,他討厭金鐘仁的霸道專制,兩人的不明因子和感情正悄悄的蔓延。

 

【如果愛我就不要這樣對我,如果不愛我就不要對我好】___都璟秀

【如果你是我的那我要把你綁在自己身邊,如果你不是我的那我更要把你佔為己有】___金鐘仁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