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烈打架的功力其實很厲害的,可惜南優鉉的手下各各長得粗壯,每一拳都擊中要害,“南…南優鉉!!嗯!!”又一個重重的一拳,南優鉉摟著懷裡看似準備要醒過來的晴晴“你的愛人被打了呢~不醒過來看看嗎?”南優鉉故意在晴晴的耳邊刺激她,晴晴就這麼突然的張開眼睛,她不但發現自己被南優鉉這個色魔抱在懷裡之外,更令她心痛的事,李成烈倒在地上移動也不動,感覺就像個死人,滿身傷痕的模樣一看就知道是被人狠狠的毒打一頓,“成烈!!!”晴晴掙扎的想要從南優鉉的懷裡逃出但南優鉉的力量遠遠大於晴晴,晴晴只能淚流的看著李成烈被打趴在地,“晴晴…不要哭…”李成烈用盡力氣的爬像她,像是找到了生命中的唯一光線,“南優鉉你快住手!!!叫他們不要打了!!”晴晴心急的打著南優鉉的胸膛,南優鉉雖然表面什麼都沒有任何反應,但是內心卻是疼痛無比,“你就那麼愛他嗎”南優鉉抓住她的小手,眼神堅定的看著她,晴晴看不懂南優鉉眼裡的光芒,她只知道她現在要救李成烈,“是!!我很愛他,非常非常愛”晴晴瞪大眼睛看著南優鉉,南優鉉放開了她,晴晴馬上跑出了他的懷抱奔向倒在地上的李成烈,“晴晴…”“成烈!!”南優鉉失去了懷裡的那個溫度,看著地上那對戀人,兩人相愛的模樣刺疼他的雙眼,內心的惡魔讓他犯下了打錯,“時間到!!”南優鉉快步走向他們伸手將兩人的距離拉開,失去依靠的李成烈就這麼的甩回地面,晴晴被囧顧在南優鉉的懷裡,“南優鉉你到底要幹嘛快放開我!!”晴晴怒視他,雙手使勁的推開這令她作噁的溫暖,“你在動,我就殺了他”一個眼神身旁的保鏢拿出槍對準李成烈的太陽穴,晴晴嚇的凍在原地任由淚水在臉上滑落,“我給妳兩個選擇,第一,跟我走,我不會殺了他,第二,跟他走,我現在就殺了他”南優鉉冰冷的字句敲打晴晴的大腦,㰅霧好大選擇很明顯自己就是要跟他在一起,“南優鉉你!!!晴晴你不可以答應他!!就算我死了你也不可以跟他在一起!!”李成烈緊張的看著晴晴,晴晴無法選擇,因為這個選擇說明了一切,她低下頭頭髮遮住她的臉讓人不知道她在想些什麼,“怎麼不說話了”南優鉉壞笑的看著她,因為他猜得到晴晴的答案,過了一會兒晴晴抬頭,眼神絕望的看著李成烈,李成烈不敢相信的看著她

 

“成烈,對不起”,“不!!!!不可以!!!!”一句話給了李成烈的怒吼,晴晴轉頭不再看向他,南優鉉非常滿意的揮揮手示意把李成烈帶出去,“晴晴!!”李成烈拼命的掙脫那些抓住自己的手“李成烈現在請你搞清楚狀況,現在她,是我的人了”南優鉉想更刺激他,乾脆把站在一旁的晴晴摟了過來,親密的動作讓李成烈陷入更深的絕望之中,“快把他帶走,我不想看到他”南優鉉皺眉不悅的看著那些帶站一旁的保鏢,“晴晴!!晴晴…”李成烈的聲音慢慢的變小一直到沒有,晴晴最後一道理智被破壞殆盡,大聲哭喊“成烈…嗚嗚…成烈對不起……”南優鉉心疼的把她摟在懷裡,即使知道她還是不愛自己,但他就是選擇霸道的把她綁在自己的懷裡……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