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深愛對方愛到骨髓裡,會願意放下自尊,然後,任由對方消耗殆盡直到死亡…

深夜一個嬌小的人兒縮在沙發上的某一個角落,暗到伸手不見五指,刺骨寒風灌進屋內“撕…好冷”邊伯賢雙手搓揉自己的身體想給自己溫暖,突然,一道刺眼的光線照進來,走進來的人步伐不穩進來時所散發的酒氣說明了一切,“燦烈你回來啦,要不要喝點什麼”邊伯賢小跑步的把朴燦烈扶好深怕他一個不小心撞到傢具,“給我滾!誰說你可以碰我!”朴燦烈一個揮手讓重心不穩的邊伯賢直接撞向牆壁,“好我不碰你…”這樣的朴燦烈令他害怕,“邊伯賢,你別以為你討好我我就會放了你!你,只是我的玩具”朴燦烈打橫抱起他帶到床上,卸下下身的皮帶將自己的高昂刺入未經潤滑的後穴,“啊啊啊好痛!!嗚嗚…不要!!”嬌小的邊伯賢怎麼可能承受的住這傷害,後穴因為摩擦緩緩流出鮮血沾染了床單,他痛的咬住唇瓣不願發出任何聲音,“叫啊!你不是很愛叫嗎嗯!!⋯⋯”朴燦烈大手掐住邊伯賢的腰發了瘋的貫穿,“你不是喜歡我嗎?不是喜歡我的身體嗎!”被壓在身下的邊伯賢絕望的測過頭留下眼淚不再說話,此刻的他就真的像是朴燦烈所說的玩具。

一年前,“我喜歡燦烈”“伯賢哥你知道的吧!是我先喜歡燦烈哥的你憑甚麼跟我搶啊!”“你不離開他,我就給你好看!”“伯賢哥你怎麼這樣!!”一棵大樹下(不知道為什麼這是老梗這樣##)兩個男的殺氣很重是在爭奪什麼,吳世勳和朴燦烈是戀人,他們倆人在一起的事情是天經地義的事,但一直守在朴燦烈旁邊的邊伯賢也是非常喜歡他,但是他卻因為自己任性和堅持和……愚蠢而害了自己。“邊伯賢是你吧?是你做的對不對!!是不是你叫吳世勳離開我的!!”朴燦烈勒住邊伯賢的脖子,邊伯賢因為喘不過氣臉蛋開始變紅,無法說話的他只好點頭承認,“你這混帳!!啪!!”朴燦烈放開他一個巴掌就就這麼打了下去,因為力道過重使得邊伯賢他在地上,嘴角也出了血,“燦烈你不要生氣好不好…我會這樣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啊你為什麼就不能看看我就算是一眼也好…嗚嗚”邊伯賢後悔了,他會做出叫吳世勳離開的舉動,後悔自己當初為什麼要因為自己的嫉妒心而害了自己,“呵你愛我?!這真是它馬的可笑!!你說你愛我是吧~好哇!我就看看你是怎麼愛我呵”就這樣邊伯賢被強制住入朴燦烈的家

住進朴燦烈家的邊伯賢以為這會是自己彌補過錯的機會,可是日子久了他才發現,他的生活根本就是一個地獄…,朴燦烈不准他踏出這個家門一步;不准他隨便跟別人講話;所有家裡的大小事物必須都由他來處理;最可怕的,邊伯賢要無時無刻取悅朴燦烈,如果無法讓朴燦烈開心的話那麼手上的就會是他可憐的身體,不是被朴燦烈上就是被藤條抽打,日子久了也漸漸地得了憂鬱症

“伯賢啊我說真的,去看看醫生給醫生開藥吧!”電話裡傳來他和朴燦烈共同朋友的心理醫生鹿晗,他不是不知道他們兩個人的狀況,經常在簡訊內容看到邊伯賢的心態,是心理學的他一眼就看出邊伯賢罹患憂鬱症,再加上他們的情況只是在加重邊伯賢的病情,“我知道啦鹿哥你不用擔心我,嗯好掰掰”邊伯賢準備好好晚餐剛好鹿晗打了電話過來,幸好朴燦烈沒有說不能用手機,不然邊伯賢真的會被悶死,“在跟誰講話”朴燦烈無聲無息的突然出現在邊伯賢的身後,“我…我是在跟鹿晗哥講話”邊伯賢嚇的差點把手機摔在地上,朴燦烈冷冷的偏了一眼桌上豐盛的菜肴,邊伯賢站在一旁期待他接下來的話語,可朴燦烈接下來說的話狠狠的澆熄邊伯賢的期待,“我晚餐要出去吃,我跟別人有約”朴燦烈冷笑的看邊伯賢瞬間蒼白的臉“哦是嗎”邊伯賢只好默默的走過去把朴燦烈的碗筷收起,這動作朴燦烈到是有點覺得奇怪,最近他對自己的反應越來越冷靜,甚至連自己在外面風流居然還時常想起邊伯賢的樣子,朴燦烈搖搖頭他覺得他自己瘋了,居然會有事沒事就想起他對自己的一舉一動,“吳世勳回來了你知道嗎?你,就快點給我消失吧!不要再讓我看到你了”朴燦烈冷眼看著邊伯賢,邊伯賢暗自握拳像是要決定做什麼事,“燦烈,我消失了你就會開心了吧”邊伯賢無力的吐出這句話,明明是那麼無聊的問題他卻問的如此認真“是啊!你消失了我就開心,因為我不想看到你這張臉,看了就厭煩”朴燦烈說完後就後悔了,因為他看到邊伯賢哭了,他被自己虐待這麼久都沒見過他哭,【為什麼看著他哭心會那麼的痛…】朴燦烈伸手去擦掉臉上的淚,手到了空中又縮回,“我出門了,不用等我自己先睡吧”朴燦烈心煩的出門“嗚嗚嗚…我的心好痛啊燦烈…”屋子裡傳來如小狗般的哭聲。

“燦烈哥~這麼久沒見到我為什麼你還一副失神的樣子”吳世勳躺在朴燦烈的胸膛上撒嬌的蹭來蹭去,“沒有啊~就是因為太想你了”朴燦烈轉頭剛好看到吳世勳的笑臉,可腦裡浮現那純潔天真的笑容又再次出現,朴燦烈呆了一下後馬上回過神“燦烈哥和伯賢哥現在住在一起對吧,你們很相愛吧”原來吳世勳什麼都知道了,甚至連邊伯賢的病情也都知道,這些全都是鹿晗跟他說的,其實吳世勳他自己發現到他對朴燦烈的感情根本就是一個弟弟喜歡粘著哥哥的那種感覺,他喜歡的人是鹿晗也已經跟他在一起了,“燦烈哥,我其實一直都不是喜歡你,我以為那就是愛,但…!!”朴燦烈淚水從他漂亮的眼睛裡滑出,怎麼止都止不住,“是嗎……”朴燦烈不知道為什麼心口卻不會痛,但就是不知道自己在哭什麼,“燦烈哥對不起…”吳世勳像是做錯的孩子一樣低低的,“沒關係”朴燦烈胸口突然空空的感覺少了什麼,“對了燦烈哥…我要跟你說件事”吳世勳把鹿晗叫他跟朴燦烈說邊伯賢的病,朴燦烈兩眼瞪的大大的不敢相信,又想起邊伯賢那慢慢變得逆來順受的畫面,再想起出門前他對邊伯賢說了什麼,“燦烈哥出來時有對伯賢哥說什麼嗎!”吳世勳警覺朴燦烈的不對勁,“我…我跟他說叫他消失…”朴燦烈把之前怎麼對待邊伯賢的事都跟吳世勳說了,“燦烈哥!!那你還這裡呆什麼!!快去找啊!”吳世勳起身拿起手機打給鹿晗,吳世勳說完後拉起還在發呆的朴燦烈,“朴燦烈你們當初認識的地方在哪裡”鹿晗開車火速趕來,飆著車看著後照鏡的朴燦烈,“燦烈哥你快說話啊!!”一旁的吳世勳也快急死了,“邊伯賢曾經跟我說他很喜歡大海,他說他嚮往自由…”朴燦烈愣愣的說然後他突然大叫,“哥!!!快開去XX海邊!”朴燦烈兩眼發亮雙手握緊祈求不要發生不該發生的事,鹿晗聽完趕緊油門催到底直達朴燦烈所說的地方

邊伯賢一個到了XX海邊,冷冷的海風吹到骨子裡,“燦烈對不起…我的出現帶給你那麼多的麻煩,我會按照你的願望,這樣從此邊伯賢這個人就不會在出現你面前了…”邊伯賢拿起刀子狠狠往自己的脈搏割了下去,大量鮮血冒出他走向了大海,此刻夜晚的海浪開始惡劣,身體已經很嬌小的邊伯賢怎麼可能禁得起這波折,突然一個大浪撲向前就這麼把邊伯賢給捲走,所以當朴燦烈他們到達目的地時已經不見蹤影,“邊伯賢!!”“伯賢哥!!”“伯賢啊你在哪!!”不論他們怎麼喊,他們口裡的那個人已經不再了“哥!!這裡有血!!”吳世勳眼尖的看到海面上有鮮血,鹿晗二話不說打電話報警,“伯賢…”朴燦烈顫抖的摸著那鮮血,眼淚更是控制不了的掉落那個鮮血味,是他最熟悉的啊!

警方和救難人員到場,到了清晨終於找到邊伯賢,可是卻是冰涼的屍體臉上但卻是帶著幸福的笑容,“伯賢…伯賢!!”朴燦烈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心痛,什麼叫做悔不當初,他抱著冰冷的屍體,摸著他手上那道深深的刀痕,旁人的被這氣氛紅了雙眼,無論朴燦烈怎麼哭喊懷裡的人兒再也醒不過來,再也不會跟他說“我最喜歡的人是朴燦烈”……

兩年後
“伯賢啊過得還好嗎?”朴燦看著墓碑上的他,只是苦笑,他的愛來的太晚,他失去愛他的機會,現在的朴燦烈變得更穩重更成熟,他每天都會來看邊伯賢直到很晚,一個男人就這麼的站著,不願離去。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會好好的愛你】—朴燦烈
【我不會後悔愛上你,因為沒你就沒有我】—邊伯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