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正在墨西哥表演,表演結束後邊伯賢一直都沒有跟朴燦烈說話,“牛肉哥你怎麼了”黃子韜走到後臺想要拿個水喝,正巧看到邊伯賢黑著一張臉在滑手機,“沒事”邊伯賢努力壓抑心中怒火不想波及到無辜的人,“哦好吧”黃子韜看情勢不對趕緊拿了水直接跑去找朴燦烈,“丫朴燦烈你這笨蛋!”邊伯賢氣到傲嬌的哭了。“燦烈哥你跟牛肉哥怎麼了”黃子韜找到朴燦烈正在和其他團員們聊天打鬧一臉開心的樣子,“啊?沒有啊~我跟他沒有怎麼了啊”朴燦烈露出大白牙掩飾自己的心慌,“燦烈哥別裝了了,到底怎麼回事”吳世勳皺眉的問,“唉…就剛剛”朴燦烈煩悶的抓抓頭訴說剛剛的事:

 

“oppa!! Oppa!! ”在他們的表演過程中有名粉絲把自己的私人衣物丟在朴燦烈的面前,朴燦烈嚇的愣在原地,站在身後的邊伯賢看他沒有反應,氣得直接拉著他走向後臺,“呀!朴燦烈你什麼意思啊!”邊伯賢手插腰的抬頭(?)質問“啊?我只不過很驚訝而已啊”朴燦烈不懂邊伯賢為什麼那麼生氣,不過一想到剛剛那名粉絲的舉動又害羞的臉紅了,“朴燦烈!!你在臉紅什麼啊!你可是我的人欸”傲嬌邊伯賢現身0.0“哦~我家白白吃醋啦哈哈”朴燦烈以為他只是單純的小吃醋而已,他把他抱在懷裡像以前那樣哄他,“你不要碰我!!你說,你該不會覺得剛剛很好笑吧!”看來邊伯賢這次是真的氣得炸毛了“啊?那粉絲只是太激動而已啊!白白你反應過度了吧!”朴燦烈不是很認同邊伯賢現在的行為,“我反應過度?!如果有天我也像這樣看著別人的呢?!”邊伯賢突然感到很不安,“那就看啊~我也只不過是是看了那個而已!”朴燦烈發火了,兩人都氣到轉頭不看對方,“我看,我們都需要冷靜”朴燦烈說完直接走人,留下他一個人在後臺,“朴燦烈你這大笨蛋大白痴…嗚嗚”邊伯賢一個人蹲在地上任淚水滴在地板上。

 

“那你們就去講開啊!講開不就好了”俊勉拍拍他的肩給予鼓勵,“我…!”朴燦烈抬頭想說什麼,卻看到了邊伯賢從後臺走了出來,兩人對到眼把頭都撇了過去,其他看了這畫面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明明是一個團體的卻搞得如此尷尬。表演結束後他們回到飯店,朴燦烈是最先洗完澡,坐在床上看手機,邊伯賢走進房間看他一眼,嘴巴張開了可是卻沒有聲音,嘆了一口氣拿了衣服走去浴室,“嘩啦嘩啦”邊伯賢進去脫掉衣服打開水沖著疲累的身體,當他要走去拿肥皂時腳底一滑——朴燦烈煩躁的把手機放在床頭就當他要躺下來準備睡覺的時候“碰!!”浴室傳來一個響亮的跌倒聲朴燦烈立馬起身打開門發現邊伯賢坐在地上一臉痛苦“嗚嗚…好痛”邊伯賢抓住朴燦烈的手,想起身卻發現自己的腳已經痛到起不來,朴燦烈抓起掛在牆上的毛巾包著他離開浴室,朴燦烈讓他坐在自己腿上,手搓揉他摔到的地方,邊伯賢帶著淚水看著他貼心的舉動,可是又想起他們剛剛…,邊伯賢轉身主動的胯坐將唇貼上朴燦烈,朴燦烈按住他的後腦加深這個吻奪回主動權,朴燦烈脫掉自己的衣服,捧起邊伯賢的翹臀藉由因為洗澡導致下體還濕濕的作為潤滑,緩緩地將自己的碩大插進去,“嗯嗯!”邊伯賢忍著痛試著放鬆自己好讓它更進入自己,不過因為胯坐的緣故所以穴口會開的比較大好容易進入,直到整根都放了進去,朴燦烈摟緊他開始加速,邊伯賢回抱他配合朴燦烈的動作,朴燦烈轉身壓在他身上,把腿抬到肩上“燦烈的好大啊啊!”邊伯賢因情慾變成好看可口的粉紅色,小嘴一直發出讓朴燦烈發狂興奮的呻吟,“白白的好熱好緊,想夾斷我嗎嗯”朴燦烈沒有節制的不斷加速,力道一次比一次還重,裡頭的一些嫩肉的被這劇烈的動作扯出一點,穴口已經變得紅腫了朴燦烈卻還是繼續動作不停的抽插,邊伯賢也一直高潮尖叫,小小白也興奮的一直噴出灼熱的精液,朴燦烈的腹肌上全部都是邊伯賢的愛意,他也不甘示弱的將精華射入他的體內,後穴不斷縮緊“不,不行了嗯嗯!!”邊伯賢射出最後的高潮就昏睡過去,“恩哼!!”朴燦烈低吼也把最後的意思力氣射出,疲憊的躺在邊伯賢旁邊,“對不起…”邊伯賢躺在朴燦烈的臂彎諾諾的說,朴燦烈沒有說話只是輕拍他的頭,邊伯賢以為他在生氣所以很小心的抬起頭來看他,沒想到卻看到了自己最喜歡的大白牙笑容,“以後不要吵架了好嗎”朴燦烈吻他的額頭語氣裡帶了點寵膩“嗯不吵了,以後都不會吵了”邊伯賢開心的在他懷裡蹭啊蹭,“既然如此那就再來一回吧”朴燦烈又再次的一個進攻,“不要啊!唔…”無力反抗的邊伯賢只好乖乖的被他的大白牙吃掉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