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氣,讓所有人都只想躲在被窩裡面不想出來,躲在溫暖的被窩裡多舒服啊~誰會想要出去冷死自己,不過這種心態只會有一個人這麼想—“圭哥不要躺了啦,陪我玩嘛”南優鉉正在房間對著他的愛人兼隊長金聖圭撒嬌,“我不要,外面那麼冷我不要出去”金聖圭用他那雙小眼睛看他(某圭:哪裡小了!!),南優鉉嘟著嘴問他“不然哥要怎樣才肯去外面陪我玩”南優鉉故意把臉湊到金聖圭的面前,將熱氣吐在他的耳朵上,“等,等我身體邊熱了在說”這麼近的距離互看金聖圭害羞的把頭給撇開,動作之大使寬鬆的衣服露出金聖圭白皙的身子,南優鉉被這一幕給迷惑住了,他很自然伏下身壓住聖圭啃咬他若隱若現的鎖骨,“呀…不…不要咬啦啊!”金聖圭的抵抗在南優鉉的耳裡簡直就是個誘惑,他熟練的褪去兩人的衣物,慢慢升溫的身子接觸到冰涼的空氣,難免都會顫抖一下,南優鉉不忍心看著自己愛人受到風吹,他將自己的身體覆蓋上去,嘴吻住那看似想要反抗的小嘴,長舌直搗入溫熱口腔搜刮內壁的蜜汁“唔…”金聖圭情不自禁的把手環繞南優鉉的頸子加深這個吻,來不及嚥下的唾液滴下來,“圭哥要不要嗯”南優鉉在金聖圭耳邊低語,金聖圭沒有說話,只是把自己的更貼近他的碩大,南優鉉開心(?)的抱緊他…

 

————求跳過前戲————

 

“啊哈啊!”金聖圭撐起自己身體,雙腿被南優鉉用力掰開架到他的雙肩,後穴一直縮緊,南優鉉一次又一次把碩大用力插進去,漏在外頭的囊袋和肉體產生“噗滋噗滋”的碰撞,“啊啊啊!!!”金聖圭又高潮,小聖圭噴完後跟主人一樣沒力氣軟了下去,南優鉉似乎也達到了極限,把自己的精華射出

 

南優鉉抽起一旁的衛生紙擦拭他和愛人的身體,金聖圭朝紅的臉配上微喘的喘息,讓南優鉉的慾望又再次悄悄抬頭,“呀!夠了!”金聖圭嬌羞的啪南優鉉的胸口,“才不夠呢~不管怎麼要都要不夠”南優鉉雖然這麼說,可是卻心疼地看著紅腫的下體,金聖圭看了他一眼突然拉起他,“走吧~出去走走”金聖圭露出可愛的笑容,南優鉉幫他挑了比較厚的衣服說“外面很冷,穿暖一點”,兩人穿好衣服大搖大擺的牽著彼此的手出門

 

冷風雖然不斷的吹著但他們倚偎著彼此完全感不到寒冷“哥不是說很冷嗎?”南優鉉好笑的握緊他,“被你弄成那樣要不冷很難好嗎”金聖圭鄙視的瞇著眼看他,“哈哈以後哥要是冷了歡迎跟我說,我絕對會幫你把身體弄熱的”南優鉉興奮的快速在他的臉啵一下,“呀!現在在外面你幹甚麼!”金聖圭傲嬌的瞪他,兩人一路上就這麼打打鬧鬧的好甜蜜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