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大型的攝影棚裡,裡面站著許多藝人,有新人有老藝人,彼此間卻沒有疏離感就像大家庭那般親熱(?)

 

“大家好~我是這次的主持人,現在我們請鹿晗來上台發表對這次電影的想法吧~”

 

眾人一聽到鹿晗的名字發出了拍掌聲,當然更多的是對他的讚嘆,他神色自若的走上台拿起麥克風“大家好,我是鹿晗…”

 

結束後

 

“鹿晗啊~你在台上真的是太棒了”“是啊!跟我們這些老藝人根本沒法比!”“你真是個優秀的小夥子啊!”“鹿晗加油啊!相信你哪一天一定會更好的!”,每個人都跑到鹿晗的後臺給他讚美還有鼓勵,鹿晗謙虛有禮的跟所有人謝謝,還收到了很多禮物,而其中的一束花讓他不僅眼眶泛紅,所有人都離開只剩下他一個人,他走到那束花的面前,小心翼翼的捧起它,他知道這束花剛拿過來沒多久,上面的餘溫還隱隱約約的存在,他顫抖的手將裡頭的卡片拿出來,那個這輩子最熟悉的字跡他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上面寫:鹿哥,回到中國的你快樂嗎?網路上好多你在外被粉絲拍到的照片,照片裡的你康復了好多,你的離開,大家都很難過,但是只要你是健康的,那麼我們就放心了,之後的鹿哥還要繼續加油哦!我相信你會越來越好,好到超越現在的你,你的電影一定很受歡迎,我相信離別不會永遠,我們一定還會再見面的,你永遠都是EXO的成員,一直都是。只愛你一個人的吳世勳留。

 

鹿晗的眼淚一滴一滴的滴在卡片上,沈浸在悲傷的他沒有發現有人進來他的休息室,“鹿哥…”生澀的中文打醒了他,他不敢轉頭,他怕,那是他的幻聽,他怕,他的出現會讓自己崩潰,他怕…那是他見吳世勳的最後一眼…

 

吳世勳發現鹿晗遲遲沒有回頭,壓抑在心裡的思念再也壓抑不住,他走上前把他身子轉過來抱緊他,低頭深深的吻住,鹿晗激烈的回吻,淚水不受控制的滑落,兩人吻到唇都腫了才依依不捨的放開他,吳世勳心疼的擦掉臉上的淚痕“別哭,我心疼”吳世勳把他緊緊的擁入懷裡,鹿晗在他的懷裡抽泣,淚浸濕吳世勳的衣,他的每一滴淚,就像是把刀一樣割在吳世勳的心上,等到懷裡的人兒冷靜後,把他頭抬高“我等你,等到你回到我的身邊,我的世界只有你會變亮”鹿晗開心的看著他說,“你要等我,你的世界,只有我可以進入”

 

真正的戀人是不怕分離,只要愛著對方的心還在,那麼再怎麼困難的問題都會克服過去

 

【我等你等你回到我的身邊,我的世界只有你才會變亮】——吳世勳

【你要等我,你的世界,只有我可以進入】——鹿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