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吳亦凡早上起床發現黃子韜睡在自己的胸口上,吳亦凡摸摸他的頭想把他抱起放在旁邊的空位,可是吳亦凡只要把他移開黃子韜就會又再黏了過來“是怕冷嗎?”吳亦凡把自己身上的衣服脫下蓋在黃子韜身上,“喵嗚”黃子韜微微的睜開眼睛,舔了吳亦凡的手後舒服的繼續睡,吳亦凡起身梳洗換上工作的衣服再去廚房把水蜜桃準備好放在黃子韜的小碗裡,“桃子阿!我要去上班了,你的碗裡有水蜜桃,餓了就去吃不要等我阿~掰掰”吳亦凡在黃子韜的頭上親了一吻,套上外套後看了一眼黃子韜後就出門了。   “亦凡早啊~你昨天跟那隻貓處的怎麼樣阿”鹿晗看吳亦凡一早就笑咪咪的樣子感覺就是很不錯,“那隻貓滿黏我的阿~”吳亦凡一想到早上他巴著自己不放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真的假的阿!那隻貓昨天根本就不理我!”邊伯賢聽完後想想昨天黃子韜對自己的態度就感到委屈,“你別這樣看著我阿~哥就是跟這隻貓有緣份嗎”吳亦凡摸摸邊伯賢寵⋯⋯溺的說,“呀呀呀!哥你們說話就說話不要摸白白啦!”朴燦烈正準備叫吳亦凡來倉庫一起搬貨,誰知道一出來就看到這個畫面,吳亦凡聳聳肩的去找金敏碩,“叩叩叩”具有節奏性的敲門聲只有吳亦凡做得到,“進來吧!”在進去前裡面傳來的聲音居然是金鐘大,吳亦凡進去才發現金鐘大坐在他們老闆金敏碩的位置,吳亦凡轉頭看像休息室,在看向金鐘大微亂的頭髮也大概知道剛剛 發生什麼事了,“亦凡哥怎麼了嗎?”金鐘大見吳亦凡都沒有下文好奇的問,“鐘大阿你可以幫我訂一箱的水蜜桃嗎?”吳亦凡想想他家的黃子韜嘴角又上揚了,“一箱?!怎麼突然需要那麼多”,金鐘大邊說邊打電話給廠商,“是我家那隻貓要吃的”吳亦凡貓真的可以吃水蜜桃的事實,“貓可以吃水蜜桃?!沒聽說過欸”金鐘大聽了感覺很不可思議,“恩對阿!我早上起來看牠還睡的很香所以應該是沒事”,之後吳亦凡和金鐘大在裡面金鐘大聊了一下後就出來,“你們幹嘛?”吳亦凡一出來就看到一群人站在門口“哥你們剛剛在說什麼?”“什麼水蜜桃阿”“哥要一箱的水蜜桃幹嘛?”接踵而來的問題讓吳亦凡不知道要怎麼回應,“你們這群兔崽子聽了多少阿”吳亦凡推開他們去倉庫,“哥你怎麼這樣啦!有了貓咪就不跟我們說秘密了”邊伯賢撒嬌的嘟嘟嘴,“唉一股白白你這樣好可愛阿”朴燦烈居然直接在大家的面前親了下去,“呀朴燦烈!!”剩餘的人直接忽略他們,“哥,今天可以去看昨天的那隻貓嗎?”吳世勳可愛的拉拉吳亦凡的衣袖,“嗯好阿~不過我今天下班要先去超市你要來嗎?”吳亦凡看了下今天下班時間,這裡離超市沒有很遠應該不會拖太多時間,“鹿哥,你要不要跟我去亦凡哥家看那隻黑貓”吳世勳朝著在打掃店面的鹿晗問著,“今天嗎?恩,好哇我也滿想看的”鹿晗想了一下反正今天也沒什麼事那就晚一點在回家吧,“哥!幫我一下我提不動!!”倉庫的深處傳來一陣哀號“唉…我來了!”吳亦凡轉身回去工作,其餘的人也繼續做自己的事

畫面轉換

黃子韜一個人在家裡逛阿逛,牠跳進吳亦凡的衣櫥裡,「哇!他的衣服好香阿」黃子韜調皮的把裡面原本擺放整齊的衣服全部都用成一坨一坨的,黃子韜玩了一會兒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於是牠跳下來去吃吳亦凡給他準備的水蜜桃果肉,「這個好好吃阿~那今天是吃什麼阿??不過一直吃這個也挺好的嘿嘿~這甜甜的好好吃喔!」黃子韜很快的就把那一盤吃光,吃飽後他走到門口,「你怎麼還沒回來啦!我好無聊喔」黃子韜淚眼汪汪的樣子看起來令人心疼“喵嗚…”黃子韜等阿等,最後睡在門口。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