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黃子韜跑到了一個離這個家不遠也不近的空地,”喵嗚~~”「老婆婆是你嗎?我好想你阿」黃子韜在原地徘徊尋找那個聲音來源,“桃兒阿~婆婆問你,你現在很幸福嗎?”老婆婆的聲音一直沒有出現,黃子韜雖然沒有看到她,但卻可以清楚感覺到她就在自己的附近,”喵嗚”「嗯…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可是只要跟他在一塊我就覺得好快樂,甚至想要永遠都在一起」(作者:還真是多字啊…),“那要不要我幫你呢?”老婆婆的聲音過了很久才響起,“喵?!”「幫我?!老婆婆你要怎麼幫我?!」黃子韜雖然期待,可是卻感覺同時發生不好的事,“我幫你變成人類,但當你變成人類的同時我也會消失…”老婆婆的話帶了點哀傷,黃子韜沉默了,他雖然很想變成人類,可是這樣老婆婆就會消失,老婆婆似乎看出黃子韜的猶豫,“我願意犧牲自己讓桃兒得到幸福,你還年輕,該是去尋求自己的生活時候了,桃兒只要答應我一件事,我就會讓你變成人類”,⋯⋯「喵~」“是什麼事?”黃子韜問著,“你答應我你會好好的,會和你現在的主人幸福的過日子”老婆婆嚴肅的說,因為他沒有跟吳亦凡相處過所以很害怕自己不在的時候會被欺負,“喵喵喵~~”「會的~~他對我那麼好我一定會很幸福的!!」黃子韜開心的說,只要一想到自己可以變成人類跟他在一起就好興奮,“呵呵瞧你開心的樣子,桃兒你自己注意晚上的天空,如果有流星,你自己就要開始警惕;如果是流星雨,一定要快點說你要變成人類,記住!錯過了就沒有了!”黃子 韜非常認真的把老婆婆的話記在心裡,和老婆婆說完話後黃子韜趁著還沒天亮跑回屋子,“小貓咪早安阿~那麼早起阿~”都璟秀蹲下身體想摸他可是黃子韜不知道是在傲嬌什麼居然閃開了,“哥你在幹嘛?”金鍾仁從房間走出來看到都璟秀蹲在地上,“阿沒有阿~鍾仁陪我一起去做早餐吧!”都璟秀牽著他的手去廚房,金鍾仁古銅色的臉染上一層紅暈~~   黃子韜爬上床見吳亦凡還在呼呼大睡,於是坐在他的胸膛上,「我很快就會變成人類了~到時候你還會喜歡我嗎?」黃子韜把臉揍到他的面前,鼻子貼著吳亦凡的鼻子,“嗯…”吳亦凡在黃子韜的搔擾下醒了,“怎麼了?怎麼一早就黏我那麼緊阿恩”吳亦凡親了牠一口,便起身梳洗,黃子韜也非常乖的坐在浴室門口等他,“呃…!!嚇我一跳!亦凡哥早餐已經弄好囉”金鍾仁差那麼一點就要踩到縮在嘎嘎角的黃子韜,“喵嗚!”「你是有多大隻阿怎麼會看不到我!」黃子韜非常的不滿,慶幸自己的反應快要不然真的會被踩到,“你們不要一早就吵架啦!走了走了!”吳亦凡剛剛聽他們的對話好笑的差點笑噴,他抱起黃子韜推著金鍾仁到廚房,“亦凡哥早安~晚上睡的好嗎?”都璟秀問“睡的很好阿~要不是桃子吵我我才不會醒呢”吳亦凡低頭看在自己腿上睡的舒服的黃子韜,“桃子?為什麼他的名字叫桃子?”金鍾仁想為什麼名字那麼像吃的…,“因為他很喜歡吃水蜜桃”吳亦凡吃早點邊說,都璟秀和金鍾仁很傻眼的看他腿上的黃子韜,“貓咪不是應該吃貓食嗎?”“貓咪可以吃水蜜桃嗎?不會中毒嗎?”,接 踵而來的問題讓吳亦凡頗無言,“呃…我不知道欸,他就很喜歡吃水蜜桃,所以就給他取這樣的名字了”吳亦凡也很疑惑為什麼他可以吃水蜜桃,他還為了這件事上網查了一下,但卻沒有解答,“會不會貓仙阿哈哈”都璟秀很可愛的說,2個人都被都璟秀逗笑了   之後一個禮拜吳亦凡黃子韜和他們兩人就在這座深山裡探索,順便了解他們的生活,“在這裡生活真好,無憂無慮的”吳亦凡站在山頂上俯視山下的景色,黃子韜興奮的到處亂跑,“哥的貓好有活力喔!在都市沒辦法這樣嗎?”金鍾仁站在他旁邊,他看出吳亦凡的眼神裡渴望自由,“都市就是一直工作,早出晚歸,還要看自己碰到的是不是好夥伴好老闆,而我在都市過的滿不錯的哈哈~~”吳亦凡很高興自己就是那麼幸運的人,“那一放假就過來我們這裡吧!”都璟秀嚮往自由,所以他和金鍾仁才會在這裡住下,“好啊!還好這裡有你們~~”三人開心的聊天,而黃子韜則是很專心的看著天空,「老婆婆~流星呢流星呢~流星快來啊!」黃子韜內心急迫的吶喊   一個禮拜過後,吳亦凡離開這裡要準備回到正常的生活,“亦凡哥等等~~”都璟秀慌張的跑出來,“怎麼了?!”吳亦凡疑惑的看著他手上的項圈,“這個應該很適合牠”都璟秀膽小的接近他,黃子韜也發現他其實是很想接近自己的,牠主動的把頭伸過去,都璟秀給他套上漂亮的淡紫色項圈,淡紫色項圈配上嘿嘿的毛看起來是那貓的神秘那麼的漂亮,“好啦掰掰囉~~”吳亦凡和他們道別後就 開始他們正常生活了,就在黃子韜和那位老婆婆說要變人類後黃子韜感覺到自己的身體開始有了變化…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