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牠又在看窗外了…」這已經是吳亦凡N次的發現,自從在都璟秀那邊住過後黃子韜只要無聊就會一直看著窗外,“桃子阿~~要不要告訴我你在看什麼阿”吳亦凡蹲在牠旁邊摸著牠的頭說,“喵嗚~~”「我在想什麼時候才可以變成人類跟你在一起」黃子韜乖巧的蹭著吳亦凡,就在他們都沉浸在自己的思想,一道流星滑過天際,黃子韜興奮的晃著尾巴,“是流星阿~~我們桃兒有什麼願望嗎?”吳亦凡摸著他,“喵~喵~喵~”「我有願望!!我要變人類我要跟你在一起!!」黃子韜突然一直喵喵喵叫嚇到了吳亦凡,“噓噓噓!乖不要叫~”吳亦凡以為他怎麼了趕緊把牠的嘴捂起來,黃子韜就舔舔他的手表示自己不會再吵了,吳亦凡把他放好蓋上被子睡了   “桃兒,流星雨會在下禮拜出現,你有沒有感覺到自己身體的變化?”老婆婆突然出現在黃子韜的夢境裡,“嗯…看到他會很緊張,甚至會想要越來越靠近他…”黃子韜越說越小聲,害羞的樣子讓老⋯⋯婆婆笑了,“看來我們家的桃兒戀愛啦”老婆婆看他這樣覺得犧牲自己換取他的幸福一切都值得,“戀愛?!這樣就是戀愛嗎?”黃子韜可愛的問,“桃兒,變成人類後一定要好好把握幸福阿!這個叫吳亦凡的人是個好人,錯過就沒有了!”老婆婆一再告訴黃子韜,“嗯我知道了!!”黃子韜一直盯著老婆婆看,因為他知道這是他看老婆婆的最後一眼 吳亦凡半夜起床上廁所,回來發現黃子韜的眼睛流出了一些眼淚,他心疼的幫他抹去“小桃子怎麼哭了呢?”黃子韜下意識的靠近他,還會發出可憐的聲音,「長的這麼漂亮,如果是人的話一定長的很好看」吳亦凡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有這個念頭,他甩甩頭把他捧在懷裡抱著睡,黃子韜睜開眼看到自己被吳亦凡抱著緊張的僵住「哇怎麼辦怎麼辦!!好緊張!!」黃子韜雖然這麼想可是卻一點一點黏過去,吸著吳亦凡的香氣「你要等我變成人類,然後跟我在一起!」黃子韜霸道的把尾巴捲住吳亦凡的手,相擁而眠   之後的日子吳亦凡發現黃子韜都不理他死守窗外,任吳亦凡怎麼叫牠就是不理,“喵嗚~~”黃子韜爬上坐在自己旁邊的吳亦凡,黃子韜每次想到自己要變成人類就越黏吳亦凡,“你最近到底怎麼了?黏我黏的那麼緊”吳亦凡寵溺的看著牠,「因為我怕你不會接受我…」牠雖然很期待變成人類但是卻怕他不會接受這樣的自己,吳亦凡沒有說話跟著牠看著窗外的夜景,夜空上的星星是那麼的耀眼 眾人集聚在吳亦凡的客廳,因為吳亦凡跟他們說要請他們吃飯,“亦凡哥的貓好乖喔!都不會亂叫欸”金鐘大摟著金敏碩說,“你的意思是說我不乖嗎?”金敏碩不開心的嘟嘴說,“燦燦你說,那隻貓真的是那天我們看到的那隻嗎?”邊伯賢看黃子韜一直在吳亦凡的屁股後面跑,“桃兒去外面玩不要在這”這是吳亦凡不知道第幾次把黃子韜抱出 廚房,“桃兒無聊嗎?來來來我來陪你玩”鹿晗拿起牠的玩具,果不其然的黃子韜真的跟鹿晗玩了起來,吳世勳就這麼的被丟在一邊,“哥你怎麼都不跟我玩~~”吳世勳撒嬌的想要他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一陣歡脫後開飯了   “亦凡的廚藝真好,將來嫁給你的女孩一定很幸福”金敏碩開他的玩笑,“哈哈什麼阿!我對女孩子沒興趣”吳亦凡專心的喂黃子韜,“哥,你每次都這樣喂牠嗎?”朴燦烈驚訝的看他熟練的動作,“燦烈,你每次都這樣喂伯賢嗎?”吳亦凡幽默的反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朴燦烈的一陣爆笑讓他們很傻眼,“呀朴燦烈你就不能正常點嗎?”邊伯賢臉紅的想找個洞鑽進去,“哈哈哈”大家都被他們的對話逗笑,晚餐吃了很久才吃完   吃完後大家都在說放假時去了哪裡做了什麼事,黃子韜看他們聊的那麼開心,自己走去陽臺看著星空「老婆婆你說的流星雨呢?這個禮拜快要過完了阿」黃子韜心急的走來走去,“哥你看!!”吳世勳拍著吳亦凡的肩膀,大家被吳世勳一吼一致的看向他指的地方,“牠很常這樣,不知道怎麼搞的自從放假回來後就這樣了”吳亦凡走過去他的旁邊跟著他看天空,“為什麼我覺得今天的夜空特別暗”金敏碩深思,“會不會等等有流星雨阿哈哈”鹿晗本是開玩笑的話,誰知…“快看!!”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