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為什麼要那樣…”吳亦凡把他抓到自己的懷裡,黃子韜害羞的扭扭身體不敢看他,“看著我”吳亦凡咬住黃子韜的耳垂迫使他看著自己,黃子韜吃痛的看他,委屈的眼淚就這麼掉了出來,吳亦凡沒有想過他會哭,慌張的抱緊他說“怎麼哭了呢?我沒有凶你阿…桃子乖不要哭了”吳亦凡輕拍他的背安撫他,“嗚…不喜歡…”黃子韜埋在吳亦凡的頸窩處抽泣,吳亦凡聽到黃子韜說不喜歡愣了一下「他是不喜歡我和別人在一塊嗎哈哈!唉股怎麼那麼可愛昂~~」吳亦凡邊想邊把他的頭抬起來,雖然很開心他那麼在意自己但是看到他臉上佈滿了淚水便心疼的吻去,“不喜歡什麼?嗯?”吳亦凡明知故問,黃子韜嘟起嘴說“不喜歡你和其他人站那麼近,我不喜歡”黃子韜害羞的閃躲吳亦凡的吻,吳亦凡用手固定他的臉,鼻尖碰著鼻尖曖昧的姿勢讓黃子韜越來越緊張,他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雖然老婆婆有跟他說過這就是愛,但他還是不確定,“記住,我吳亦凡,除⋯⋯了黃子韜以外我誰也不要”吳亦凡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說這種話,他只是下意識的說出這讓他安心的話語,“亦…唔…”黃子韜的嘴被吳亦凡擄獲,霸道的長舌在他的嘴裡大肆的吸取甘泉,黃子韜緊緊的靠在吳亦凡的懷裡,黃子韜不停的想要躲開吳亦凡的攻擊,但吳亦凡的力氣實在太大了,就在黃子韜快要斷氣的時候吳亦凡才放開,吳亦凡看那被吻腫的雙唇不禁伸出舌色情的舔了一下,不舔還好,舔了之後吳亦凡的下身快速翹起來頂著黃子韜非常的不舒服,所以他難受的 扭了一下,吳亦凡雙手扣住黃子韜的腰“桃子不要在動了!”,為什麼吳亦凡他要這麼說呢?因為黃子韜是胯坐在吳亦凡的腿上,大腿大開模樣極為色情,而小凡凡翹起的位置就這麼的剛好在黃子韜的後穴那,黃子韜雖然不知道他為什麼要自己不要在動了,但他還是乖乖的聽他的話沒有在動,“為什麼…你要一直吻我??”黃子韜在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心臟跳的好快,黃子韜不敢直視吳亦凡,看到他就會緊張,臉會變得特別紅,吳亦凡被他這樣問也不好意思的別開頭,有過幾次戀愛經驗的吳亦凡知道自己愛上這個可愛的人兒,但是他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才好,但這種扭扭捏捏的態度不是吳亦凡的風格,“因為,我喜歡你”吳亦凡突然的告白讓黃子韜措手不及,“桃子呢?喜歡我嗎?”吳亦凡抱著他,鼻子在黃子韜的脖子附近聞那甜甜淡淡的水蜜桃香,“喜…喜歡”黃子韜說的很小聲,雖然小聲可是吳亦凡卻聽得非常清楚,吳亦凡開心的抱起他到床上,然後拿起地上的袋子到他的面前“試穿看看吧!不合身的話我明天在拿去換”,黃子韜在吳亦凡的眼神下開始換了一件一件的衣服,而每一件的樣式和size都非常適合他,黃子韜臉上開心的神情都浮現出來,“喜歡嗎?”吳亦凡看著他的臉就知道他是喜歡的,但就是想要聽從黃子韜嘴巴說出來的話來滿足自己(?),“黃子韜穿上睡衣後開心的撲到吳亦凡的懷裡“嗯嗯!好喜歡好喜歡~~”,吳亦凡開心的摟緊他“桃子喜歡就好~去洗洗澡睡了吧”,眼看時間也不早了,兩個收拾一下一起洗了澡,在洗澡到過程吳亦凡深深的感覺到自己體內的血液激烈的沸騰著,似乎在洗久一點血管就要爆開, 好不容易洗完要睡了,黃子韜居然說不想穿著衣服睡覺,甚至還說“我還在貓咪的時候沒有習慣穿衣服睡覺”這種話,吳亦凡也不想逼他只能順著他的意思,但是讓黃子韜光著身子睡覺就算了,他居然還要吳亦凡抱著他睡覺,吳亦凡努力壓抑快要衝出體內的慾望,“凡…”懷裡的黃子韜抬頭看好像很難受的他,“嗯?怎麼了?”吳亦凡扯出一絲笑容,黃子韜先是皺眉然後說“你是不是不舒服?你的身體好熱喔!而…而且…”黃子韜說著說著就臉紅的說不下去,“而且什麼?”吳亦凡摟緊他,但黃子韜下一秒的話讓吳亦凡有想殺了自己的衝動,“你的下面…頂著我好不舒服…”黃子韜在怎麼笨都知道那是什麼東西,但不知道自己居然害吳亦凡那麼辛苦,不知所措的用被子摀住臉,「這娃子是在害羞嗎?這樣會不會顯得我很衝動阿…」吳亦凡低頭吻住他,想藉由這短暫的接觸暫時滿足自己,長舌纏繞裡頭的小舌,口腔的溫熱讓吳亦凡越吻越激,但畢竟都是熱火青年懷裡還抱著自己的愛人,這麼做根本就是在火上加油,吻夠了後他想起身洗冷水澡讓自己冷靜下來但黃子韜卻起身拉住他,“乖自己先睡吧!我去洗個澡而已”在吳亦凡的哄睡下黃子韜漸漸睡去,吳亦凡嘆了一口氣,不知道是為了黃子韜而嘆氣還是為自己不能發泄的慾望嘆氣。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