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章

“早餐我放在桌上,餓了就去吃,錢也放在桌上…”這是吳亦凡第N次的自言自語,這幾天下來兩個人沒什麼說話, 就算講話了也沒有回應,黃子韜把自己裹在被窩裡,他知道每天晚上吳亦凡都會給他蓋被子、早上的時候會摸摸他的頭親吻他才去上班,他們那天大吵完後誰都沒有低頭去跟對方說話,雖然兩人現在都在冷戰可是吳亦凡還是會每天幫他打理生活,黃子韜也沒有刻意為難他,黃子韜很乖的聽吳亦凡的話,原本都很歡脫的人現在卻搞的跟陌生人一樣,這讓其他人想幫都不知道該怎麼幫。 吳亦凡在店裡雖然看起來跟平常沒有什麼兩樣,可是若仔細看的話會發現他的雙眼是無神的,“還沒和好阿!”金俊勉在他們休息的時候關心的問了一下,“還沒…桃子不願意跟我說話我也沒有辦法”吳亦凡雖然有點氣金俊勉當天的行為,可是卻也不能全部怪他,而且事情發生後的隔天金俊勉就有跟他道歉了,現在的問題是該怎麼讓黃子韜理解吳亦凡的心思⋯⋯,“我記得鹿晗不是跟子韜感情算不錯嗎?”金敏碩想到每次黃子韜一來店裡就是找鹿晗聊天,或許叫鹿晗去跟他談談或許有效,“咦??所以是要我去跟桃子說嗎?那要怎麼說??”鹿晗想起這麼多天了好久沒有跟黃子韜聊天了,“今天吧!我已經受夠不跟他說話的日子了!”那種愛人明明就在眼前可是卻不能抱不能親,這就是禁慾的痛苦阿阿,此刻的吳亦凡把鹿晗當成神人般看待,“噢…好我今天去找他…”鹿晗對吳亦凡的反應有點受寵若驚,而某勳則在一旁非常不屑的看他們…。 黃子韜和吳亦凡那天吵架了之後,總是一個人待在家裡,雖然吳亦凡已經跟他說想出去就出去,若是以前的他可能開心到跳腳吧,可是現在黃子韜卻一點都不想跑出去,他只想要吳亦凡快一點回家陪他,即使都不說話還是想要看到他,“快回來好不好…桃子想你了…”黃子韜抱著吳亦凡睡覺的枕頭在床上打滾,每個晚上冷風都會灌進屋子裡,吳亦凡都會用被子把他裹起來抱在懷裡用自己的體溫來溫暖他,黃子韜想著想著眼淚不禁流了出來了,或許是想念他的聲音,或許是想念他的溫暖,或許…是想念他的所有一切,黃昏的光線溫暖的照耀在他的身上,畫面很是和諧,像是一個不小心墮落在凡間的天使,“叮咚~叮咚~”門口的鈴聲響起,黃子韜聽到後過了幾秒鐘才起身懶散的去開門,“亦…!!”“子韜阿阿阿阿阿~~~我好想你阿阿阿阿阿阿!!!”黃子韜還沒反應過來眼前就突然有個黑影衝進家裡,黃子韜被嚇的緊貼牆壁,鹿晗被他的樣子笑的掉下巴,“哈哈哈哈哈哈被嚇到了吧!!”鹿晗笑著拉他坐下,把袋子裡的食物拿出給他,“子韜還沒吃對吧!快趁熱吃吧,涼了就不好吃了!”黃子韜怔怔的看著他這些動作以及這些自己愛吃的美食,但卻沒有任何的食慾,「凡怎麼還沒回來…」黃子韜無心的玩食物,眼神飄向門口盼著他回來,“想亦凡啦~”鹿晗見黃子韜快要哭了心情不自覺的也變得不好,這次黃子韜難得的沒有回嘴反而比較像是個做錯事的孩子一樣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些什麼,“亦凡是擔心你,就是因為太擔心了所以才會讓我和勳跟在你的後面,你自己想想看,如果有天你和亦凡到了一個你們都不熟悉的地方,可是亦凡卻跟你說要到處看看,你會不會擔心??或是你的好心卻被亦凡說是雞婆多事,你的心裡好不好受,嗯?”鹿晗耐著性子開導黃子韜,黃子韜也認真的想了一下,的確,要對方離開自己的視線範圍,他感覺他的心臟不自覺的加快,“會擔心…會難過…”黃子韜的聲音很小聲,但卻可以讓在門外的吳亦凡聽得很清楚,黃子韜想前幾天自己的那些行為,其實不用他說,黃子韜自己也覺得很過分,“如果亦凡在,你想說什麼?”鹿晗看他的態度知道他軟化了,於是就很順的問了這麼一句,他趁著他要準備說話的時候偷偷離開,吳亦凡小心翼翼的坐在他的旁邊,“嗯…亦凡對不起,是桃子不乖亂跟別人搭話,還跟別人走…桃子我知道錯了不會再犯了…嗚嗚…!!”黃子韜說到最後忍不住的哭了,一旁的吳亦凡心疼的把他護在懷裡,輕拍他的背說“乖,沒事了不要哭…”吳亦凡好看的手指拭去他的淚,黃子韜驚訝,他不知道吳亦凡是什麼時候坐在他的旁邊,吳亦凡無止境的體諒讓黃子韜更是覺得自己對不起他,“嗚嗚對不起…桃子不是故意的…”黃子韜抱緊他,淚珠像是斷了線的珍珠一滴一滴的掉下,吳亦凡健壯的胸膛接收黃子韜的眼淚,兩個人之間的不愉快終於結束了。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