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金鐘大帶著筑妤馨走到校園的一個噴水池那,筑妤馨看著美麗的噴泉腳步停下來坐下,“漂亮嗎?喜歡嗎?”金鐘大帶著深情的眼光看她,筑妤馨抬頭笑笑的看他說“嗯!很喜歡!你也喜歡這裡吧?不然不會帶我到這個地方~”,金鐘大對於筑妤馨的敏銳有些驚訝“是阿~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這裡嗎?”金鐘大坐在她的旁邊伸手碰觸池裡的涼水,筑妤馨不解的搖搖頭,“這裡可以沉靜心靈,不開心的時候只要看這些美麗的水花,心情就會慢慢的變好喔!”金鐘大說著說著溫柔的牽起筑妤馨的手放入池水裡,而筑妤馨被他這樣握這心臟緊張的撲通撲通跳,她痴痴的看金鐘大好看的側顏,他擁有比一般女孩子還要長的睫毛、以及那特別好看的貓咪嘴,最令人著迷的是他可以讓身邊的人感受到他溫暖的心,金鐘大看到水面的倒影發現那活潑的女孩突然這麼安靜的一直看著自己,他也耍了一點小聰明大方的回望她,眼前的女孩安靜的時候散出沉靜典雅的氣質,活潑的時候就像個開心果一樣,甚至可以讓身邊的人感染到她的喜悅,“!!”筑妤馨突然一個回神發現被抓到她在偷看他,害羞的底下頭不知所錯“告訴你一個秘密~只有你才知道喔!”金鐘大⋯⋯把筑妤馨拉到自己的懷裡說,唇曖昧的停留在她的耳邊小聲的說“投下一個銅板,就可以許下你所有的願望~”,金鐘大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跟她說那麼多,他只希望她可以多了解這女孩和讓女孩多了解自己,“願望??真的可以許願嗎?不可以騙我喔!”筑妤馨聽到可以許願好奇的往下看發現池裡真的有好多的銅板,筑妤馨的表情簡直就像一個好奇寶寶似的,對所有的事物都很興奮,金鐘大從口袋裡拿出2個銅板,一個放到筑妤馨的手裡,另一個是自己要投的,“就直接丟下去就好了嗎~”筑妤馨靈巧的轉著可愛的大眼睛思考要什麼願望呢,“那麼我先囉~”金鐘大看她還要想很久所以乾脆自己先投,這樣也可以當作一個示範,「如果真有愛情的話,希望可以和筑妤馨這女孩在一起」金鐘大在心裡默念完後爽快的丟下銅板,銅板“撲通”一聲沉浸池子裡,筑妤馨看金鐘大堅定的眼就知道他已經把願望想好了,於是她握緊銅板「如果可以,我想要待在金鐘大的身邊~」,筑妤馨深吸一口氣手慢慢的放開讓銅板掉進去,微風舒服的吹過他們的身邊,“累了吧!去那坐坐吧!”金鐘大又再次的牽起她的手到一旁的涼亭,“就那麼喜歡牽我的手?”筑妤馨雖然不排斥可是卻感到害羞,“是阿!因為喜歡~”金鐘大沒有尷尬反而是大方的承認,筑妤馨被他的話只好默默的閉嘴,因為她根本找不到話可以回,金鐘大看她吃癟(?)的反應心情變得更好了,“為什麼不近女色?學校那麼多漂亮的女生,總有你喜歡的吧!”筑妤馨想起剛剛在路上那些女同學的話,金鐘大先是愣了一下然後說“因為都沒有你漂亮~”金鐘大又再次的堵上了筑妤馨的嘴,筑妤馨雖然不說話,但是心情卻是那種甜滋滋的感覺,她像得到糖的小朋友,漂亮的笑訴說著她的感受,“那麼你呢?長這麼漂亮應該有男朋友吧!”金鐘大說出這句話的同時他自己的心像是被人掐的緊,多怕下一秒他會聽到不想聽到的答案,“我?嗯…當然是沒有啦~我可是單身呢~”筑妤馨看出他的緊張讓她忍不住的想要逗逗他,直到金鐘大快要受不了後她才慢慢的說出答案,不過看他這樣子筑妤馨心裡自己有個底了,“真的?不可以騙人喔~”金鐘大抬手撥開黏在筑妤馨臉龐的髮絲,他們因為這個動作貼的很近,近到眼裡只有彼此,兩個人的臉越靠越近,就當兩人的唇快要碰到時“噹噹噹~”學校鐘聲響起時也點醒了兩人,“!!!”兩個人瞬間跳開,尷尬的氣氛在他們之前迴繞“咳!走吧~”金鐘大首先打破,他自然的把手伸到筑妤馨的面前,筑妤馨開心的握住他的大手和他一起肩並肩的走在一起有說有笑的走回教室與其他人碰頭,他們逐漸的產生曖昧的氛圍,不知道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會和對方坦白自己的心~。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