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該來的總還是會來,打從一開始主持人介紹著JT集團的名義進來後,伊冰雪一直都提高警覺看著會場中那個唯一身高高到一進來就看到人頭的人物,貌似他還沒跟他兄弟講過她們的身世,兩個人嘴張大大的直視著她們。

 

“熙兒馨兒啊,我們去那邊看看吧”伊冰雪為了不讓她們幾個姐妹遇到那三個男士,所以一直拼命的避開他們“雪兒啊,你今天怎麼了?”黎妍熙看著一直東張西望的伊冰雪說“就是啊,你今天感覺怪怪的好像在躲避什麼”筑妤馨也問了,不愧是生活這麼久的姐妹,果然已經察覺不對勁了“唉…這事說來話長……我回去在好好解釋好嗎?現在先聽我的跟我走了吧”伊冰雪決定不再隱瞞,但是先以現在為主吧。

“吳亦凡啊?你怎麼一直在東張西望啊?”金鐘大看著吳亦凡說“就是啊凡哥,你平時不是不愛亂走的嗎?今天怎麼走來走去的”黃子韜看著到處走的吳亦凡說“想知道嗎?我等等讓你們自己體會”吳亦凡卻只丟下這一句後,又開始在會場裡面到處看看到處走,留下金鐘大和黃子韜兩人互看“凡哥這是怎麼了…”黃子韜說著“我也不清楚啊…我們還是先跟過去吧”金鐘大說完,兩人就又跟了過去。

“好了我們有請JT集團跟CTK集團的繼承人來為我們上台講幾句吧”主持人說著“該死……”伊冰雪萬萬沒想到主持人竟然會叫兩大競爭對手一起演講,可見這一定是個新人…“欸雪兒你不覺得這個主持人有點白目嗎…”筑妤馨說“好像真的有點…竟然叫我們兩大競爭對手上台講話……”黎妍熙也表示無奈“回去跟老頭子說,把這主持人炒了。”伊冰雪也只能默默的走上台前;至於另一邊,吳亦凡跟黃子韜和金鐘大三人則也慢慢的走向台前“我剛剛說的自己體會,現在看到了嗎?”吳亦凡笑著看向他兩個兄弟說“凡哥原來你剛剛一直在找他們啊…”黃子韜表示無奈“原來啊…你早說我們也可以一起找啊”金鐘大笑了一下,臉上開始浮現笑容。

“我先說等等不要太驚訝…”伊冰雪看著沒辦法隱藏了,只好提前向她的兩姐妹說“驚訝?驚訝什麼?”黎妍熙還是一臉疑惑的看著伊冰雪“熙兒……我好像知道是什麼了…”筑妤馨看著眼前的人兒像似呆住了,黎妍熙看她那樣子也好奇的轉向頭看去,一種熟悉的感覺…再仔細一看,那個全場最高的身高和冷冷的背影後面跟著一個也蠻高的男生,頭髮染成金色的在聚光燈下看起來格外耀眼,那個桃花眼和那w型的嘴唇……他後面還跟著一個身高雖然沒有前面兩兄弟高,但他微微一笑卻可以秒殺現場的所有女性,他慢慢的看向這裡,慢慢的微微一笑,那嘴唇像極一隻小貓般的……“怎麼樣…你們發現了吧…”伊冰雪看著她兩姐妹呆滯的樣子,大概也有了下文。

演講一結束,三個男生就以最快速的步伐走向了三位女生“筑妤馨~真沒想到會在這裡見到你”最先跑過去開口的是金鐘大“是啊,我也沒想到呢…”筑妤馨則有點尷尬的說著,畢竟他們現在可是以競爭對手的身分見面“你…你好”黃子韜也慢慢的走向黎妍熙身邊說著“你好…”黎妍熙也有些尷尬的說著“欸母夜叉”吳亦凡走向伊冰雪說著“誰母夜叉了?!你給我有多遠滾多遠去!!”伊冰雪看著眼前這個高高的人兒說著“果然母夜叉啊~”吳亦凡攤攤手說著“那個…雖然見到你們我們都很高興,但是我們現在的身分真的不適合見面……”筑妤馨還是忍不住說了“筑妤馨?”金鐘大一臉訝異的看著她“馨兒的意思是說,我們現在是以競爭對手的身分來這個宴會的,實在不適合像這樣子碰面聊天”黎妍熙也有些緊張的說著“沒關係…我能理解”黃子韜馬上就附和了黎妍熙的話,但是金鐘大卻還是一臉不願意和不明白的樣子看著筑妤馨“可是我們是同學啊,見面聊天根本沒什麼,就算別人要說好了,那就讓他們說啊,我不覺得我們這樣子做有什麼不對”金鐘大有點大聲的對著筑妤馨說“什麼叫做讓他們說?金鐘大你知道我們現在是背負著JT集團的繼承人的形象出來宴會的,怎麼可以這樣的隨便?!”筑妤馨第一次被人大聲嚷嚷,終於也有點憤怒了“我們也是背負著CTK集團的繼承人的形象啊,但我覺得真的沒什麼!”金鐘大也漸漸的開始有些憤怒的說著“是嗎?你覺得沒什麼,那你就繼續覺得沒什麼吧。”筑妤馨說完後,轉身走出人群裡,她的兩個姐妹也跟著她走出了宴會。

“鐘大哥……”黃子韜看著第一次這麼生氣的金鐘大說“我們也回去吧”金鐘大冷冷的說著“好”吳亦凡聽到就立刻打電話給他們的管家。
金鐘大真的沒辦法理解筑妤馨的意思,我們是同學啊,為什麼不能見面?是競爭對手又怎樣?為什麼她不能理解他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