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所有令人心疼卻也堅強的海浪們‬

‪#‎黃子韜X妳‬

這天你好不容易和黃子韜可以單獨出來約會的美好下午時光,可是你們之間卻是無比的嚴肅氣氛

⋯⋯

“欸…”他諾諾的輕拉身旁的你的衣袖,你沒有理他反而繼續在手機打啊打啊的,黃子韜看你一臉不悅像是隨時都會拿出刀子開始殺人的臉色變不敢打擾你

終於好幾個小時過去了,你默默的放下手機雙手環抱自己,原本黃子韜以為你已經氣消了扭頭看著你

但沒有想到沒有他最愛你的那張笑臉,而是出現了他最心疼的眼淚

他無聲的將你抱入懷裡,任由你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蹭在自己身上貴的要死的襯衫

“有人說: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我還不想拿出來獻寶呢~你怎麼就拿出來了呢~”他輕抬你的臉,用自己修長的手指擦去

你看到他這樣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一股腦的氣又上來了,粉拳連環的打在他的身上“你就這樣任憑別人罵你!你又不是他們的出氣筒還是什麼的…我去!你到底知不知道反抗啊啊…唔唔…”

本來你還想說些什麼的,黃子韜低頭吻去了你想繼續說的話

吻到你冷靜下來後他才依依不捨的放開

“小笨蛋,我才不管別人怎麼說呢~我的身邊只要有你就好啦!你知不知道,有了你,我就好像是贏了全世界”如此煽情的話讓你原本已經克制住的眼淚又再次崩塌

為什麼世界上會有像這樣默默接受任何言語的好人,而偏偏這樣他卻是你最愛的那個男人,你拿起手機打開微博看著那些多到可怕的負面留言還有消息,再看看下面還有更多的海浪不停的努力的想要淨化

一旁的黃子韜靜靜的看著你,當然,他也看到了那些評論,他下意識的縮緊手臂將你抱的更緊

你的決定是退出微博,手機關機放進包包裡去

“答應我,會好好的對待自己,如果撐不下去了,就停下來休息好嗎?”你怎麼會不知道你如今做的選擇對他來說打擊有多大,他在團裡所以付出的苦,不是每個人都能懂的,你最不想看到的,就是看到他受傷、看到他難過

黃子韜看出了你眼裡的不捨還有擔心,他在心裡偷偷的嘆口氣,深情的眼神看著你“我答應我的小笨蛋不會勉強自己,一定會休息,為了我的小笨蛋休息,但是小笨蛋也要答應我,不要再去和那些腦殘粉打架嗯?”

他知道那些人的威力,就是怕你受到傷害而不說,他每次看留言,一定可以找到你的回復,字字句句包含了多少心疼難過,他知道你也是為了不要讓他看到那些流言蜚語,但你又怎麼會知道,當他看到你為他而說的話,馬上又被多少人圍攻,看在眼裡疼在心裡

你底下頭像個認錯的孩子般認錯,黃子韜讓吻輕輕落在你的頭頂,給予最大的安慰

你立刻撲進他的懷抱,差點兒的把他撲倒,他將你緊緊的環住,此刻不需言語的陪伴,是給你們彼此加油打氣的最佳方法

他的懷抱是你最安心的避風港,好像只要躲在這裡,就能夠受到保護

你的存在是黃子韜最能安心的放鬆心情,因為有你在,所以那些能攻擊自己的所有武器在他的面前都是浮雲,因為有你,給了他最強的後盾。

————————結束————————


會打這篇主因是因為最好的朋友她是一個海浪
本來對黃子韜一問三不知,而她真的不管何時都跟我說黃子韜的事情
微博啊臉書啊全部都是跟黃子韜有關的消息
在一旁的我實在什麼忙都幫不上,只能當個安靜的聆聽者聽她說一大堆東西
而我就突然想到想要打這麼一篇文給她
當然,也獻給所有的海浪們
感謝你們保護黃子韜,真的很感謝
願所有的海浪都將成為黃子韜強勁的後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