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正當寒雪ㄦ等到快要發慌時金鐘大剛好回來了,金鐘大露出溫柔的笑容一手自然的放在寒雪ㄦ的後面“多吃一點~你太瘦了”他把自己盤裡的東西放在寒雪ㄦ的盤裡,寒雪ㄦ默默的看了自己這越堆越高的食物“噗~雪ㄦ吃不完這麼多的啦!”一旁的金俊勉忍不住的笑了出來,他第一次看到寒雪ㄦ這種無奈的表情,金鐘大沒有笑反而很有耐心的一口接著一口的喂她,而寒雪ㄦ也乖乖的讓他喂著,金俊勉吃驚的看寒雪ㄦ那麼快就和金鐘大混熟,兩人如此快的發展也讓在旁邊看的金鍾仁眼紅,金鍾仁下意識的縮緊拳頭,而他們四個人的世界自然是不會顧慮到其他人的感受,眾人也很快的明瞭寒雪ㄦ這個人,是他們所有人都不能觸碰的一位。

 

吃完午餐後金鐘大親自說要送寒雪ㄦ回教室,寒雪ㄦ安靜的走在他的旁邊“你知道嗎…”金鐘大還是抵不過心裡的那股好奇,他轉過身將她困在牆與身體之間,寒雪ㄦ臉紅緊張的不敢和他對上眼,就怕一看了會發現了自己期待卻也害怕的事實,金鐘大用把輕掐她的下巴逼迫她看著自己“還記得我們第一眼的時候嗎?我覺得,你的眼睛很像一個我認識的人,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一個女生,她很膽小很依靠我,而你身上的氣質,很像當時的她…”而且我很想她,說到了最後寒雪ㄦ好像在他的眼裡看到了眼淚,寒雪ㄦ被他這麼一說,也似乎了有這種想法「他和貓咪哥哥都一樣有貓咪的笑容…」但是他無法確認金鐘大真的是他,兩個人保持著曖昧的姿勢,“噗~快進去教室吧!要專心噢不要太想我了~~”他放開寒雪ㄦ轉過去揮了揮手離開,“呵呵~”她優雅的撥開頭髮走進教室,但是她不知道的是,在她的身後站了一個臉面帶著仇恨的目光死死盯著寒雪ㄦ“該死的女人!敢跟我搶男人我一定讓妳死的很難看!”。

 

“寒同學~”這時有個女生走近她,寒雪ㄦ抬起頭看向來人,不過一抬頭發現不只一個女生找她,而是好幾個,而且來頭充滿著不有善的氛圍“請問有什麼事情嗎?”皺眉看著他們,明明自己沒有做什麼事情,而且今天才第一天開學欸,為什麼這麼多人都來找她了,寒雪ㄦ用冷漠的眼神看著她們,她不知道的是這是她自己保護自己的行為,這群女生看到她的眼神嚇的不約而同往後退,但裡面有個女生不怕死的往前站“你這是什麼眼神?!不過只是第一天才進來而已竟然敢勾引棠姐的男人!”嗓門如此之大,大的所有人都回頭看向他們這邊,“你這麼大聲做什麼?!喂,你可以不要和鐘大學長走那麼近嗎?棠姐不喜歡她的男人被其他人碰到”這個女生還算是很有理智的說出他們的目的,寒雪ㄦ眼中帶著疑惑的眼光看著他們,如果金鐘大真的是那什麼棠姐的男人的話,那他又怎麼可能會主動對自己示好呢?不覺得這樣講很強詞奪裡嗎?“我可以知道你們口中的棠姐是誰嗎?”寒雪ㄦ根本不知道他們口裡說的女人,她只知道她之後在學校的日子絕對精彩,“就是我”此時棠青走了進來,原本找寒雪ㄦ的那群女生瞬間散去,寒雪ㄦ知道她是今天中午的那個女生,那個被金鐘大帶走離開的女生,“請問你有什麼事情嗎?”寒雪ㄦ不想廢話,直接說重點,棠青冷笑的看她“我有什麼事你應該很清楚吧!中午害我在那麼多人的面前丟臉你好大的膽子!!才一進來就勾引三個男人,是你的口味大,還是太飢渴?”聽了這難聽的形容讓寒雪ㄦ很久沒有被激怒的情緒一點點展開,但為了保護背負家人的形象她忍了下來,“怎麼不說話?難道我說錯了嗎?”棠青以為她不回應代表是她說對了,這讓她囂張的態度更是不得了,看了一下時間這間教室的老師也差不多快要來了,她害怕被老師發現讓後傳到金鐘大那裡趕緊下個馬威“我警告你寒雪ㄦ,以後,不准讓我再看到你和鐘大在一塊聽到了沒有!”,棠青的話讓寒雪ㄦ以前那自卑還有恐懼的情緒激發了出來,但寒雪ㄦ怎麼可能會表現出來呢

 

她隱藏自己的心情不讓別人看出,之後下午的課她沒有任何心情能好好上課,她的心非常亂,本來還對金鐘大有極大好感的,現在卻冒出這個女生跟她說了這麼多話,「他…和他究竟是什麼關係,真的是我打擾他們了嗎…」好像,動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