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金俊勉若有所思的看一路上閉眼的寒雪ㄦ,通常只有他們倆的話,她應該會和自己說很多話啊,怎麼這次都不講話…“別再看了哥~這樣我很有壓力”寒雪ㄦ笑了出來,本來緊繃的氣氛恢復了以往的輕鬆,金俊勉看到她的笑後便放心了“是不是有什麼心事??”果然不管怎麼樣還是躲不過他的眼裡,寒雪ㄦ認真的把下午的事情大略說了一遍“棠青學姐和鐘大哥是什麼關係?”她急迫的想要得到答案,一半期待的心和另一半害怕的心融合在一起快要把她給逼瘋了,金俊勉沒有料到棠青會去找寒雪ㄦ,更沒有想到寒雪ㄦ想要知道棠青和金鐘大的關係“棠青因為爸媽長年在外地工作,加上兩家是好友,所以棠青自然的借住在鐘大家,不過…鐘大對她並沒有任何興趣”一邊解釋還一邊偷看寒雪ㄦ的表情,果不其然,寒雪ㄦ聽到他們兩個人是住在一個屋檐下的那瞬間臉色都發白了,再聽到金鐘大對棠青沒有興趣時她的嘴角再度揚起,這變化讓金俊勉覺得欣慰「看來小寶貝真的長大了呢~」,寒雪ㄦ打開車窗讓風灌進來,就好像是把好心情吹進自己身體裡,而金俊勉則是想著之後下午的事情…

⋯⋯

“鐘大哥好像對雪ㄦ有興趣呢~”因為金鐘大送寒雪ㄦ回教室,所以金俊勉和金鍾仁走在一塊,金鍾仁這句話有意無意的透漏一絲絲的醋味,“難道我們鍾仁知道什麼嗎?”金俊勉也察覺到金鐘大似乎很在乎寒雪ㄦ,可是不敢隨便下定論,金鍾仁沒有說話,他習慣性的露出招牌笑容,兩人回了教室不久金鐘大也回來了,三個人本來就沒有很多話,沈默中各懷心事,金鐘大扭頭看已靠在椅背上休息的金俊勉“哥,我可以跟你說件事嗎?”,金俊勉點了個頭示意他繼續說,過了幾秒鐘後金鐘大緩緩開口“哥應該還記得我說過的話吧,我一直再找一個女生,一個幼稚園認識的女生,可是我都一直沒找到,就像人間蒸發那樣,但是今天看到雪ㄦ,突然有股強烈的熟悉感…雪ㄦ她…會不會就是我要找的人”,“唰!”金俊勉驚訝的坐起來,原本的睡意瞬間消失“你是說,雪ㄦ可能就是當時的那個女生嗎?!”如果雪ㄦ真的是金鐘大要找的人的話,那寒雪ㄦ應該也會認得出來不是嗎?金鐘大沒有金俊勉這麼激動,只淡淡的開口“我記得,以前的那個女孩…她也叫雪ㄦ,但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是她”,講到這裡金俊勉像泄氣的氣球一樣靠在椅上“以前雪ㄦ讀的幼稚園我也忘了,而我也不好叫人去查雪ㄦ的事情”的確,叫別人去查自己家人的事情不管怎麼說都覺得奇怪,金鐘大將手放入口袋裡握緊躺在裡頭的貓咪項鏈,接下來他們兩個人沒有討論了,但他們不知道的事,一旁趴在桌上的金鍾仁一字不露的把他們的對話聽了進去「所以鐘大哥和雪ㄦ早就認識了嗎?那我自己還有可能嗎?」,想到這金鍾仁小聲的偷笑,什麼時候他這花心大少對自己沒了自信,看來這回真的是碰到了釘子啊!

吃完晚餐後寒雪ㄦ還是在放進繼續找那條貓咪項鏈“奇怪我到底放到哪裡去了?還是說…不會吧?!!!!!”她突然想起老太太說的話「當你找到了你要找的那個人,它會斷掉,這個時候,你要靠自己去尋找了」,“雪ㄦ??雪ㄦ你怎麼了??”金俊勉一進來就看到寒雪ㄦ驚恐的站著還一直摸脖子,寒雪ㄦ先跑去把房門關起來,再拉著金俊勉坐在床上,然後一臉俏皮的看他“哥,我好像是找到我的貓咪哥哥了~~”光是聽她的語氣就可以知道她的心情有多好,「我的天天啊不會真的是他們倆個吧?!!」金俊勉愣住不知道要說什麼,兩個人居然都在同一天告訴他這件事,“哥~~你幫幫我找好不好啦~你幫雪ㄦ找找我的貓咪哥哥在哪裡好不好~~”寒雪ㄦ撒嬌的抱住金俊勉的手臂甩著,金俊勉開懷的故意逗她“這可是雪ㄦ你自己的幸福啊~怎麼可以讓哥哥幫你呢嗯?”溫暖的大手放在寒雪ㄦ的腦袋揉著,寒雪ㄦ可愛的嘟起嘴巴“可是我如果沒有找到呢~”她多怕自己錯過了她的貓咪哥哥,殊不知貓咪哥哥就在她的身邊啊~“既然項鏈都已經斷掉了不見了,但就表示你一定可以找到他啊~好了時間不早了快去睡吧!晚安”金俊勉把寒雪ㄦ蓋好被子輕唱她最愛的搖籃曲,漸漸地進入夢鄉,金俊勉幫她整理好房間後退出了她的房間。

金鐘大回到家後就一個人坐在客廳痴痴的笑著,他的腦裡都被寒雪ㄦ所有的表情給塞滿,金媽疑惑的坐在他的旁邊“鐘大?鐘大??金鐘大???”金媽叫了好久才把金鐘大的魂叫了回來,“嗯?嘔媽啊~怎麼了嗎?”他收起笑容恢復淡定,金媽鄙視的眼神讓金鐘大很不好意思“怎麼?今天到學校碰到一個奪走你靈魂的女孩啦?”不愧是金媽,一口就戳破了一切(?),金鐘大興奮也認真的把今天碰到寒雪ㄦ的事情說了出來,金媽也聽的很興奮“哎呀真的是那女孩啊?!快帶回來給媽看看啊!你要快點把人家抓住啊!萬一被搶走了怎麼辦啊你這笨兒子!”這對母子愉快的對話讓在二樓的棠青越聽越覺得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