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四個人吃完午餐後金鐘大一樣送寒雪儿回到教室“你說要帶我去的地方到底是哪裡啊??”她真的好想知道,心情就像一個知道要出去玩可是卻不知道要去哪裡玩,金鐘大開懷的揉揉她的頭髮笑得很溫柔“我猜你剛才一定沒有好好上課對吧!”看她這麼興奮可以很期待,被說重心事的寒雪儿不好意思的勾住金鐘大的手臂像平常和金俊勉撒嬌的方式對金鐘大“吼~~就跟我說嘛~~好不好啦~~”金鐘大被她這可愛的樣子措手不及,她碰過的女生很多,但是從沒有看過像寒雪儿這樣這麼單純得眼神,金鐘大輕輕的吻了一下她的額頭“乖乖上課~等下時間一到我馬上帶妳去”很認真的看著寒雪儿表示自己絕對不會說謊,寒雪儿很乖的走進教室人真的打開等會要上課的課本,金鐘大躲在門口偷看寒雪儿“別看鞡,走吧!”金俊勉已經受不了這太過粉紅的氛圍拉著他離開這裡,金鍾仁多看了幾眼後趕緊追上去,想到他們要一起跳舞就感到很開心,腦海裡正努力的想著適合她的舞蹈,不僅要適合寒雪儿的舞蹈之外還要計劃該用什麼樣的舞蹈讓她成為舞台上那最耀眼的光芒,抬頭看著前面正在和金俊勉開心聊天的金鐘大,心⋯⋯裡始終在猶豫著…「來場,公平的競爭…」。

 

終於到了放學時間,寒雪儿第一個收好東西往外衝“我就知道你會這麼快~”一衝出教室寒雪儿的手就被一股拉力拉住反彈到一個溫暖的懷裡,寒雪儿抬頭笑得很孩子氣“走啦走啦~~說好要帶我去一個地方的~~”“好好好~~現在就帶妳去~~”要是要是在不帶她過去的話自己的手叫被扯下來啦,兩人嘻嘻哈哈的走到一大片草地區,寒雪儿看到眼前的景象愣住了“記得嗎?這是我們兩個在這裡第一次相遇”金鐘大緩緩的說,「他怎麼會…」怎麼會記得那麼清楚…明明他們不認識,寒雪儿不可思議的看著金鐘大“你為什麼…?!!”話還沒說完就見金鐘大拿出那條自己前陣子找了很久的貓咪項鏈,金鐘大慢慢的走向寒雪儿握住她的手“我們以前…見過對吧?”看著這對自己永遠記得的雙眼,就跟當年的小女孩一樣清澈,寒雪儿也仔細的看金鐘大,水霧沾濕她的雙眼,唇瓣緩緩開口“貓…貓咪哥哥…你是貓咪哥哥!!”這句話是肯定句,她撲進金鐘大的懷裡,「他是貓咪哥哥!是雪儿的貓咪哥哥!」她不會忘記這個味道,當初貓咪哥哥在她身邊的時候都會有股甜甜的味道,如今金鐘大的身上也有相同的味道,金鐘大也激動的抱住她“你的貓咪哥哥回來了…”細聞她的秀髮,疑惑了這麼多天終於給了自己答案,思念多年的人儿就在自己的身邊啊!金鐘大捧起寒雪儿的臉龐擦去她的淚水“哭什麼呢~”手指溫柔的滑過她的五官,沾濕的眼睫毛像是鑲上小鑽石般美麗動人,寒雪儿拿出斷掉的貓咪項鏈“老婆婆說…找到我要找的人…它就會斷掉”金鐘大認真的聽者她說話,把被風吹亂的髮絲播到她的耳後,寒雪儿因為這親密的舉動紅了臉龐“走吧!我帶你回家”大手溫暖的牽起寒雪儿冰涼的小手肩並著肩的走著,“這幾年,過的好嗎?”他還記得那個時候她在自己的面前被帶走,從那之後就一直急迫的想要找到她,可是一直都沒有成功,寒雪儿想了一下“恩有哥哥在,我過的很好~”除了那個整天只會罵她打他的繼母之外,爸爸對她待遇也很好,有什麼好的也是會留給自己,應該是彌補媽媽吧!金鐘大沒有繼續問下去“那你呢?”寒雪儿抬頭好奇的問“過的不好”這答案讓她嚇了一跳,家世背景都差不多的人怎麼可能會過的不好,金鐘大看她的反應在心裡偷偷的笑“因為沒有妳”直接的告白讓寒雪儿都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一路上踢著小石子走路,最後兩人經過一家很可愛的裝潢“進去看看~”不等寒雪儿的意見金鐘大就把她抓了進來,看到裡面的樣式後才知道原來是賣甜點的店,他們找了順眼的位置後便坐下,因為都是第一次來,所以隨意的點了幾樣而已,“現在吃這些等下晚餐吃得下去嗎?”其實金鐘大沒有要吃,只是怕她肚子餓所以點了幾樣,寒雪儿肯定的點點頭“反正回去我也不一定會吃~”因為她如果一起吃飯的話氣氛會變的很奇怪,所以之後她晚上都不吃東西,金鐘大皺起眉“不吃東西怎麼行?!你都這麼瘦了?!”他很心疼,餐點上來後金鐘大看著寒雪儿吃得很開心的樣子心情變得格外的開心,吃完東西後金鐘大送到寒雪儿門口“嗯~我進去囉?”寒雪儿感覺的出來金鐘大不想放自己走,金鐘大愣了一下才慢慢的放開她,失去了溫度讓寒雪儿感覺到一股失落,“明天見”“恩明天見~”金鐘大目送寒雪儿進到屋子裡自己才慢慢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