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一場初次歡愛過去,半夜醒過來的吳亦凡睜開眼,張藝興在吳亦凡的懷裡睡的格外安穩,吳亦凡滿足的看著被自己佔有的人兒,再想到自己是他第一個男人的時候,心裡的那股驕傲更是興奮,他將他抱的更緊深怕他會溜走,懷裡的張藝興感覺到了吳亦凡的保護安心的蹭著。

 

刺眼的陽光透過玻璃穿透進來,張藝興一睜開眼發現自己裸睡在吳亦凡床上還睡在吳亦凡的懷裡阿!!!本來想要坐起來到浴室好讓他把身上的黏液感沖洗掉,但這一動更不得了,腿間可是有根棒子還在自己身體裡面阿,全身又酸又疼的,他只好慢慢的躺下然後觀察吳亦凡的睡顏,「昨晚…」他記得他在睡覺的途中只是感覺呼吸不到空氣了所以才…,但他萬萬沒想到居然是吳亦凡吻了自己,然後還做了…做了這麼多令人害羞的事情,自己身上都是大大小小的紅印,一旁的吳亦凡沒有要醒過來的意思,而且貌似還睡的很熟,張藝興調皮的用手指在的俊臉上玩弄,一下是捏捏他的臉,一下子是掐住他的鼻子,在不然就是輕抓他的頭髮,反正不管張藝興怎麼鬧吳亦凡就是不起床,“哼睡的跟豬一樣!”張藝興小聲的咒罵,可惡昨晚被他操的這樣,一副很有經過過很多男人似的,張藝興想到了有這種可能後,心裡感到非常憤怒,他自己都把第一次獻給他了,沒有想到他居然有可能有過很多男人,這實在是讓張藝興無法接受“我都聽到囉~”其實吳亦凡早就醒了,只不過他醒來的時候張藝興還在睡,所以為了不要打擾他所以才閉目養神的等著,就在他罵自己是豬時心裡就是想「可惡阿我還沒罵你幹嘛對我毛手毛腳的了,居然還罵我豬?!」,被張藝興這樣碰來碰去的都要覺得自己身上的火都要被他點燃啦!張藝興惱羞的輕打他“醒了就醒了嘛!幹嘛裝睡!”他開始突然不好意思了,既然話都被聽到了那是不是代表剛才的那些幼稚行為都會被看到,臉紅的都不知道該躲哪裡,吳亦凡好心的不去揭穿他,他把自己依依不捨的抽離開來,然後輕鬆的抱起張藝興往浴室走去,熱水接滿浴缸後,他在張藝興的後面兩人一起泡進去,雖然過程中多少受到吳亦凡的攻擊,不過現在到是舒服的享受背後傳來舒服的按摩,“嗯昂…”粗長手指伸到後穴,一開始本來以為是吳亦凡的欲求不滿,但感覺到後面緩緩流出的精液後才知道原來他是在幫他清理裡面,吳亦凡感覺到他的困惑很熱真的解釋“如果沒有清理乾淨會生病的…”表面上淡定的跟什麼一樣,其實內心因為張藝興的那呻吟,感覺又有一波慾望要誕生出來了,但顧慮到對方是第一次所以才忍住。

 

兩人都好了後,吳亦凡給自己穿上衣服,也讓張藝興穿上自己的衣服,然後在抱著去客廳上坐這“不用一直抱我啦我自己會走”被他這樣抱著,“我愛你~”吳亦凡輕吻張藝興的手背,張藝興臉紅的將吻落在他的臉頰“我也愛你…凡…”。

 

————續————


呃…這篇陷入卡文囧境…所以可能會開始放慢速度了
喜歡這篇的人對不起啊啊啊啊啊
讓我好好想想該怎麼接下去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