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章

金鐘大和寒雪儿在一起的事實馬上就被學校的人知道了,在學校他們倆人的閃光彈完全可以無視旁人的存在,可以說是強烈的粉紅氛圍,當然大家都知道金俊勉和寒雪儿是兄妹的關係,所以金鐘大有時會因為他們倆的小動作而吃醋,金鐘大和寒雪儿的戀情可以說是現在大家私底下最喜歡討論的熱門話題,不過呢~一件事情一定會有支持者,理所當然的也會反對者,學校的一棟大樓後面一群女生正圍成一圈,站在中間顯然是這個圈子的老大,“棠姐~他們在一起了,你說,我們現在該怎麼做才好?!”其中一個小妹眼紅的嫉妒,一個新進來的新生居然可以如此囂張的搶走老大的男人,棠青正低頭的思考該如何讓金鐘大和寒雪儿有可以分開的時候,平常可以知道他們是一起上下學,中午吃完飯金鐘大會親自送她回到教室直到老師來,放學則是金鐘大會提早離開教室到她的門口等他,如果很堅持要在那麼短時間找寒雪儿麻煩根本就是不可能,所以必須一定要找個時間把她單獨約出來才行,而且絕對不可以被發現是她幹的,不然後果會很難收拾,這個時候站在棠青的一個女生她叫蘭天(作者不太會取名字不要笑我QAQQ),看著棠青苦惱的樣子冷⋯⋯漠的提出了建議“學校不是要準備舞蹈大賽嗎?聽說那個女的要和金鍾仁一起跳,不如我們把地板做瑕疵,這樣到那女的開始跳的時候受傷,這樣不僅可以讓他們的兄弟情破壞,還可以讓金鐘大和那女的多了分開的機會,這樣不就一箭雙雕嗎?”大家目瞪口呆的聽了她的意見都覺得這個建議實在是太棒了,不過新的問題又來了…“可是這裡我們沒有人是負責的工作人員啊~要怎麼去破壞?”這句話不知道是誰講的,棠青冷笑的一臉把握的樣子“這我自然會有辦法,到時你們就知道了,散會!”為了防止他們的計劃被發現於是大家快速的解散,棠青看到蘭天還站在她旁邊“看什麼看!怎麼不滾?!”雖然說建議是她提的,但自己才是這裡的主人,蘭天對於她這種目中無人的態度越來越看不下去,她雙手抱胸挑釁的站到棠青面前“看一群人像個智障一樣服從你就覺得可悲,這件事落幕後妳一定會把責任丟給她們沒錯吧!”看到棠青的臉像極了調色盤一樣變來變去,藍天滿意的繼續說“哼不知道你的做法被知道的話會不會被出賣呢~”說完後就自己走了,棠青瞪著他離去的方向“哼!別得意的太早,出事我一樣也把你抖出來!”棠青警戒的巡視一會兒後才慢慢的離開。

 

這天金鍾仁和寒雪儿又再次的為舞蹈做一遍又一遍的練習,因為上次的動作貌似太危險了所以最後決定改了,安全第一嘛~畢竟不管是誰都不希望有人受傷,金俊勉在旁邊偷笑,看金鐘大賭氣的背對他們,像個小孩子鬧著脾氣,再看向眼前的兩人那麼專心完全沒有發現有個人在鬧脾氣,為了讓金鐘大開心一點,金俊勉決定帶著金鐘大到外面走走,金鍾仁看到他們走出去之後試探的問寒雪儿“幸福嗎?”金鍾仁多想把眼前的人搶到自己身邊,可是他不能這麼做,寒雪儿給了他肯定的微笑“恩!我很幸福!”和金鐘大在一起感覺到了很久沒有的快樂,可是她不知道得事是她的這句很幸福就宛如是一把槍打在金鍾仁的心上,金鍾仁默默的點頭隱藏自己內心的感受「繼續幸福吧!我的女孩~」只要自己還是愛著她,這樣就夠了,接下來他們沒有交流,只是一直不斷的練習,“我去一趟廁所~”休息的過程寒雪儿一個人去了廁所,出來卻看到了…“嗨好久不見~”是棠青,她站在洗手台前面撥弄自己的頭髮,寒雪儿只禮貌性的點點頭而已,當她要離開這裡時棠青擋住了她的去路,寒雪儿不悅的看她“請問還有什麼事情嗎?”她看的出來她很喜歡金鐘大,因為每次棠青看著金鐘大的時候眼裡沒有了平常的驕傲,她在金鐘大的面前失去了自己所有的自尊,所以寒雪儿知道她是真的喜歡金鐘大,只是愛的方式用錯了,棠青憤怒又帶著鄙視的眼神掃向她“我勸妳別不自量力,一個外遇的小孩好意思跟別人搶男人?”這句話直接打擊到寒雪儿那塊最禁不起碰撞的地方,寒雪儿忍住想罵人的衝動“所以??”她相信棠青絕對不可能單純想要攻擊她,棠青看她沒有被自己擊倒的樣子乾脆直說重點“離開金鐘大,我就放過你?”這下子她該清楚了吧!寒雪儿不解“為什麼?!既然你也喜歡鐘大…”“你給我閉嘴!!你要是不離開他,我就讓你嘗到苦頭!”棠青氣到指甲掐進肉裡不覺得疼,在看到寒雪儿一臉清純樣更讓她覺得不爽,上午剛被一個莫名其妙的女人說屁話他還是一肚子的火,沒想到現在還差點被賤人說道理,簡直是要氣死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