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今天也是一樣自己回去嗎?”中午的時候都璟秀問著坐在自己對面的男孩,金鍾仁想了想“嗯這幾天會比較忙,所以…”他自己也很想要和他一起回家啊!可是偏偏快要學期末了,系上居然要辦什麼表演,害的他都沒有時間和都璟秀吃晚餐了,而都璟秀並不知道金鍾仁系上有活動,只是單純的認為他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好,那你要回家的時候在打過來跟我說,我幫你準備吃的”怕金鍾仁回家會肚子餓,每次他都很晚回來,所以為了他的健康都璟秀還刻意上網找不會影響健康的宵夜,“好~~”想到回家還是可以吃到都璟秀煮的飯菜就讓他感到特別高興,坐在不遠處的吳亦凡跟張藝興依然是很安靜的專心吃著自己的午餐,張藝興滑手機滑到抬頭隨意的開口“下午放學你先回宿舍吧!”想到和系上的學妹有約,吳亦凡皺眉“你有什麼事情嗎?為什麼要我自己回去?”他介意的不是為什麼要讓他自己一個人回去,而是介意為什麼他沒有先說是什麼原因,張藝興不解的眨眼睛“我自己也有事情啊~而且我跟別人已經約好了,快點處理完要快點回到系上做準備,最近要開始準備期末的表演,大概這陣子你可能都要自己回去宿舍了”張藝興簡單的說了一下之後自己沒辦法那麼準時的回宿舍,吳亦凡沒有接話安靜的聽他說,怎麼氣氛突然變得好可怕,張藝興看到吳亦凡已經黑掉的臉,拿湯匙的手抖個不停,吳亦凡只要心情不好就會散發一股低氣壓,張藝興加速咀嚼速度想要早點離開,吃完後他們走到了要分開的地方,左邊是舞蹈系的方向,右邊是美術系的方向,吳亦凡只停頓了一下什麼話都沒有說就直接離開,張藝興煩惱的抓抓頭不懂吳亦凡為什麼不高興,而已經走遠的吳亦凡嘴裡碎唸“他要跟誰去幹什麼我幹嘛在意幹嘛生氣啊…”想到他去跟自己不認識的碰面就覺得不開心,不能和他一起回宿舍的感覺還真差,吳亦凡臭著臉回到教室,教室的人看著這大男生像個小孩子一樣在發脾氣,雖然覺得好笑,可是看到他黑著臉大家都不敢出聲。

 

張藝興上完課背著書包走去和學妹約好的地點,明明說好的時間沒有到,卻看到學妹已經站在那裡等他了,張藝興禮貌的點點頭,說實在的,張藝興根本不知道她是誰“學妹找我來,有什麼事情嗎?”兩個人站在一顆大樹下面,正要走回宿舍的吳亦凡碰巧看到這一幕,不過因為距離太遠了所以聽不到他們在說什麼,只知道張藝興一直對著那個女孩笑“他們到底在幹什麼?!”吳亦凡很有理智的沒有衝過去分開他們兩個,“學長我,我喜歡你!”那個女生因為緊張所以音量變得很大,在偷聽的吳亦凡都不自覺的咬著牙,“原來不跟我回宿舍是因為這個…哼算了!”接下來到話他沒有繼續聽下去,生氣的直接離開,張藝興委婉的拒絕“謝謝你喜歡我,不過……我們不可能,對不起,系上還要練習~我先走了~”他禮貌的點頭示意自己告辭了,留下滿臉苦惱快要哭出來的學妹。

 

“咦鍾仁?你也留下來了啊?”舞蹈室裡都是學生,大家都在為期末的表演做準備,張藝興一進去眼尖的就看到金鍾仁很熱針的練習,舞蹈系中的大家都認可張藝興的實力,而因為來練習的新人只有金鍾仁,所以大家都很疑惑為什麼他們倆會認識呢,金鍾仁停下來氣喘吁吁的看張藝興“藝興哥這次沒有和亦凡哥回宿舍嗎?”通常不是都會先和吳亦凡回去嗎?怎麼今天這麼早就過來了,張藝興嘆了口氣慢慢的說出剛才的事情,還有中午跟吳亦凡談到之後一直到學期末都沒辦法跟他回宿舍,金鍾仁安靜的聽“亦凡哥應該不會生氣吧?”為了這個生氣也太幼稚了吧!而吳亦凡本人就是在宿舍裡一個人發脾氣,害的宿舍的閃光彈都不敢閃了,“他怎麼可能會生氣~他又不喜歡我~”張藝興的最後一句根本就在自暴自棄,不過聽了張藝興和吳亦凡的問題之後,金鍾仁也想到今天中午他和都璟秀說了自己之後沒有辦法和他回家,他看不出來都璟秀又沒有不開心,而吳亦凡和都璟秀的差別就是,一個有問一個沒有問「哥為什麼沒有問我為什麼不能跟他一起回家……」金鍾仁有點小失落,感覺都璟秀不關心自己,但是他不知道的事情是,都璟秀在回家的路上腦海裡全部都是各種為什麼金鍾仁不能和自己回家的理由,想到最後都璟秀都不開心了,一個人看著空白的畫本發呆。

 

--------續--------

 

完蛋了我已經沉迷在男女文裡了……

該死的都忘記這裡……

目前就是想要快點把還沒完結的文章完結

還沒有新文的想法,所以如果要看新的還需要一段時間

下禮拜抹茶我要開學了……真的很怕沒有時間更文

下學期的課表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麼難

為了課業,這裡不知道還能不能兼顧到

喜歡這文章的親對不起,因為一直沒有靈感所以才會一直拖,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